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最近我都有隨身攜帶手帕的習慣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從日本回來後,我更有帶手帕的好習慣,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日本去上洗手間的時候,我發現日本女生都有自己攜帶小手帕唷!
如廁完洗手後,是拿自己的小手帕出來擦拭的!! 

這樣真的很環保呢,可以省掉一堆不小心抽太多的擦手紙!
帶小手帕的大家,也好像有點心機~每個人的手帕都是在比美的下一張(熱鍵:c)封面

用餐時也可以用自己手帕擦拭,真的可以省掉很多紙巾及面紙
不要製造出太多的垃圾,這樣才是環保小尖兵嘛!!

而且,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在賣手帕封面
百貨公司裡有一區是專門賣手帕的地方唷!!
牌子種類都很多,而且!!!  重點是高貴不貴...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手帕都是7月份去日本時買回來的。  10來條有吧...
不要認為我敗家,是因為真的很便宜!!

質感棒、料子好~有的又是有牌子的..
還幫妳包裝仔細,弄得美美的~想不掏錢都難。 
不過我幾乎都送光光了~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囉下一張(熱鍵:c)



那,目前我自己就只有5條  (如首圖下一張(熱鍵:c))  
但5條通通都拿出來用有點太........(浪費? 奢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條是最近在替換的兩條,若一條再洗的話!! 另一條當備用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條是日本買的,牌子: CELINE。 這條非常的美~
    滾圓邊~旁邊整圈都是CELINE的LOGO圍起來的。 
    實際色澤是很可愛的粉紅色下一張(熱鍵:c) 照片有點色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一條是CLATHAS的。這條色系比較暖~
    邊邊也是有滾邊,每一個小裝飾都很細膩。 

    這條是在 我家旁邊的小店[呈英の娘] 買的。
    Y拍上也有很多哦~打CLATHAS手帕就搜查的到!!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另外3條就是新的了! 都沒用過,也可以說是捨不得用啦
    顏色都粉嫩嫩的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條是上週6才剛購入的! 這個紫色配上雕花真的是太美了啦!!!
    整條布料非常的舒適柔軟,整個很想縮小躺在上面睡覺...
    *哪裡購入: 高雄市萊茵河餐廳。


題外話))
萊茵河餐廳在五福路上,享溫馨KTV隔壁
那天我第一次進去,我覺得還不賴呢~~~下一張(熱鍵:c)
1F有賣一些生活雜貨,很多東西都很可愛又挺有質感的。
然後2~3F才是用餐的,餐點&服務都不錯。會想要再去!!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詐看之下,真的不覺得它是YSL的對吧?
    這條其實沒什麼特別,只是它滿版的玫瑰花吸引我~
    還有手帕材質也很不錯,這篇分享的手帕只有它不是毛巾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這個花樣的壁紙一定也很讚是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條粉紅色格紋的波貝里: BURBERRY!
    其實這條我是買來送婆婆的,但.....婆婆不用。
    我只好再拿回來用囉,HEHE 下一張(熱鍵:c) 





----------PS----------------------------------------------

下一張(熱鍵:c) 手帕小小的不佔包包空間下一張(熱鍵:c) 大家也來倡導帶手帕出門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些手帕也可以拿來當佈景用...
    拍小東西時當做背景也很不賴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我還有2~3條手帕忘了拍,再補上!!
  
下一張(熱鍵:c) RIMOWA的照片已經拍好了!!
   等後製OK就來發文囉,再等我一下下。
下一張(熱鍵:c) 週6 JOY的聚會有主題: 動物紋。要來好好想一下了~下一張(熱鍵:c)
   各位樁腳們,請保持神秘吧!! HAHA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真的很多事耶! 不過我沒有荒廢我的網誌唷~
   快來給我推一下嘛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