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

回上一層(熱鍵:b)

*照片故事: Irene全身都很出力的在拍照,我不知道為什麼??



::來更新一下近況::

最近啊.........我又迷上韓劇了,哈哈XD
九尾狐好好看哦!!   (*雄啊~~~~~~)
 ho i ~ho i (有看的人就會明瞭我在幹嘛?)


前一陣子,還看了個人取向
突然覺得有個同性戀的男朋友好像也挺不錯的  (誤)


看韓劇,其實是想脫離一下下現實生活!!
偶爾作一下夢,發一下花痴感覺也挺不錯的

:p


 ----------------------------------------------------------------------------------------------------


0924



回上一層(熱鍵:b)

跑去台南跟姐妹們烤肉去~

但都是阿蔡(*ya的男人)在幫我們烤!!
我們這群女人就坐著等吃,哈哈XP

因為我們家都是女人在做事的
讓男人服務的感覺 頗不好意思的呢~

那天請我老木幫我顧Irene一晚~
放一天假的感覺真好啊啊啊)))))



愛妳們啊!!!  我的好姐妹
有妳們後,我的生活都不無聊了



 ----------------------------------------------------------------------------------------------------


0922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覺得...............

我還挺有折衣服的天份,哈哈哈。



 ----------------------------------------------------------------------------------------------------

0921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哈,我們兩是同個工廠出產的,是不是??


----------------------------------------------------------------------------------------------------

0918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姐妹們都紛紛出清自己衣櫃內的衣物

其實我的也是爆炸狀態下一張(熱鍵:c)
再不清的話,實在沒理由再為自己添購新衣。    

昨天搬出了一些衣物拍拍,幾乎都超新的,很多還沒穿過咧。
嗯,那就等我照片整理好後,火速上架囉封面


*這次真的是隨便賣了,因為衣櫃真的太炸了啦!!



----------------------------------------------------------------------------------------------------


0913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啊~真的過得好快速哦!! 明明之前才剛跨年的,現在居然要入秋了
我知道我好像每個月都在囔囔說時間有多快,歲月有多催人老?
但這些都是事實沒錯吧??  而且結了婚,有了小孩這意念是更為強烈的。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滿意我的現狀,比起一些人!! 我真的算是幸福很多..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過生活的方式,自己堅持的地方  
應該不要去設限別人應該需要怎麼做、怎麼說!

自己才是最瞭解自己的人,不是嗎?  


下一張(熱鍵:c)

::PS::

今天特地起來搶妮媽的秋拍,平常我都睡很晚的XD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搶到現貨ne...?


----------------------------------------------------------------------------------------------------


0904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跟姐妹們聚聚 吃麻辣鍋鍋
並慶祝yaya、小小的衣服賣光光!!!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dress code要穿上 
::yaya`s colletction:: 

上身下身都要
,當然大家都很乖的都有穿上
我還懶惰穿上one piece  哈哈!!!


那天我們4人一起出去時,還被別人說我們是朋友還是姐妹呀?
怎麼長得這麼像?? 哈哈~有嗎??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我們家小公主,嘿嘿~~
算是母女裝了,都是粉紅色哦!!

連續兩個禮拜都有跟姐妹們聚
真希望可以常充電啊!!!!


----------------------------------------------------------------------------------------------------

 
0901


從我讀書到現在,身邊充滿著很多處女座

別人都說處女座有很多龜毛挑剔的地方

潔癖甚麼的.....很難相處 (?)


但我從以前很要好的朋友、身邊的人、交往過的男朋友,很多都是處女座..

身為射手座的我,很多書上都說射手&處女多不和多不和

但可能我的月亮星座在處女 (比處女還處女)

so 我才能跟處女一直和平共處哈。


下一張(熱鍵:c)


9月一開始就是我的好媽吉"靚惠" 的生日

先跟妳說聲: "HAPPY BIRTHDAY"





下一張(熱鍵:c)

2號是我老姐生日

胖哥姐夫是17號生日 (沒記錯吧?)




下一張(熱鍵:c)


4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人,熊老公的生日


後來陸續也很多人生日,只是很多人沒聯繫了
大家都生日快樂哦!!!!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