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回: 我心中的第一名飯店- BELLAGIO





下一張(熱鍵:c)小前言:
這次到LV一樣不止住了一間HOTEL!!

因為1/1到LV 飯店房價都還是很貴~
so 我們前兩天選擇比較便宜的 "PLANET HOLLYWOOD" (好萊塢星球)
後兩天住的是: "BELLAGIO" (貝拉吉),共在LV待了5天4夜。

我私心比較偏愛BELLAGIO 所以就先來分享他嚕!!
BELLAGIO現階段在VEGAS也許不是最大最漂亮的飯店 
但他就是有吸引遊客前往的魅力.... 

其實有人問我為什麼不住新一點的飯店呢? 像是Aria、vdara、wynn、palazzo......
因為,啊!! 價錢相當,房型卻很小又沒view,我們怎麼花的下那筆錢住呢?
so 我跟熊還是選擇我們都非常喜歡的BELLAGIO!!  服務態度佳、也有一定的品質。
而且是在LV Blvd的正中間,往前往後走都不會太遠...

那,來看看BELLAGIO的外觀。  


下一張(熱鍵:c)
:::白天的BELLAGIO:::

需要開進一個類似像綠色隧道一般的道路
才能到達飯店的LOBBY


下一張(熱鍵:c)
:::夜晚的BELLAGIO:::
拍照的同時剛好放著水舞,非常浪漫....
白天晚上的感覺大不同呢!! 



下一張(熱鍵:c)
:::飯店的入口處:::

我們到每間飯店都是請它們泊車,雖然要給小費~但我們覺得比較方便
因為行李直接從LOBBY進入再去Check in,是比較方便的..
不然自己在停車場停好後,把行李取出~
再展轉坐電梯、上上下下拖著行李是真的比較不便。  

不過若想省小費,是可以自己停好也是OK囉。
(*泊車我們都是給2塊美金小費。)


下一張(熱鍵:c)
:::飯店LOBBY:::

一進入BELLAGIO,就被它五彩繽紛的彩色玻璃花叢給迷暈了...
上回我來到這裡,也是一直盯著這漂亮又藝術的天花板♥♥  


下一張(熱鍵:c)
燈光從5顏6色的玻璃花裡透出,真的好美.....
好多旅客都在這裡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失心瘋拍了好多♥♥♥♥♥  


下一張(熱鍵:c)
HEE,閃光照當然也是要的囉.....下一張(熱鍵:c)


說到這次旅程有哪些不順~就是熊非常沒有排隊的運..
這次來排了好多無辜的隊伍。 在check in時真的等太久太久了..
前一間飯店也是等超久的!! 我們都等得非常不耐煩了。


好啦,Check in完畢就準備要進房間卸行李了...
以下照片是用拼貼的,因為照片比較多。 
(*最近無名聽說也是會吃文章~so,以防萬一囉。) 


下一張(熱鍵:c)

::房間::

這次的房型算蠻大的,因為是最邊間了.....
(*對,走廊的最後一間,走好久哦!!)

一張加大的雙人床之外,旁邊還有沙發區
兩咖行李放在房間,走起路來還綽綽有餘。  
2大面的大窗戶,採光非常的棒...白天都不需要開燈哦!!

切記!!!!
打開冰箱時別看到滿滿的飲料、酒、點心很high的就拿起來嗑了..
那些都是要額外收費的,一拿起來就計費了!!
若沒有要吃要喝,真的別亂動...一有感應就計費囉。

房間的風格我也很喜歡,走的是比較低調奢華的style..
大地色系又有點溫馨的感覺,非常棒♥♥  


下一張(熱鍵:c)

:::浴室:::
浴室也非常大呢,有兩個洗臉盆..中間還有一台小電視!! 
(*打開來是A片,我嚇一跳馬上關掉...HA。)
還有梳妝台、大衣櫃、乾濕分離的洗澡處、還有另一小間的如廁區。  

飯店給的盥洗用品也非常大方!!  我跑澡時奢侈的倒下一整罐的沐浴乳
開啟按摩浴缸的功能後,浴缸內馬上就是滿滿的泡泡浴了...
貼心的是,裡頭有暖氣呢!! 泡澡的同時開著暖氣不怕受寒哦..
泡澡的同時也有view可以欣賞,真的10分享受+愜意呀♥♥♥ 

聽說還有更棒的房型呢!!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住得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店其他角落::
BELLAGIO 有個[VIA BELLAGIO] VIA 是義大利文: "大道"的意思。
[VIA BELLAGIO] 就是貝拉吉大道囉!! 想當然全都是國際名品...

庭園式的屋頂,白天在這逛街挺心曠神怡,陽光從玻璃屋頂灑落,真的挺舒服的!!
當然,如果能更有錢就好了~這裡的東西都不是想買就能買的。  

奇妙的是....飯店的餐廳除了BUFFET,幾乎都是晚上才有營業
我們撲了好多次空,好幾次的午餐都是隨便吃的,覺得非常可惜...


再來是BELLAGIO最引人注目的水舞造景囉♥♥  

下一張(熱鍵:c)
::白天的水舞:: 還有拍到彩虹哦
看比例就知道,這水舞有多震撼有多壯觀了。  

每次水舞一開始,總是有很多人圍在橋的旁邊觀賞~ 
開車經過旁邊時,也總是會拉下車窗慢慢行進的欣賞。 
 

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BELLAGIO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水舞:::
配上燈光也很有氣氛,跟白天又是不同的感受...
這水舞真的很令人陶醉,這次我來也是一站又是一個多鐘頭在這裡等水舞。  

(*不過啊,我5年前來的~跟現在放的歌好像都差不多耶......)

本來要放水舞的動態影片,但檔案太大了~
等我放到YouTube後再傳上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ELLAGIO的SHOW: "O" show。 是太陽劇團所演出的!
結合了水及特技,每個段落都會讓我驚呼♥o♥
這次終於看到o秀了,真的是非常精彩+值得啊!!  




回上一層(熱鍵:b)
:::THE BUFFET:::

這次來還是不放過它的把費,真的划算又好吃。  
因為有帝王蟹腳,那是熊的最愛...瞧它吃的津津有味呢

甜點也都很優秀,烤布蕾一絕、泡芙超好吃。
不過我真的拿太多了~吃不完好浪費!!!
而且我們趕著去看O秀,有點草草吃完....







ps:

BELLAGIO 1F有一間超好吃的甜點店..
    到時也會再發文,下一篇會先來點戰利品
    哈,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戰利品咪....

☑ BELLAGIO飯店的分享先是這樣囉..
    最後再放張熊&咪的閃光照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BELLAGIO 官網:
http://www.bellagio.com/ 










                                                     下一張(熱鍵:c)
                                           ((((Las  Vegas 遊記待續....封面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