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幾個月,我又38的跑去作水晶了 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正文。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終於想到要來拍個照了,取得同意後便開始拍~
不過我沒有拍很多詳細過程啦。隨意看看囉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幫我弄水晶甲的是Nail queen的店長:niki。
功夫很棒..我很喜歡給她服務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明顯得可以看到,這次的長度比較長了哦..
因為夾了蕾絲,太短的話就不好看了...

中指貼的那個就是長度的標準表..
是作水晶指甲很重要的工具。 

(*sorry 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東東?)



下一張(熱鍵:c)
niki手上拿的那隻筆是塑型用的筆 封面
把一些粉末及液體混合後塗抹到指甲上 
稍微塑型後就會硬掉了...

*水晶甲這個原理是取自牙科,那些粉末就是用來填補牙齒用的材料。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夾指甲" 的步驟讓我比較不舒服,會有一咪咪痛哦封面 一咪咪而已啦...
不過少了這個步驟水晶指甲就沒有漂亮的弧度了...  




下一張(熱鍵:c)
給大家看看完成後與半完成的落差。  
因為這次有夾層,最後還有個封起來的動作..
所以會比之前用的基本款又稍微厚了一些些。  

然後水晶指甲是真的美,但是要磨指甲的表面真好討厭哦...
後續的保養就很重要囉!! 一定要定時擦硬甲油~~


下一張(熱鍵:c)

((O將O將))  完成囉封面
這次的底是選亮橘色配上蕾絲! 用對比色系哦~

那時候很猶豫要用什麼顏色..一直詢問說這樣配LACE會不會很怪~
後來選這個Niki來說OK啦!! 妳手那麼白~  (*HEHE  偷偷竊喜了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近拍))  封面大家覺得好看嗎?? 
姐姐常唸我說~帶小孩還作水晶指甲封面

我只想說: 其實每個人都嘛有愛美權利,當了媽媽也不例外!!
適時打扮自己、妝點自己有益無害!!

而且變漂亮後,心情好後就不會亂打小孩啦? 
(*haha 什麼歪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啊! 我d手又變美了....下一張(熱鍵:c)封面

因為niki真的很要求完美,我作了將近3小時才完成!!
有興趣的可以去體驗看看哦~第一次都有體驗價。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會去作指甲也算是挺突然的,作指甲前! 我跟好久不見的好捧油筱穎約吃飯!!
跟大家說哦~~她是我最久遠的朋友了,前後認識了超過15年!!!   *哇~一個國中生。

(*間接承認我有點年紀了,haha!!)

緣份這東西真奇妙,本來我們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是某天我爸媽去吃飯跟她巧遇後,又這樣聯絡上了!!
希望我們會這樣一直一直保持聯絡下去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吃完飯後不知道要去哪??   我們倆就散步到nail queen去弄指甲囉 封面

這張是在文化中心旁的步道拍的,那天是去吃pasadena 文化館。
*pasadena真的每一間生意都好好。 不訂位吃不到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Nail Queen 在哪裡??
    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號
    TEL: 07-2250062 (預約制)
     (*近和平路口,文化中心對面。)

下一張(熱鍵:c) Nail Queen的無名:  點這裡


下一張(熱鍵:c) 舊文回顧: │Nail│水晶指甲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