close

下一張(熱鍵:c)

啊哈哈哈哈)))) 傻笑中!!!
這篇生日文拖有點久,Sorry啦...


 

先要謝謝好多貼心的朋友帶來祝福
♥♥
無論在我身邊的朋友,網路上的朋友~大家都很熱心!!

儘管只是一句HAPPY BIRTHDAY我都開心無比
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今年的生日吃了好多次大餐。
肚子都快爆炸了 >////<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的聚餐是跟大學的好捧油花兒們

地點是:
PASTORINO 帕朵尼諾
這間餐廳我之前某篇文有寫過哦!!

回顧一下:  │Food│我愛♥義大利麵 (・∀・`*)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79060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點就不再一一詳述了,每樣都很好吃精緻!! 
價位上算中等偏高,以那樣的價位可以吃到歐法的精緻料理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帶了好幾個朋友去吃過,大家都很讚賞。  



哈,最喜歡的拆禮物時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ENE送的是好甜美可愛的茶杯盤組.. 
當我打開來看到是杯盤組時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即將要搬新家的我,最最想要的就是收集杯杯盤盤了
NE送我這個時,真的超級感動。

寶貝NE: 我新家的第一組杯盤就是妳提供的囉,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香香寶貝 這傢伙說一看到這個東西就覺得好適合我!! 下一張(熱鍵:c)
沒錯,我超愛的!!! 謝謝妳,這些東西搬新家都用的上呢......愛妳封面



下一張(熱鍵:c)

然後PUPU這傢伙說我的禮物不能淋雨就沒帶來了!!
(*因為PU&NE是台南人,是特地坐火車下來一起慶生的。)

我跟PU的生日差5天,也幫妳準備了蕾莉歐的洗護髮組
這組我也好想要哦!! 哈XDD

也祝妳生日快樂,寶貝PU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2次的大餐: 是跟我阿姐&黑輪小妞 


因為好久沒吃燒烤配"必嚕"了(Beer)  
*哈,怎麼突然很LOCAL!!

就到後火車站那附近的阿鴻燒烤吃吃燒烤、熱炒... 
不過叫太多了,真是吃到快撐死。 

謝謝姐姐抽空請我吃大餐 
也謝謝我的好媽吉飛奔來幫我慶祝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第三次大餐是跟好姐妹們


用餐地點也是PASTORINO 帕朵尼諾
哈哈,因為覺得好吃氣氛也不錯,就約姐妹們再去了一次!!

但是啊!!! 因為那天有剛好團體也在那聚餐..因人數眾多。 
優雅格調的餐廳頓時變調,喝酒大聲講話..整間餐廳變得鬧哄哄的。 
非常不尊重其他客人,還把洗手間吐得一踏糊塗 下一張(熱鍵:c)




唉,算了!! 其實我們這桌也是蠻吵的啦!!! 封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謝謝yaya寶貝還請阿蔡哥買了蛋糕。
這也是一個超級大的驚喜哦!!!




下一張(熱鍵:c)

是我一直都好喜歡的"深藍" 千層蛋糕下一張(熱鍵:c)
超久沒吃了,再次吃到還是覺得超級超級美味!!!!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來也是令人臉紅心跳的拆禮物時間  下一張(熱鍵:c) cc
謝謝妳們啦,讓妳們破費了!!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這天小小要上班沒有辦法來,不過還是很謝謝妳的禮物哦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家熊老公給了我一個超級超級大的驚喜!!!!!
壓根也沒想到他會在這個時機送這個給我...

因為我本來就只是想說買個新皮夾or手鍊就好了嘛。
一打開來真是把我嚇死了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30歲要拿2.55的夢想提前實現了,我會非常非常愛惜他!!
到我頭髮都斑白,一直一直都會愛用它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封面封面謝謝你,老公封面封面 I Love u!!!! CHU*

(*Irene居然還把眼睛遮起來,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那天還跟寶貝們拍了好多拍立得,因為這樣的日子大家陪我一起過生日~
是很值得紀念的事對吧??  (*抱歉啦,照片還在我這,下次見面拿給妳們唷!!)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穿搭!! 姐妹們都dress up~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heny這傢伙還特地去買新衣呢...
跟我身上一樣都是iRoo的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Irene這小妞趁我們在拍照時,跟人家店經理的兒子搭上了~
哈哈哈xddd 還不矜持的把手放在人家的肩膀上,看著哥哥玩愛瘋。

這位小哥哥二年級了,我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 沒有!!
然後我問他: 那我們家妹妹怎麼樣? 可愛嗎??
他靦腆的不敢回我.......一直偷笑。

(*別人看到一定覺得,幹嘛逼人家啊!!)



下一張(熱鍵:c)

那天熊爸爸一直幫我顧小孩,所以照片很多沒拍到
有些照片是Heny&Apple提供給我的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要謝謝一位很支持關心我的好格友: 小軒下一張(熱鍵:c)
特地寄了一個小禮物來,不過我收到時真的有點挫到....

想說小軒妳是怎麼知道我家add的呀??  
詳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之前跟我買過東西~
偷偷把地址寄下來了!!  謝謝妳呀~小軒真的是太有心了 :)






下一張(熱鍵:c)

yaya送的Diptyque的香膏,質感好棒哦!! 



下一張(熱鍵:c)

Dipty的乳霜是漢妮&小小送的,超喜歡
因為我前陣子剛買它們家的去角質..剛好可以搭著用。

玫瑰花的蠟燭是apple送的,味道好棒。
下面黑盒子裡是yaya送的MBMJ化妝包

謝謝大家的禮物,我都好喜歡,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漢來10F: 弁慶 日本料理。

生日當天去漢神逛街吃飯,本想說前幾次都吃大餐,肚皮的肉都垂下來了
當天隨便吃吃就好,結果還是吃了日本料理,超撐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生日當天也照了好多拍立得,最近真是玩上癮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那天買了2件衣服
有機會再補上實際穿搭哦。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讓我過了一個很美好的生日
這段時間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很開心....

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悅
天天都能開心 凡事都很順利!!!

天氣冷了,記得穿上厚外套哦封面封面 愛大家。



● 更多生日當天的照片可以點相簿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