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心時間 ))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自從之前去日本喝過這款午後の紅茶
後~
每次逛超市、賣場都一直在尋找它的芳蹤!!
(*ps: 這藍色款是"茶葉2倍",而7-11賣的是一般版的。)

高雄比較好的超市都找過了~就是沒有! (怒#)
上回去台北Breeze時,去晃了一下微風的超市!!
哇....沒想到有進耶!! 因為怕重我只買了2罐回來~
回高雄後很小氣的在喝它......熊要喝也不給喝。

茶葉2倍
的真的很棒..茶葉比一般的味道濃厚許多~
不喜歡奶味過重的~這款很推薦哦,真的狠好喝!!
可惜,高雄都沒有看到~~
(*有看到的人請一定要來通知我!)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也去買一手私藏了!! 
我買的是伯爵鮮奶茶。  它有名字:
外交官的白鬍子
不過因為沒帶相機,沒有拍下它可愛的店面...

*可以去joy那兒看看專文唷!!  
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602853



下一張(熱鍵:c)

一手私藏的飲品都是用保特瓶裝著,
加上很有fu的可愛封條~真的很cute耶!!
而且拿保特瓶回去消費也另有優惠。 


add: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01號。




再來是吃的了。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看)))))  是深藍耶!!!!!!!!
我終於吃到了...流下感動眼淚。

*感謝yaya小妞拿來給我吃!!  愛妳啦~一物換一物是吧...


下一張(熱鍵:c)

它可以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蛋糕了~哇嗚!!
口感好綿好密,一層一層的吃也很好玩..
但我比較喜愛一口咬下的快感!!  

有空要去吃吃看其他口味,好想吃草莓還有栗子的!!


add: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 06 -2387722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ps--------------------------------------------------

1) 大家應該在yaya& joy那裡有看到午茶文章!
上週五我們又聚了一次,呵呵~我很快的跟進來發連線文!!

2) 積了很多文耶我,挫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