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本行最終章:  Afternoon tea 下午茶,劃下美麗句點封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前言:
最後一天去大葉高島屋的JILL STUART幫Irene買了一些可愛的童裝
就去午餐了。
午餐是在大葉高島屋解決的~
隨便找了一間炸豬排就進去吃了沒想到是很有名的和幸豬排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和幸沒我想像中好吃,不過還是比台灣吃到的好吃很多....
在台灣,我若想要吃很正宗的炸豬排,去吃勝博殿就對了囉。  

day1在新宿另一頭吃的 "名代炸豬排茶泡飯"
我覺得還比較好吃呢!! 點我 回顧

然後,剛吃完炸豬排一客..
我們馬上接著吃AT的午茶
真佩服我們的胃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at一樣有籃子可以放包包~(*及戰利品)
那袋JS,就是買給I小妞的囉...

(*不想心拍到隔壁桌小姐的腳了,SORRY!!!)




下一張(熱鍵:c)

我吃的午茶,是上面我有框起來那個...
圖上有7種糕點可任意選3種。

每一個都好誘人哦,我都好想點....
不過我抵抗不了餡料有香蕉的蛋糕!!   
所以這裡頭好像有兩種就是有香蕉的。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蛋糕先來囉!! 是用個小籃子裝著,超可愛的...
感覺穿上小花裙拎著這籃子,就可以去草地野餐了耶,HAHA!!!



下一張(熱鍵:c)

它的蛋糕說特別是沒有很特別...
但每一個都很精緻,甜而不膩!!

厲害的是,我每吃一個都覺得它好像是剛做好的...
蛋糕非常的軟嫩,跟每一樣配料的搭配都恰到好處!!!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點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ne.....

(*不過我的臉變好圓啊!!    囧|||)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熱紅茶:: 
杯跟壺都好可愛。 
最近很多這樣設計的杯壺組呢....



下一張(熱鍵:c)
隨桌都會有附上白糖跟紅糖。  
台灣AT的也是...



下一張(熱鍵:c)

:::熊點的點心&飲品:::
他點的都是季節限定的東西哦!! 
這兩個擺在一起,超搭的~~



下一張(熱鍵:c)
飲料是水果茶之類的,很好喝~ 很適合炎炎夏日來飲用!!
那這趟去日本我沒有被熱到... 蠻lucky的。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是用杯子裝的,要慢慢挖~一層一層的吃!!
當然也好吃囉,口味很豐富~很有層次呢!!!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可以看到它的價位真的有點高耶....
我們這午茶吃下來差不多要1000塊台幣。



回上一層(熱鍵:b)

看))) 
我的臉在這趟日本行圓了不少呢。金夭壽!!!
還有那粗壯的手臂啊啊,oh my 嘎)))




ps:

*日本遊記全寫完囉~其實我有漏掉幾篇食記 
   但過太久真的都忘了那是什麼東西、什麼口味了  
   只記得....全部都好好吃啊,尤其是日本的和牛最高
    真的超好吃的!! 好想念啊))))


*回顧所有日本遊記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不麻煩的話幫我推1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