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第19章,擺滿床的戰利品,(*啊妳是要擺攤哦)封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前言:


回上一層(熱鍵:b)


上圖那些戰利品是Day6晚上回飯店拍的.. 
趁整理行李時通通都拿出來拍照!! 

我不確定是不是全部都有入鏡,不過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東西有的是疊在一起拍的,若全部攤開一張床也放不完。 
haha,很誇張吧!! 我覺得第一次去日本都會失心瘋 

有些好像沒有另外發文介紹到.....
那就算了吧....真的好懶的再發一篇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天發現我的suica裡頭還有錢,但又沒有要坐地鐵了~還有剩錢也不太妥!!
還好,有些商店是可以用suica結帳的,於是我又衝 ::ranKing ranQueen::  (*之前遊記有寫過)
買了這些玩意..因為它有排名,所以逛起來很不費力,我都直接看前3名比較快。 



下一張(熱鍵:c)
首先,這是台灣沒有的品牌~佐伯大師。
她好像是日本的彩妝師吧..自己出的眼影盤
之前我就看過我媽吉小雨用過另一色~
這次去我看到這色我就衝了。  



下一張(熱鍵:c)

是粉紅搭配紫咖啡的色系,我覺得這樣的色~一年4季都可以用呢!!
最右邊那格是眼線膠哦,真的是很實慧的一盤眼影。 



下一張(熱鍵:c)
產品後面還有好多種畫法的教學,若不會畫的話就參照這裡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兩片面膜很cute吧,但是不好用!!!!    (*不要買)



下一張(熱鍵:c)
這盒是ranKing裡的排行第一名,說什麼我也要買一下....
其實這包裝看起來素素的會有點疑慮呢!!
(ps: 這牌台灣也沒看過...)




下一張(熱鍵:c)
它的成份很特別l 大鬥胚芽抽出液。
很保濕哦,我覺得比極潤的面膜還好用....
敷完雖然很保濕,但臉不會黏膩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最後,在成田機場也買了好多伴手禮&土產,非常多盒呀...
(*其實很多是熊自己想吃的。上次我分送給別人他還很生氣呢....)




下一張(熱鍵:c)
ST也是在機場買的,這可是我自己掏腰包付錢的...還好在機場不太貴!!

我總覺得來到日本了,怎麼都沒買個Samantha的東西..
因為她的包包我都不愛,反而飾品小東西我覺得比較ok!!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就幫我的手機換了吊飾囉。是可愛的金色愛心吊飾....
跟我的古銅色手機很搭吧!!!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上面還有小寶石&蝴蝶結,我的罩門...haha。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大推一下日本的衛生棉條,非常好用!!
(*我記得maki小姐之前有分享過..有興趣的人去她格爬一下文哦 :)

因為day6時,我親戚突然來訪!! 日本衛生綿我覺得不好用..但我又找不到好自在
只好硬著頭皮用棉條,沒想到還真它x的好用耶。 跟台灣的OB差好多........




ps:

☑ 以上就是日本行所有的收穫!!! 爆多)))
    其實我這篇早就想發了,我是想留到最後壓軸啦~
    哈哈,大家不要揍我~

☑  去機場前我們有吃日本的::Afternoon Tea::
      好好吃哦!! 這我會再發文.....











                                          ((((日本遊記待續....封面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