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RV好久沒出現了,因為上禮拜的場合有機會穿到她
就把她拿出來透透氣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雙Roger VIvier真的有高到.....
撇開它的高度不說,它的根算是很細的!!!

但不要替我擔心,它!!! 真的很穩!!!!
那天我還穿著她在百貨公司尋找我的wedding dress呢 下一張(熱鍵:c)




*Roger vivier 帥氣Casual怎麼搭?

ans: 就是用丹寧褲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lace背心有點小浪漫,配上對比風格的boyfriend jeans

這天的look有點混搭,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mix n match!!!!!
重量級的RV,為整體LOOK的重點 :)


封面 Item

白色內搭背心: UNIQLO
深紫色蕾絲背心: ALISA
淺灰色男朋友褲: 妮媽牌
 深紫色高根鞋: Roger Vivier
堅果色包包: Chloe paraty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褲子首次曝光,是我最近的愛褲♥♥♥

boyfriend jeans已經夯很久了~
我居然到現在才擁有它,只能說是相見恨晚!!!

一直以為大桃子的我,應該不適合穿boyfriend
沒想到穿上他大屁屁都被修飾掉了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口袋也很有設計感,旁邊有拉鍊可拉下
內裡還是我喜愛的豹紋呢




下一張(熱鍵:c)

(((其他detail)))

paraty真是為造型加分的大大好包。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戴的耳環也好久沒出現了
是近兩年前在歐洲買的LV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休閒帥氣的RV呈現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我們一家子都走休閒look




下一張(熱鍵:c)
((幕後花絮封面))


Irene來搗蛋封面
應該是不想讓我拍照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回顧之前的褲裝搭配))

身上都是用很safe色系
簡單的單品的才能襯托出RV







*Roger vivier 甜美lady怎麼搭?

Ans: 用one piece洋裝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圖就是我後來在百貨公司買到的洋裝封面
我到櫃上第一眼就是瞄到她,僅管我試穿了很多件 

最後還是帶她回家,hee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件dress的設計完全擊中我的心啊 
封面 搭上RV是完美的詮釋!!

料子非常的好,穿上後也很符合身形...
而且Black& Beige的搭配,很小香風吧 :)





下一張(熱鍵:c)

((洋裝的牌子如上))

它們家蠻多洋裝好看的,穿起來版型非常好
料子剪裁也都不錯!!

有重要的場合的話可以去參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忘了拍個人照,只好拿合照出來
 整體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囉♥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分享過的甜美風穿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RV好適合搭小香名媛風 :)






總而言之,Roger Vivier是一雙非常好搭的鞋
要不是根太高,我很想常拿它出來作搭配!!!



so.............再來一雙平底的RV吧 封面

哈哈哈!!!!




回顧舊文: │shoes│生日大禮 Roger Vivier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