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插隊文)) 跟大家分享最近蠻喜歡的一本雑誌:  GLAMOROUS 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日文雜誌GLAMOROUS,之前沒有很常去翻她..
直到前陣子tata小姐跟我說這本也很好看!!
我就筆記下來囉,哈哈~因為我覺得tata的品味很讚下一張(熱鍵:c)

上回旅行從日本回來時在成田機場發現她~ 
便拿她去買單,回程的飛機上可以打發時間!!
不看還好,一看就"ㄉㄧㄠˊ"住了~
還捨不得放下餐桌用餐呢 封面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封面girl是: 松島花(。⌒∇⌒)

其實我不太認識她封面  不過後來查了一下 
哦~原來她有拍過資生堂 TSUBAKI的洗髮精廣告。 
是個很典型的日本女生,漂亮精緻的臉孔。  

再看看內頁的松島花,跟封面完全不同STYLE!!
因為這些都是時尚攝影教主蜷川実花拍攝的作品!!!


回上一層(熱鍵:b)

!Awesome!
!Awesome!
!Awesome!

!Awesome!
!Awesome!

她非常喜歡用花作大篇幅的點綴~
真的是鮮明到極至的色彩,好喜歡!!

之前沒有很注意到蜷川実花!!
後來知道她跟植村秀有合作過,才知道她的。 

shu uemura花舞晶伶限量彩妝 "相關文章: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281



想知道 蜷川實花 Mika Ninagawa??
http://www.ninamika.com/






看完花系列,來看看其他內容吧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山田優這幾款LOOK~


下一張(熱鍵:c)
封面尤其是這個look封面 mix & match得可真好~
chanel很適合玩混搭,跟個性款的單品可以蹦出很棒的火花~

我超喜歡,下次我也拿自己的單品來玩看看 (。⌒∇⌒)
(*honey寶貝,我說的很讚的look就是這枚啦!!)


下一張(熱鍵:c)
中性的酷帥紳士style! 那柏金也太搭這種風格了吧封面
黑色西裝款的背心真的還是要來入手一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封面look焦點都在她的破洞仿皮leggin`上~
害我也很想把我的leggin剪破耶....封面   

(*柏金包again。)



下一張(熱鍵:c)
Nicole Richie真的算是maxi dress的最佳代言人!!
好多場合都派得上用場,最左邊那件好好看啊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豹紋一到秋冬都不會缺席,Jessica這樣搭上黑色西外真有個性!!
(*vivi9月號,Lena也穿上這種花色的豹紋哦!! 很好看 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封面款式的背心真好看,狩獵軍裝風下一張(熱鍵:c)
極有個性封面,我很喜歡上面的釦子!!


下一張(熱鍵:c)
才幾月而已? 日雜已經紛紛的po上靴子了 封面
感覺今年流行的靴子都受到balmain & 3.1 的影響......
設計都偏向有個性一些的靴款!!

(*人家我還是很想要一雙過膝靴啦~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好想買一件這樣的破褲子,有人稱它為"雪花褲"
但我想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叫雲朵褲吧 (?)
(*妳們不覺得那比較像雲嗎封面??)







ps:

下一張(熱鍵:c) 
GLAMOROUS官網: http://gla.tv/index.html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電腦很會當機,新版的發文頁面真的很難用。
    所以~這篇又是練了2次!!  (*法克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都不太敢看電視,因為我怕又忍不住會哭
   災情真的是嚴重到不敢想像啊~~~~~  

下一張(熱鍵:c) 
多納野溪溫泉全毀,真的超級難過的下一張(熱鍵:c)
   那是我泡過最難忘的溫泉地點。  
   因為迂迴的山路,我的早餐都吐光光了!!
   但那裡真的是很自然純樸的好地方。
   










                                                     ok分享到這囉~bye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