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市面上的假睫毛百百款 下一張(熱鍵:c)
真要挑到自己喜歡,且戴的舒適的真的不多。 

我記得之前戴過一款效果、舒適性都極佳的
結過卻停產了,這是多麼令人晴天霹靂+扼腕的事封面
!!!!




剛好有機會試戴到睫寶貝的假睫毛,先來分享兩款給大家看看...
這篇分享的兩款都剛好是加強眼尾的款,so  就先放在一起分享下一張(熱鍵:c)


封面 尖尾07  這款是比較清淡自然派口味的。


下一張(熱鍵:c)

它交叉重疊的部份不多,所以戴起來就比較自然囉....



下一張(熱鍵:c)

那天的妝,我用的眼影是VISEE的 N-2
這款不算是新款了~ (**2010年1月發行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戴上後::

因為我是內雙人,so 會吃掉一些些睫毛的效果~
加上我是小狗眼睛  (有點垂垂眼) 
所以我才會比較偏愛眼尾的加強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上往下看的角度::

比正面看起來更有存在感些..
眼尾翹翹真可愛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眼線沒寫到,我這個妝用的是戀愛魔鏡的咖啡色
戀愛魔鏡的眼線液真的很好用,目前我手上不同的顏色大概有4~5隻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款整體來說是款自然不造作的假睫毛~
適合平時沒有要去哪? 但有可以製造眼神的小小幫手..封面


*寫到這邊想到,怎麼沒放上素眼的照片作比對哩??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尖尾11  這款口味就重了一些些,一樣也是眼尾比較加長的款。



下一張(熱鍵:c)

交叉比較多,毛也比較粗黑了一些...
而J-Baby的梗雖然有一定的份量,但是戴起來真的蠻舒服的哦!!



回上一層(熱鍵:b)

搭配這個睫毛我用了上面的彩妝下一張(熱鍵:c)

眼線液: LUNASOL 05 (這款帶著細緻亮粉的紫紅色)
眼影: VISEE G-4 (也是紫色調的眼影,這款眼影更久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超喜歡這款眼線的,是布丁寶貝給我的 :)

VISEE的眼影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是開架的價格但專櫃的品質呢..
可惜的是台灣沒有,都要透過代買,或請朋友幫忙帶回..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後::

這是出門拍的,光線有點藍.. (*我發現我還真不會調白平衡)
不過依稀看的到那假睫毛的存在感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尖尾11假睫毛後的各個角度::

重點不是眼影,但其實也看不出來>///<
因為人家內雙嘛!!!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款呢,有點份量!! 眼尾翹翹的我好喜歡封面
口味又不會太重..我好害怕那種海苔型的整片假睫毛!!

這些室內照都是回到家拍的,眼妝也掉的差不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睫毛還沒脫落,睛神看起來還是很有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尖尾11這款的照片都是用我的舊相機萊卡拍的。  
很久沒用這台了還真有點不習慣哩....

----------------------------------------------------------------------------------------------------


封面J- baby手工假睫毛在舒適度及效果上都很不錯哦!!
款式也很多能選~推薦給大家封面


睫寶貝【J-Babe手工假睫毛專賣】 

http://www.wretch.cc/blog/link2me168  

http://www.facebook.com/JBabe.eyelash?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