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買物: PART 兔。  (*目前只有2部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哦!! 可以再懶一點呀妳....
離上回去巨蛋週年慶超過半個月有了。 

: ps :
因為部落格文章裡的圖片,一直呈現"叉燒包" XX
這也是讓我一直不想發文的原因.....  
喵的!! 再不趕快弄好,我就搬家!!!下一張(熱鍵:c)     


~回來回來..........下一張(熱鍵:c)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我買了什麼吧??

冬天到了,其實粉底也是需要換季的~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保濕性好一點的!!

選擇其實很多我知道!! 但我個人就是比較偏愛歐美櫃...
沒有為什麼耶,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都用歐美的底妝。 

但是呢~喜新厭舊的我不想用以前用過的...
so 我這次嘗鮮的用了它→smashbox。 
(才進台灣沒多久的櫃)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經典底妝組,最後一組被我買走了~
haha!!  這組合有什麼呢???

HD 數位感光粉底液 (正貨)
Halo 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正貨)
瞬間光采凝露 (15ml)
O! 驚豔變色唇彩 (3ml)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 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
其實我是被它迷惑的!! 

在看smashbox之前
我去了P&J,還有GA看了一下....
覺得它們都輸了。

smashbox 這盒真的好讚下一張(熱鍵:c)
妝效很棒,連造型什麼的也都很讚~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嗯??? 粉呢粉呢~~
看不到粉蕊耶..... 



下一張(熱鍵:c)
OHOH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要轉一下,粉才會跑出來呀~下一張(熱鍵:c)
很神奇吧~要用多少就轉多少就好,不會浪費哦...

而且不只能用刷子,也能用粉撲上妝! 妝效很不同,我都很喜歡
粉質非常的細緻,而且它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我好愛聞哦下一張(熱鍵:c)

在買它的時候我很笨,因為我靠櫃在看粉底的時候..
在想,啊都用完了? 怎麼還放在櫃上呢??

原來是要轉一下啦,哈~我真的很傻吧?!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  :: HD數位感光粉底液  ::
我忘了擠在手上試色了!! 


下一張(熱鍵:c)

它質地很特別哦~有點像那個MUF的水粉霜
(*HONEY淚推的那罐豆花。)

很好推,用量也挺省的下一張(熱鍵:c)
用在臉上很快就跟自己的膚色融為一體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粉底組合裡頭還有送這兩樣小東西!!

O! 驚豔變色唇彩 (3ml) 
瞬間光采凝露 (15ml) 

變色唇彩真的會變色呢下一張(熱鍵:c)
透明的質地擦在嘴唇上,沒一會兒就變色了!! 
不過變好紅哦~感覺很像要去表演紅磨坊...

光采凝露 我個人真的覺得它很!好!用! 
延展性沒話說,用量一點點即可..

它是於隔離霜後,粉底前使用!!
可修飾細紋&毛孔,讓妝效更完美貼妝~



下一張(熱鍵:c)

::瞬間光采平衡乳::

被櫃姐慫恿買了這罐妝前乳液!!


下一張(熱鍵:c)

它是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有保濕成份,可鎖住妳之前擦的瓶瓶罐罐。  

其實它功用跟光采凝露有一咪咪像
只是修飾功能沒那麼強而已!!
一樣都是加強底妝的服貼度.....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還秒殺了一款眼影,它叫鎂光燈眼影盒
我在等櫃姐結帳時,順便玩了一下櫃上的東c~~

不試還好,一試  下一張(熱鍵:c)驚為天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打開來 ::

hahaha,又是大地色系....
但我會買它不是沒原因的!!
它各方面真的都很優哦~


下一張(熱鍵:c)

:: 試色照 ::

只輕輕抹一層而已哦!! 真的是非常的顯色~
延展性也超棒的,暈開後更美下一張(熱鍵:c) 

(*上回借yaya玩,她也被燒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附贈的眼影刷,但我覺得質感真不賴...
已經很久沒買專櫃的眼影了呢!! 

但這盒顯色度很棒,質地很舒服下一張(熱鍵:c)
加上是很好作搭配的大地色!! (*明明就鬼打牆色)

so我才下手的,而且我覺得不太貴啦....
(熊的os  :廢話,又不是妳出錢....!@#&@#^)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出這個妝感吧?? 我好喜歡呢下一張(熱鍵:c)
以上的介紹的底妝產品我都有用到哦!!  




回上一層(熱鍵:b)

當天還買了一些IPSA的保養品,分別是:

- 泥狀角質按摩霜  (臉部去角質)
- 瞬卸潔膚蜜 (卸妝蜜) 
- 臉部明亮抗晒乳 (隔離霜)

特別愛它的臉部去角質!!
我可能要為了它拋棄我sisley了...






下一張(熱鍵:c)姐妹們都寫過smashbox下一張(熱鍵:c)

Joy: 
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474621

蒂芬妮: http://www.wretch.cc/blog/shiaotang/31916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