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2次用Weep 古小偉老師的商品
之前我自己買過它的眼線膠,還不錯呢! 顯色、持久度、防水都蠻優的

其實很多造型師品牌 (ex: kevin老師、小凱老師、....)
價位上都是非常可親的,當然品質上我覺得也很好 
可能沒到專櫃的水準,但也比一般開架品好很多!!!

這次體驗的是 Wee’p 果漾嘟嘟俏唇蜜 


*商品介紹:
誘人。注目度100% 3D立體嘟唇

這是一隻屬於 5合1 新型態俏唇蜜, 結合唇蜜水亮光澤+ 口紅顯色質地+ 護唇膏滋潤保濕+  五胜肽撫紋+維他命E 保養防護抗老化 
玫瑰石萃取及五胜肽 星級保養、 能夠修飾唇紋, 淡化唇色, 五肽還可促使膠原蛋白增生, 讓雙唇翹嘟嘟,  充分展現飽滿嘟唇。

添加保濕成分 : 天然荷荷芭油和維他命E, 立即幫唇部肌膚作保養並保護雙唇不受紫外線傷害!
即刻充分滋潤雙唇,不用再擦護唇膏, 也能保有水潤晶亮誘人唇瓣。 




下一張(熱鍵:c)

我手上的顏色是PK02橘子汽水  PK01草莓聖代
(*它總共是3色!!)


下一張(熱鍵:c)

它的包裝是走可愛俏麗的風格下一張(熱鍵:c)
設計上跟其他唇蜜差不多!!






回上一層(熱鍵:b)

都是斜管擠壓式的,很好描繪唇型。
那就直接看上色後的顯色度吧?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PK01 草莓聖代  (聽起來就好好吃封面)

色澤上是可愛桃粉紅色系~






下一張(熱鍵:c)

手背試色
分別是厚塗&推開的樣子..都很有光澤感!!
她的亮粉珠光是很細緻的細小到看不太出來下一張(熱鍵:c)

因此不會很高調,而且有些亮片太大的反而覺得有點低俗。



下一張(熱鍵:c)

((嘴唇試色))
塗上吼的色澤很飽滿光亮,唇紋也修飾的還不錯~
雖然它的質地偏黏稠,但很好塗延展性還蠻好的。 

下一張(熱鍵:c)

保濕的效果也蠻不錯的,擦完後一段時間嘴唇也沒有脫皮乾燥!!






下一張(熱鍵:c)

(((近拍嘴唇試色)))
我只單薄塗一層,因為我是厚唇妞..塗太厚會有點可怖!!


下一張(熱鍵:c)

顏色粉嫩粉嫩的很可愛,珠光細細的很美哦

我發覺這款唇蜜要上一段時間才會比較服貼..
上一張照還些微看的到唇紋,這張已經看不太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看素唇的前後就知道明顯有差異囉...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看另一隻PK02 橘子汽水  
有點裸色偏一點橘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塗太多了,哈哈>////<

這色是我最喜歡的唇彩色系!!!

因為我的原始唇色偏紅,這色可以遮住原本的唇色



下一張(熱鍵:c)

((嘴唇試色))

非常喜歡!! 前一刻才剛試完草莓聖代
擦掉後再試橘子汽水~也沒有任何不悅的地方
嘴唇沒脫皮耶....滋潤度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嘴唇近拍試色))

一樣把唇紋修飾的很好..
保水、滋潤一樣不錯!!



來評分囉 :)



服貼度 封面封面封面 
遮瑕度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持久度 封面封面封面
個人喜愛度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外型 封面封面封面
C/P值 封面封面封面
推薦度 封面封面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