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日系精品小店: LION QUEEN 重新裝潢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太愛去LION QUEEN 了,
很多第一次來的格友都以為LION QUEEN是我開的~下一張(熱鍵:c)笑。  
(*HAHA  若真的是就好了咪!!)

其實這次只是小裝潢而已,換了壁紙~地板重鋪
訂作了一些櫃子及椅子而已唷~
但整個煥然一新的感覺,很像法國的小店 我真的是愛死了!!  

上禮拜去拍了一些照片,那天的相機狀況不好
不知道我調到什麼了,色調有點怪怪的!!
還有我照片後製時~框沒有統一!! 用到兩種框了~
要求完美的我,覺得很醜...(掉漆下一張(熱鍵:c))


那姐姐妹妹妳們若不嫌棄的捧油就繼續看下去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說我的小卡已經很廣角,但還是沒辦法把整間店一起拍入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角落,我喜歡展示的櫃子~
配上浮雕花紋的壁紙,真的是好好看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古典風味的框框,框裡面是鏡子唷!!
這樣若需要配戴飾品的話也方便~
框架裡擺飾著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飾品現在都在這裡囉,很整齊的躺在那~
抽屜裡都是可愛的bra & 小褲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 這個掛耳環的小巧思超可愛的封面 

右) 椅子上放著一些帽子,那雙過膝靴超棒很修飾腿唷!
    不過因為是麂皮所以我不太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紅色的古典沙發是小馬自己去訂做的唷! 好好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琳瑯滿目的美服封面
他們家全部的東西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都只有一件,賣掉就沒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櫥窗擺了很多可愛的care bear封面
最近覺得她超可愛的,不過我沒有日本妞們這麼瘋狂啦~
買買小東西就夠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 Irene 每次來這都把這當自己家一樣~常拿著小椅子亂跑  封面
右) 水晶燈跟整間的裝潢相呼應,這張我還特地站到椅子上拍唷...

再來看看一些漂亮美物封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 最近流行的多層次串珠項鍊,還附有羽毛裝飾 (*可拆)
右) 這雙鞋子很美~日本很多這種類型的鞋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 這種cool系的鞋子最近也很夯哦! (晃到了)
右) 試穿給大家看一下,跟蕾絲襪意外的match!!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風格特別的短裙。
左) 這件的渲染超美!!
右) 千層蛋糕裙有點小punk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 這雙R&E,我跟tata都很愛,要不是我穿不下也可能會帶走。
右) 這裡是更衣室唷!! 也很可愛~有鄉村風的小花壁紙,還有小熊陪妳換衣服!!



再來我們試穿了喜歡的衣服, 版子料子都很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一件衣服,我跟雨兒穿起來有不同的LOOK呢。  
而且我發現LACE x LACE,不會太怪耶!!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真的爆美的!!!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 小雨穿的是梨花代言的牌子,看起來還好! 實際穿過真的很美又有氣質。
右) 啊唷!! 偷拍我~~不過因為看不到臉感覺特別唯美,HAHA!!封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 是我當日LOOK,穿搭有寫過囉。
右) 小雨自己的雪紡洋裝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 小雨新的2010年的計劃筆記本,超超超可愛的亞土!!!
    要不是現在不是學生了~馬上也來訂一本。

右) 這張照片好可愛封面 Irene現在跟小雨也混很熟了。




Mi沒有PO上全部的照片,有興趣請點相簿哦!!--->  點我點我


Where is  LION QUEEN??

ADD 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6號
        (*漢神百貨正後方,停車場出口處。)

TEL
07-2158424

TIME 14:00~22:00



----------PS----------------------------------------------

1) 我只是拍拍照~若想知道價錢什麼的!!
    請親自跑一趟哦,或電話洽詢也OK!!

2) 其實真的沒辦法一一拍照,LION QUEEN的東西太多了 下一張(熱鍵:c)
    需要親自來這裡一趟慢慢逛,慢慢挖寶。  體會一下她迷人的地方
    而且小馬&小雨都都超級親切的,不會讓妳有距離感唷!!  

3) LION QUEEN 一個月進貨一次,全部都是馬兒親自赴日本採買的
    保證最流行、最新封面

4) 昨天跟姐妹愛人們吃了一個開心的下午茶,下回分曉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