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3隻小豬是誰??  因為我阿娘,Mi我本人,及Irene小妞都是屬豬的啦....下一張(熱鍵:c)haha

 


 






下一張(熱鍵:c)

寒流來,幫Irene穿上新買的雪靴去走走囉...
最近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發文的頻繁少了許多。 
因為我花了比較多時間陪Irene縮圖

我知道我這個媽咪有點神經大條~ 
但陪她渡過快樂的童年是我必須要給她的  

小孩子的成長就一次,我覺得趁現在多花些時間陪她
教她認知一些事、帶她多到處走走玩玩、一起在各地留下美好回憶  是很值得的
因為到時候她上幼稚園、上小學~上國高中後有自己的朋友時 
哪會這樣跟媽咪們一起出去閒晃哩?? 

所以從現在起我會多花許多時間陪她,讓她渡過一個超開心歡樂的童年。
(*好像扯遠了耶~ok,回來本篇的主題吧!!)

那天去夢時代 其實是想買一份耶誕節禮物送給她下一張(熱鍵:c)
因為她現在已經懂得什麼是聖誕節了呢..

什麼聖誕節、老公公、雪人、禮物等等..每次她看到都會很興奮的大叫,
所以我決定在聖誕節自己扮演成聖誕老婆婆,送一份大禮物給她。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hee,先來看看12月雜記中有提到的新雪靴吧..
照片是在3FMOTHER GARDEN拍的,我就是在那買的禮物!!
到時候聖誕節後再分享哦~因為要給她驚喜嘛。下一張(熱鍵:c)

MOTHER GARDEN的東西都非常可愛..
很多繽紛可愛的小東西,像草莓就是她們家的招牌商品..


下一張(熱鍵:c)
((靴子近拍))  
我買大了一些,因為她腳真的大很快.. 
買大2號多,希望明年還可以穿。

那三條東西是魔鬼氈的唷,穿脫還算蠻方便的..
因為我覺得素面的雪靴太普通了,而且不能調鬆緊。



下一張(熱鍵:c)

看)) 
我們兩母女穿得像不像呀??  
這雙我之前有發過文哦!!

:: │Shoes│新鞋入荷♡毛絨絨綁帶雪靴゚  ::
http://www.wretch.cc/blog/gimirenebear/8624057
(*這是之前舊帳號的文章PO過來的哦。)

Mi的大衣是sisley的,以前好像沒介紹過!? 去年蜜月在Italy買的...
去年冬天好像沒很冷,它穿沒幾次~料子挺厚的..版子很挺哦。  



下一張(熱鍵:c)
Irene在mother garden沒有很大的興趣...只是隨意的玩幾樣東西而已!!
她其實很不girly的,因為她很喜歡所有有關球類的東西!! (*看到最後就知道了。)



下一張(熱鍵:c)

那天也很配合我,問她要不要跟snoopy照相: 馬上說好~還上去比ya
要不要跟熊熊拍照也說: 好!!  (*只是都沒看鏡頭。  )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妞延路走走走,我們走到玩具反斗城後...
她還是一直走..還一直問說: 「球球呢??  球球在哪兒.....」
最後還是被她找到了, 夢時代的玩具反斗城好大啊!!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不愛女生一點的玩具呢?? 總是在玩具店裡尋找的芳蹤...封面

後來是硬把她拖走的,再讓她待下去~肯定又抱一包球去結帳!!
因為家裡的球真的是有夠多的了,什麼棒球、高爾夫球、籃球...她通通都有。
每次出門一看到都死拿著不放,怎麼可以愛球到這個地步啊??

上回很好笑,我回娘家住兩天,某天她起的很早..但我還想再睡一下。
我媽就幫我顧她,後來我起來後~兩個嬤孫啊在電視機前看高爾夫球看的很開心...
這小妞連看電視都是吵這要看耶,我很常轉ESPN等體育頻道給她看。  

(*又扯遠了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上頂樓看摩天輪囉!! 封面
雖然我喜歡摩天輪這個東西,但我不敢坐...
之前被熊弄哭過,後來都很少坐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那時也是一直問Irene要不要坐啊? 她猛搖頭呢~haha
可能之前總是路過遠遠得看,覺得摩天輪小小的沒什麼..
那天親眼看到活生生的龐然大物在她面前,她好像有點嚇到了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她還是看得蠻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張Mi跟旋轉扣囉馬的照片吧~ 
我還蠻喜歡旋轉木馬這個東西呢,看起來很歡樂的感覺 
但我不喜歡坐,我怕頭暈.. (*我這媽怎麼這麼俗辣啊?)  

那天我也一直詢問Irene要不要坐,她也是死都不要?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去找球了,籃球機也不放過....這小妞就是只愛球類。  





ps:

☑ 今天帶Irene去看花田! 有波斯菊&向日葵。拍了很多照片哦~ 
   (*不是花田村啦~下一站幸福中毒很深)


☑ 下禮拜的x*mas party有2攤呢!!
    1攤是寶貝pa,1攤是我們姐妹自己的pa!
     好開心又期待封面













                                  ((Mi做了一個新的推圖哦!!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不麻煩的話幫我推1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