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每次小紅來時幾乎都會洗床單封面 這很怒對吧!!
(*小紅=MC=女性生理期)




day2前後的量,都是最多、流量最大的時候,我
連晚上睡覺都不敢正面睡!!
但可能是太會睡了,有時候睡到量都滿出來了還不自覺...

還沒接觸棉條時,在量多的那幾個晚上!! 睡覺我都要鋪一條不要的大浴巾在屁股下 
不僅這樣,我還要貼一片夜用的衛生棉。然後,在屁股那端再貼了一片一般型的衛生棉 
就這樣整個包的好好的,不過最後...,還在屁股縫塞幾張衛生紙,我真的是洗床單洗到怕了~

但是啊,真的沒有一片衛生棉能完全符合女生那裡的構造弧度!!
在翻身的時候還是難免會捲曲變型~偶爾還是會有露出的危險,然後又要洗床單了。(再怒封面


每次熊先生看到我在弄床單上的紅漬都會搖頭~
男人們不會瞭解,當然也不會幫妳洗床單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真的蠻害怕棉條的,覺得那個來已經不舒服了 
為何還要塞一條東西在那裡?  

加上已經長期使用衛生棉..
一下子要糾正這習慣好像有點難。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去水上樂園玩,但碰巧遇到小紅來..
我媽那時塞了一條o.b.給我叫我用那個!! @@ 那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我問了媽咪這要怎麼用,我媽說: 『就塞進去就好啦?? 』

說真的,我媽真的太為難一個小學生了~~
我當時年紀小,可能因為知識不足加上身體還比較幼嫩的狀況 
真的怎麼弄都無法塞進去,後來只好放棄下水遊玩....:(


不過說真的,那10多年前的o.b. 真的很硬,比較不舒服一點!!
就這樣,我10年多來的小紅生活就沒再碰過棉條了 封面



後來,最近有位阿姨給了我幾條棉條~推薦我用看看
不過那時我還不是用首圖的o.b.,是先用日本的導管式棉條。

那位阿姨說可以試看看,真的不錯~她都是用那個..
不過因為想到了小時候的經驗讓我有點怯步..
所以,那幾條棉條,放在那好幾個月我都沒開來用過~ 

不知到了哪天想到這個棉條? 想說來試試看好了~(*可能是洗床單洗怕了?)
而身邊也有好姐妹有用棉條的習慣,讓我也起了一點興趣想試試~小孩都生了,沒什麼不能試的。 

沒想到一用就上癮了(下一張(熱鍵:c)?) 比我想像中的還沒有異物感
跟用衛生棉比起來真的很舒適,乾爽!!

但是那個導管式的日本棉條,因台灣沒有進購買的會比較不方便..
這種醫療級的東西在y拍上是買不到的~~讓我更扼腕

即使後來台灣有某導管可以買,價格也實在不親切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才讓我想起,oh~其實
台灣有o.b.呀!!!!!!!  
只是差別在不是導管的,包裝上也比較輕巧些。 
但o.b. 的價位比日本的導管棉條親切許多~~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對o.b.的觀念來停留在那10多年前的硬邦邦的東西~
但現在的
o.b. 似乎有改良過哦,跟我小時候覺得那硬梆梆的東西大不相同..
表面也比較滑一些(是新絲柔材質),也蠻好推入的!!


這次去北海道時我還特地帶了幾條o.b. 過去。
因為算好時間應該是去玩的那幾天會來~~ 

結果還真的來了,臭小紅真不會等我玩完再來!! 
硬是早了兩天~不過還好,我還是有泡到兩天溫泉 :)

那時在北海道用了o.b. 棉條後,一直覺得好像很濕了應該要換了吧?
但因為跟團不是隨時都可以上廁所,熬了一下下後可以去廁所查看了 
才發現,根本沒滿耶.....還很ok!! (*我前兩天都會用棉條+ 一片薄的衛生棉)

o.b. 的吸收度真的蠻優秀的,也不會有什麼異物感...
至於更換時機,要看棉線有沒有紅紅的來判斷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o.b. 有兩種size

量比較一般,用迷你型的就ok了 
(*粗細大概是小指的大小)
量比較多的話,可以用普通型  
(*粗細大概是無名指的大小)

因為用過導管的,剛開始會有點不放心用這種要手推式的
不過其實也還ok啦,只要位置有橋好~姿勢有正確!!
確實推入到食指的第二指節深,用起來也一樣無感, 很舒適。 



第一次使用ob棉條就上手封面
↑官網裡頭有用棉條的小小教學哦~
so,我就不真人示範+解說囉。  




下一張(熱鍵:c)

把尾端的棉花鬆開一些,它有防漏的作用~ 
這個步驟蠻重要的唷!!  o.b. 指入式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外漏.. 

我用那個導管的有漏過幾次,尤其是在day2量多時
然後我仔細比較了一下,我覺得o.b.的棉質還比日本的棉條舒適一些的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o.b. 普通型的大小,我知道沒用過的人~看到這個會很猶豫要把它放進去!!?

但我真心建議,不妨在經期的前兩天量比較多時試試看~比較濕潤會比較好放入。
相信你們會驚訝,經期時居然有那麼乾淨舒爽的感覺下一張(熱鍵:c)
 

用了棉條一陣子,目前只有前1~2天量多時才會墊衛生棉棉  (*是墊心安的怕外漏!)
其他時間真的很少再用一般的衛生棉了哦!!  

尤其在悶熱的夏天,底下弄著一大片棉棉,真的會很濕很不舒服...
而且容易有異味呢!!  女人們,妳們應該懂我的明白吧.....


棉條也蠻好攜帶的,放個幾條在化妝包~不會佔很多空間!
但棉棉一帶就是4~5片,佔空間就算了!!

有時候拿包包裡的東西,還會不小心飛奔出去 
姐妹妳們想想,那有多尷尬.............哈哈下一張(熱鍵:c)  



所以,姐妹們~~給小棉條一個機會吧,妳們會發現她的美好封面封面





*現在有加入會員免費寄送10元換購券,網友可以持券到指定通路兌換棉條
下一張(熱鍵:c)  o.b.棉條網站  
    


*FB粉絲專頁,裡頭有好多小分享!!
下一張(熱鍵:c) 誰叫你不用o.b.,才會每個月那幾天早上都要洗床單!


我在網上爬了一些文章,這篇小熊娃娃寫的太好笑了!!!
下一張(熱鍵:c) +★尿布剋星!o.b.小棉條愛你!+  


原來女人的精華歲月 有5~6年都在流血 >///<
但如果是用悶悶的棉棉,整個不舒服的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