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第18章,Day6下午的行程-漫步表參道封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前言:

表參道兩旁集結了精品名店,是愛逛街的人
不會錯過的好地方!!
而且道路兩旁,很多路樹~逛起街來格外的輕鬆愜意。
今表參道已是東京時尚的代名詞,大道兩旁盡是一間又一間有特色的名牌店 
很多人都稱表參道是東京的香榭麗舍大道,真是不為過呀....

(*表參道原意是:
通往明治神宮參拜的前方道路 )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還真的以後走到巴黎了呢!!!
看這個很有巴黎味的ANNIVERSAIRE CAFE~

在歐洲的咖啡廳,很多都是這種半露天的!! 
我覺得這蠻有意思的~坐在路邊喝咖啡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很好玩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表參道上 最有名的是這間由建築大詩
安藤忠雄
所打造的"表參道之丘"
(OMOTESANDO HILLS)

這裡曾經是日本早期的舊公寓所改建的~
新舊合併的建築很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裡的地勢是緩降坡,所以利用迴旋的走道讓逛起街來更不費力...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只是逛逛沒想到要買什麼,拍個照就出去囉。  
這次到日本來都沒買名品~日本的國際品牌本來就比較貴....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平常日,但逛街的人潮還不算少呢...
真的覺得種樹在街道兩旁很棒,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名店LV,好多色彩繽紛的燈飾~


下一張(熱鍵:c)
在表參道兩旁的名店,每棟都很有特色哦..
因為後來就下雨了...我沒有拍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特地躦巷子找APE的店,不過這種潮牌還真的不太適合我們,看看晃晃就又出來了!!
話說~在日本,熊先生的衣服有夠難買,最大都只到L size。大胖熊 連塞都塞不下~


下一張(熱鍵:c)

站在天橋上幫表參道拍下這漂亮的街景。
這些路旁的樹真的是很賞心悅目呀....
冬天來這裡,一定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箭頭指的是KIDDY LAND,是一間很大的日本玩具店...(*有5層樓高吧!!)
裡面非常多可愛的小東西,什麼HELLO KITTY、龍貓、懶懶熊、CARE BEAR、LITTLE MISS.....
想得到的可愛的東西這裡通通都有,我在裡頭逛了好久哦.....HAHA。


下一張(熱鍵:c)
貝貝的東西在台灣非常少,還好我在這裡找到貝貝了...
我搬了一些些小東西回台灣給Irene哦,她很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在KIDDY LAND買了這麼一大袋,超重的。


下一張(熱鍵:c)
有HELLO KITTY,我還是脫離不了她的魔掌...
這裡大部份的東西都是買給Irene的。
有抱枕、地墊、遮陽帽、牙刷、髮夾.....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堆貝貝,可愛死了...真的很想通通都搬回家。
有圍兜、碗、袋子、小玩偶、蠟筆跟畫本......


下一張(熱鍵:c)
其他雜項,這裡都是我自己要的!! 我不敢亂買太多,怕被熊爸爸唸。


下一張(熱鍵:c)
逛完KIDDY LAND,外頭還是在下雨...而且下的還不小下一張(熱鍵:c)
於是我們找間咖啡店就進去休息了~
LAVAZZA的咖啡也不錯,還吃了個小點心..

我們幾天下來真的好累好累了 ,後來我們兩個還不小心睡著了呢!!
(*而且,我那天剛好小紅姨來,有夠雖的!!) 


下一張(熱鍵:c)
休息近一個小時,我們又繼續戰!! 逛到PLAZA我進去買了點東西..
嗚)) 討厭啦,台灣的plaza都撤掉了....


下一張(熱鍵:c)
ASTRAEA V.的假睫毛戴起來很舒服~但不便宜!!
我行程前翻了雜誌作功課,發現很多日本Model都有用這個牌子的假睫毛哦...

然後SE,我一次買了兩條..綠色款是針對有痘的肌膚!!
我覺得比一般的款式更清透! 有去日本可以考慮帶這個牌的遮瑕乳...



下一張(熱鍵:c)
買完繼續往原宿的方向前進。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那些H&M、FOREVER 21、 TOPSHOP通通都在這...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一間都沒進去是怎樣,現在想起來真的有夠後悔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走到竹下通去,但說真的~這裡有點像高雄的新堀江
東西都太年輕了,我有點看不上....從後面逛到前面不到10分鐘。  
不過想撿便宜的話,還是可以仔細逛一下~這裡很多飾品都很可愛又便宜....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來到竹下通還是要吃吃這裡的可麗餅,這裡很有名的就是這兩間!! 藍色、粉紅色...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選擇粉紅色的Angel Heart吃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口味是香蕉&草莓的....特別的是它的餅皮是軟的~台灣的可麗餅都是硬硬脆脆的!!
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好吃耶!! 覺得有點普通,不過水果很新鮮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走出來就是原宿車站囉,因為太早逛完也還沒到晚餐時間....

結果,我們又衝了一次涉谷囉!! 
熊老大人好好~覺得我沒有買夠又提議說再去涉谷
原宿到涉谷就一站的距離,不會很遠哦!!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涉谷真的很熱鬧呀...而且非常多流行前衛的人在這穿梭!!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又買了4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候是夏天,所以買了好幾件夏日風情的長裙!!
之前的穿搭都有出現,可以爬一下文哦 :)






ps:


☑ 後來涉谷逛完我們還回到原宿吃晚餐..
    可點相簿看看,那間烏龍麵也很好吃哦!!

☑ 又趕了一篇遊記出來了,HAHA
    剩下兩篇,日本遊記就寫完囉!!








((((日本遊記待續....封面封面)))) 


ps:☑ 後來涉谷逛完我們還回到原宿吃晚餐..    可點看看,那間烏龍麵也很好吃哦!!☑ 又趕了一篇遊記出來了,HAHA    剩下兩篇,日本遊記就寫完囉!!((((日本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