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h ya!! 我也有連身長褲囉~:)

 


 






今夏流行起了連身長褲..
但因為碎花的款式,我覺得比較挑人穿!!

而且以我的個性,可能穿1~2次就冰凍在衣櫃裡了吧..
CP值相對就不高。而且說真的我覺得我不太適合碎花..

上回逛ALISA時,發現這款雪花連身褲還挺基本好搭的
就下手把帶它回家了


(ps:大家有發現我換髮型了吧?@@ )



下一張(熱鍵:c)

我那天本來是穿這樣出門的!!

差別在於皮帶,原來是搭粉紅色蝴蝶結的細腰帶
是yaya`s colletcion的一件褲子附的腰帶~

(*褲子尚未亮相,下次再補穿搭)









 
那天姐妹們聚會時,看漢妮用一款的堅果色皮帶非常好看!!!
後來跟姐妹們去逛"樹",我便下手了同款的紅色~  

下一張(熱鍵:c)

紅色細細的紋路x金色的釦環,相當的耐看又好搭配。  
這條紅的很出色,雖然細細的!!!
但還是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

非常喜歡呀♥♥♥



下一張(熱鍵:c)



平口的設計,一定要配上項鍊哦!!
這款可換吊飾的項鍊,購於美國的JUICY COUTURE 。





下一張(熱鍵:c)


(*左圖: 原諒我有點智障的手,哈哈>///<)

這款連身褲有兩個大口袋,超可愛又挺有個性..
而且我很愛有口袋設計的單品~
我手不喜歡閒著,若沒事的話我手真的很喜歡找口袋放著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搭的鞋子,注目度也很高哦!!
也是很有重點性的一項單品。  

好久沒出現這雙鞋了,很好走哦..
帶小i上山下海都沒問題♥♥

腳上的橘紅色指甲油,跟腰帶有呼應到 :)



下一張(熱鍵:c)

整體LOOK

小外套搭上也挺加分的..

連身褲很簡單,所以配件的選擇性我覺得很多
雖然紅&綠(狗臭屁) 配色很跳!!
但因為連身褲的面積較大其實也不太突兀...


* Mi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黑色小外套: Y拍
雪花紋連身平口褲: ALISA
紅色細腰帶: 樹
白x綠 魚口根鞋: SLY
堅果色包包: Chloe
項鍊&手錶: JUICY COUTURE 







連身褲也可以醬子搭↓↓↓↓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把連身褲當成是一件褲子也很好搭..
只要搭上比較合身的tops,腰封繫上帶出腰身
chic的味道就出來了。



* Mi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黑色荷葉邊無袖襯衫: Barbie
堅果色腰封: yaya`s colletcion
米色魚口根鞋: Lewis walt






下一張(熱鍵:c)


下半身看起來是這樣

看起來就像是一件雪花的哈倫褲
這件是棉質的,好穿舒適也很透氣吸汗...

(*怎麼感覺像是在形容3x牌的汗衫,哈哈XD)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出門跟姐妹們充電,電力可是滿滿的回家呢....
下午茶後,去逛了一下,晚上繼續吃熱炒大開槓!!

好開心啊♥♥♥ 

ps: 認識新捧油 倍倍  ^///^  

對了,姐妹們請把"沙啷黑"的合照Mail給我唷!!



下一張(熱鍵:c)

有啦,Irene怎麼可能沒去呢....
補一下我們兩母女的自拍。  


下一張(熱鍵:c)

加映 Irene的穿搭.. 今天她走Sporty Style 好可愛的連身polo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要表現兔子!!

這LOOK像極了要去打網球吧,哈哈...
裙子的裙擺也相當可愛。 



最近她大了,帶出門很好控制 :)
真的很開心大家都說她很乖..

寶貝啊,妳讓媽咪真的很有面子呢





下一張(熱鍵:c)

順便現一下我的新髮型 :)
(*回到家拍的,妝花頭髮也有點亂了)

其實這髮型跟我預期的不一樣,而且長度也短了許多
但夏天嘛,換個清爽的髮型也不錯呀♥♥♥

PS: 這捲度是用電棒捲出來的哦!!!













                                                                   充電完的第一篇文,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