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Zoe cafe 店名雖是咖啡店
但店內主打的商品居然是汽泡酒&香檳。






這間zoe 我之前就看過許多人分享,一直一直都好想去坐坐
上次跟小布丁本是約在這,但剛好遇到w二店休,只好擇日再go!!

同樣選擇平常日去才不會那麼多人!! 可以好好坐坐、品嚐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經過外面時就好喜歡他們的裝潢擺飾
 非常的舒服又愜意♥ 

天氣涼爽的話,真可以坐在這裡聊上一個下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簡易的小吧台,很有巧思呢!!




一進到店裡我是被帶上2F的位置,因為1F都滿囉....
先來看看2F的樣子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一上去我就囔囔說:
Wow 這裡好漂亮哦~

感覺上,不像是一間咖啡店!
像是一個私人的招待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每一個擺飾、每一樣傢俱都很有味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裡是2F靠近窗台的位置。
陽台也有位置可以坐哦~

這個落地玻璃桌的設計我好喜歡
以後我家也想弄一個類似的感覺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牆上隨意掛個兩個東西就很有感覺
鐘的色調雖然褪掉了,但好有味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後來我們跟小姐要求換到1F的位置  :)
Irene小妞也有去哦!! 一直拉著我不讓我拍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1F的空間比起來的話比2F小了許多
但因為有吧台的關係,有所挶限了!!

後來我們坐的位置是1F最後面的小空間
有點像小包廂的感覺 
(*上圖右照最後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1F的這個位置我好喜歡,希望下次可以坐到這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因為店內主打氣泡酒&香檳
當然少不了有這些瓶子!!

雖是陳列商品,但也很像是裝飾品♥

那天沒喝酒精類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喝喝看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每一個角落,看似隨意..
但仔細看的話是很講究的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它們家的名片作的很粉嫩
設計上很簡單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是MENU哦!!!  製作上非常的精緻
感覺上好像一本很值得回憶的相本♥♥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布丁出現囉  :)

今天Irene熱很快
一下就跟布丁阿姨混熟了  





ok 來看看餐點囉,這裡主要只有供應輕食
(*午茶&晚茶)

所以建議還是吃飽飯再來這裡坐坐!!
但如果是小鳥胃的話,也是可以直接來這裡吃就好..

我們那天點2份,一份大、一份小一起shar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小的那份有糕點及飲品(飲料可任選)  (NT.220元)
這個是無花果塔,口味非常的特別、養生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大的那份,有上面這些還有冰淇淋
一樣可任選飲品  (NT. 320元)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不錯!!

這是不含乳脂的冰淇淋哦~
分別是百香果&草莓口味





下一張(熱鍵:c)

甜點也很好吃
上: 是有oreo餅乾的乳酪蛋糕 
(irene吃光)


中: 外面裹著糖粉的西點 
(我跟布丁都吃不出來是什麼?)

下: 是牛肉的麵包 
(這個我沒吃)


我個人覺得點set是比較划算的
因為飲料單點一杯都150~200元不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點的是熱的結婚曲茶
(*漢妮寶妳的最愛耶♥♥)

喜歡奶茶的話不要錯過這個 :)
容量蠻多的,我整壺喝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布丁的是拿鐵,口味就一般般
拉花好像也有待加強....

但Irene看的出是愛心呢!! 哈XD






下一張(熱鍵:c)

Irene吃冰淇淋吃的很開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們家小寶貝很乖,重頭到尾都坐著沒亂跑呢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很開心又跟布丁出來聊聊天喝茶
  雖然時間短短的,但很開心哦:)  


我覺得我們下次要遠離堀江這一帶
才不會每次都互相催敗,太可怕了 
哈哈,XDDD






::♥:: Zoe cafe ::♥::

Add: 高雄新興區民享街88號
TeL: 07-2617310

平日 w一~五: 14:00~00:00
假日 w六&日: 10:00~00:00

w二店休














那天跟布丁分開後,等熊來接我
延路逛啊逛的,順手買了兩副便宜的眼鏡!!

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一副是紫色的太陽眼鏡
另一副是豹紋? 還玳瑁紋路? 的眼鏡..


哈哈,我好喜歡右邊那副耶!!
覺得戴起來好可愛
 

♥ >////<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Irene戴起來也好可愛耶

右邊有點鬥雞眼了 XD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小寶貝,戴起來跟我好像呢 :)




下一張(熱鍵:c)

這眼鏡副的防塵袋也太Cute了
哈哈,正反兩面不一樣!!

但那吉娃娃怎麼沒戴眼鏡哩??










感覺好久沒好好發文了

不過,發文這事真的是要一個感覺的..
有時候雖然有時間,但並不一定有fu寫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so 順其自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