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突然想分享有關巴黎的一些事物 Next(hotkey:c)




↑首頁圖是:
Miss Dior Cherie 香水平面廣告
model是: 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 

:更正: 
MODEL: Maryna Linchuk
導演才是: Sofia Coppola

特別附上影片,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廣告唷!!





這些畫面我真的很"巴黎",色彩繽紛亮麗 
混搭在一起有一種可愛溫馨的感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發現 
原來我骨子裡就愛上巴黎的一景一物。 

雖然我沒去過,但我可以透過一些圖片,利用美食..
看有關巴黎的一切..讓我好像已經到過巴黎旅行了。



跟我一起神遊到巴黎去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美的街景,巴黎鐵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迷人好吃的料理&甜點Next(hotkey:c)  (*馬卡龍真好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巴黎有美麗優雅的華服。(*GIAMBATTISTA VALLI)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能代表巴黎的CHANE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系品牌"LIZLISA" 的形象圖也在巴黎取景,真是美到破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切的一切,都是微美溫馨的氛圍。







來看一些近來流行的居家裝潢風格,也算是有點巴黎的風味!

,最近突然夯了起來~妳家也貼了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僅管只是一面素素的牆,簡單的傢俱!!
只要貼上一些圖樣,空間裡的氣氛馬上就很有感覺


  我也好想買來貼,但被熊禁止了Next(hotkey:c)   
因為現在的房子不會長久住下去~ 
未來有可能會搬家,到時候再來好好裝飾也不遲。 

(*可是,可以撕下來啊耶!)






下一張(熱鍵:c)

好一陣子前在誠品書店看到這本書: 巴黎‧女孩風格設計
才翻了幾頁我就決定要買來收藏了。  

我算是個視覺動物,要評估這本書好不好看
只要我一翻開來,嗯!是我喜歡的畫面,我就認為我喜歡這本書了。  

因為我不喜歡過多的文字......看著看著我會睡著。(*壞習慣不要學)
我很崇拜愛看書的人,因為我自己辦不到。 
 
我有翻拍了幾頁「巴黎‧女孩風格設計」的內頁。請接著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那是壁貼呢!!   床單的用色也很大膽可愛。    
在房間放個吊椅也實在是太愜意悠閒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巴黎人愛用的粉紅色不會很膩很噁心,這種粉我不太會形容!!
有點霧霧的感覺,柔柔的、淡淡的...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用一些小裝飾就可以讓小空間有不同的氛圍。
壁貼很能製造空間的氣氛,以後我一定要用...




下一張(熱鍵:c)

牆上的一些裝飾品,有燈還有一些可愛的畫

我覺得奇妙的是...
巴黎的居家風格都是很多色彩混搭 
卻能創造出不混亂的視覺效果!! 
 
這樣5彩繽紛的顏色,
反而讓人覺得心情還挺愉悅的。     



耶???  怎麼才拍了幾頁??  

其實還有很多更有巧思的可愛裝潢,有時間再補上好了。
關於這系列的書還有很多本,有興趣可以去書局翻一翻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然後呢!! 上面這些照片是一位好格友給我看的~
是花蓮某間民宿,好像叫天空吧? 
它的裝潢擺設我真的非常喜歡。   

以後我只能靠Irene幫我實現夢想了


(*Wendy,希望妳這禮拜去玩的超開心唷!)




.
.
.
.
.
.
.
.
.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一張巴黎的象徵:
La Tour Eiffel 艾菲爾鐵塔

(*本篇文章的圖片大多取自網路)












Cover 真希望下一次的旅行就是巴黎C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