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第一雙Roger Vivier






下一張(熱鍵:c)

每年過完生日都覺得好空虛.. (*寂寞、覺得冷)

但今年不會~因為我收到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超級夢幻逸品
是的,他就是「Roger Vivier


不知從幾何時我就非常想要擁有它。
常常在熊耳邊嘮叨,說我好想要RV、 好想要RV、 好想要RV

之前忘了什麼時候他說想買雙鞋給我...
我想都沒想的就說要「Roger Vivier

只是它覺得我沒穿過,而且那時候台灣又沒櫃點..
要在網路上買實在很冒險!!  就這樣我的RV就不了了知囉...........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生日前3天~ 我收到一個超大包裹,是美國知名購物網站的箱子
(*BLUEFLY 藍蒼蠅,有看Project  Runway的應該都知道!!)
我想.....COW,這麼大箱是啥啊??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我感動死了........oh my god!!!
♥♥♥♥♥是我最愛的Roger Vivier 啊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我迫不及待,有如惡虎撲羊般的把包裝紙撕爛!! 嗯~我很急!!



下一張(熱鍵:c)
see))) 
裡頭躺著一個睡美人呢 .....oh! 是一雙啦~
是高根鞋..是RV最經典的內彎高根鞋。  


下一張(熱鍵:c)
包裝的很完整,該附的也都有附上!!

鞋子裡頭有兩個小小的束口袋,裡面各有兩粒替換的鞋根~
而且這小小的收納袋質感也非常好~  


回上一層(熱鍵:b)
跟防塵袋一樣都是緞面的  


下一張(熱鍵:c)
那大方釦就是它迷人的所在,也是品牌辨識


下一張(熱鍵:c)
((簡單先試穿一下))
它是深紫哦,因為拍照色差的關係~看起來很像黑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就看得出來是紫色了吧?? 是一雙很基本款的RV♥♥♥


下一張(熱鍵:c)
((瞧瞧那完美弧度的根))   
根的下半部是跟金屬拼接的。 
感覺有點小心機,也比較有變化一些...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的側面)) 
看起來是有點高,而且妳們可能會覺得那弧度很怪異....
事實上它穿上後是很符合腳型的,若習慣高根鞋的妞們一定會瞭解。  


下一張(熱鍵:c)
((鞋的背影))  
像不像小肥臀,QQ的~好可愛哦!!



下一張(熱鍵:c)
讓人如痴如醉的大方釦啊!! 美翻了♥♥♥  好想抱著它睡覺哦!!



以下是其他Detail囉!!
下一張(熱鍵:c)
((方釦跟鞋身的連接處))


下一張(熱鍵:c)

((鞋底))  有低調的RV字樣  
名牌的鞋子鞋底都是這種光滑面呢...
穿它走在柏油路上我好心疼啊!!



下一張(熱鍵:c)
((很難抵抗她魅力的大方釦))

下一張(熱鍵:c)
((腳底踩的地方也很細緻美麗))



下一張(熱鍵:c)
穿上後回微微露出趾縫,小小sexy哩 
(*最近要去保養腳了,要去作我最愛的蠟封~)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穿搭)) 沒化眼妝挺沒精神的......
這是那天姐妹生日pa時的outfit。

Item:
- 黑色名媛風格上衣: 梅林
- 鉚釘打折卡其褲: 拉蕊小姐
- 流蘇花項鍊+鍊條長項鍊: Y拍。
- 深紫大方釦根鞋: Roger Vivier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衣著配上RV,其實就很無敵了

那天yaya Joy 一直嫌棄我穿的太樸素!!
不過我一搬出RV,們她馬上驚呼~~~~~
OH! 美翻了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原諒我穿高根鞋自己自拍,角度實在有點難抓...
因為一不小心真的會跌死啊!!  








當然,最後還是要感謝我家熊老爺的愛心囉!! (chu下一張(熱鍵:c))
知道要去美國沒辦法幫我過生日,自己偷偷下訂了這雙RV
讓我生日前有個Big surprise!!! 真的是好開心+感動!

而且今年生日好多人陪我~有好姐妹們,還有親愛的家人!!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哦!! 謝謝妳們
謝謝愛我的人,謝謝我愛的人.....

真的很愛所有支持我的人,小女子下跪了溜封面 







ps:

熊的英文名是Roger!!
而我以前都自稱自己vivian 哈~

所以那時候我知道RV的時候
我就很自以為是的那是為我們設計的..

Roger Vivier
Roger Vivian

不覺得很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