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品體驗:  雅詩蘭黛極緻晶燦光底妝系列






之前看了很多人分享過晶燦光的美白護理保養
那時就還蠻吸引我的了!!   (ex: 泡泡舒芙蕾♥......)

剛好過年前,接到邀約的電話, 邀請我試用同系列的底妝  
我幾乎是馬上就答應了,因為好的底妝真的是很重要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 
1.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 50/PA+++
2. 
極致晶燦光透白粉底液 SPF21/PA+
3. 極致晶燦光美白遮瑕膏 SPF 35/PA++

這次的包裝走的是清新的藍白路線...
感覺,就像是很適合在夏天用的fu!!

來看看產品說明及它們的質地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 50/PA+++

下一張(熱鍵:c)  

雅詩蘭黛UVA/UVB防曬係數最高的產品,同時擁有薄透質地
質地輕盈薄透,吸收快速, SPF50高防曬係數與超效抗氧化成分,絕對完美隔離
有效阻絕紫外線UVA/UVB,減少環境傷害預防老化,保護未來肌膚晶亮無瑕


(*文自敘述取自官網)



下一張(熱鍵:c)
新品有封透明的膠紙,非常的衛生哦♥♥  


下一張(熱鍵:c)

顏色: 白色,塗勻後是透明的哦~很快就吸收了。
質地: 偏稠的乳狀,但是塗抹開來非常的薄透清爽!!
系數: SPF 50/PA+++  很高,夏天用也很安心。

(PS: 抱歉啊,過年期間拜拜時不小心被香燙到的,手上起了個小水泡)





封面 極致晶燦光透白粉底液SPF21/PA+

下一張(熱鍵:c)

極輕薄綿潤,輕抹就和肌膚融為一體的隱形彈力膜,中等遮瑕; 
純白雲母折射光科技,展現宛如剛做完美白護膚的自然嫩白。 
採用先進亮白精萃科技,能與美白保養品接力,邊上妝邊美  

共有7種色號此款先進粉底擁有度至完美的遮瑕效果
可層層疊擦增加遮瑕度
同時能呈現顯色且自然無瑕的完妝感。   
長達八小時的持久舒適遮瑕效果,不會讓妝感厚重或卡粉,使肌膚呈現淨透光澤。
 

 
(*文自敘述取自官網)


下一張(熱鍵:c)

新的一樣有封起來哦♥


下一張(熱鍵:c)

色號: 我選的是自然偏白的色   (# 03 COOL VANILLA)
質地: 覺得它比較像是粉凝霜,質地也是有一點點偏稠..
       但我一上到臉上後,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非常的親膚!! 延展性佳,也有一定的遮瑕力~
       試在手上的照,細紋幾乎都快看不到了。
系數: SPF21/PA+ (中高系數)



 
封面 極致晶燦光美白遮瑕膏SPF 35/PA++


下一張(熱鍵:c)

可淡化與預防隱性斑點,並能蓋斑而打造 無瑕透亮的妝容     
自然透亮光澤,易於上手的遮瑕棒     

能遮蓋黑斑、色素不均部位與瑕疵,所含獨特複合成分、   
高效防曬係數與先進亮白科技,更能使肌膚平滑與保濕肌膚    

共有三種色號的此款先進遮瑕棒能層層疊擦增加遮瑕度
且遮瑕效果不厚重易於上手的精準設計能完美遮蓋黑斑。


(*文自敘述取自官網)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遮瑕膏我非常非常喜歡♥♥

因為唇膏的設計,攜帶很方便!!
懶人也可以直接塗抹在想修飾的部位...
但最後還是用刷具會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遮瑕膏還有防曬系數,真的是很貼心呢!!  
(*系數有: SPF 35/ PA++)

能保護遮瑕部位不受有害紫外線的傷害
預防曝曬紫外線所造成的色素沉澱問題。  


下一張(熱鍵:c)

剛好試塗在我受傷起水泡的部位。

質地算是中等,不會太乾也不會很太濕~ 
遮瑕力也有中上!!  



接下來就請看看我試用的底妝的過程吧~
(*素顏再次曝光!) 


下一張(熱鍵:c)

(((素顏)))

已上完保養品。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膚況尚可,之前長痘子差不多都消了!!  
只是右臉頰還有些紅紅的小點點。  



下一張(熱鍵:c)

(((先上隔離霜)))

用量大約是10元硬幣大小。
均勻塗在臉上!!

下一張(熱鍵:c)

(((隔離霜後)))  

質地塗勻是透明的,因為沒有遮瑕力,感覺好像沒什麼差別~
但仔細看會覺得還蠻透的,若皮膚好的人上這款應該很OK!  
我個人的話還是需要靠粉底液的修飾,我的小斑小點比較多!  


下一張(熱鍵:c)

(((上粉底)))

其實這款晶燦光的粉底用量真的挺省的~  
一點點就可以上大範圍了!  

我這大餅臉大約兩顆珍珠的量就夠了,超省!  


下一張(熱鍵:c)

(((上完粉底)))

有沒有驚為天人!???
很多小瑕疵都修飾掉了。  

感覺好像是原本的好膚質呢...
很親膚也很透,妝感不會太重。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上遮瑕)))

先上一些在局部比較暗沉的地方
再點在一些其他有斑點、痘疤、色素沉澱的小部位~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我會用遮瑕用的刷具。


下一張(熱鍵:c)

我用的刷具是去美國帶回的EOB,之前超夯啊!!!!!


下一張(熱鍵:c)
(((OK!上完囉)))   
整個好透好自然哦!!
真的很喜歡!!

*左眼旁邊長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不會痛,但腫了好多天...害我一度以為我長了什麼怪東西
    好險已經慢慢消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之前手賤愛擠留下一些凹洞看得出來之外~  
其他斑點、小紅點幾乎都不見了...

我真的上很薄哦!!!


下一張(熱鍵:c)

連眼週上的遮瑕也很透亮
算是很保濕,沒有粉的痕跡!! 

(*哈哈,我是無眉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刷一點finish powder 
再上簡單的眼妝就可以出門瞭。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另外一天出門的底妝,回到家依然還是有點透亮!!
出油後,也不會糊掉一塊一塊的很斑駁。  

個人真的還蠻喜歡雅詩蘭黛這系列的底妝封面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官網看看哦!     

*雅詩蘭黛 官網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