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第11章,在R&E買的兩雙鞋封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Vivi雜誌(8月),日本辣美眉最愛的鞋子品牌排名....封面


封面 第1名: R&E  封面        (*按圖片進入官網)
下一張(熱鍵:c)



第2名: ESPERANZA  封面     (*按圖片進入官網)
PHOTO


第3名: L.D.S 封面            (*按圖片進入官網)
PHOTO


以上這三個牌子109裡面都有
不過我這趟只買了R&E封面
比較合我的胃口封面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涉谷女孩幾乎都必備R&E~封面
這五個美眉裡,就有3位穿著!!

R&E有很多流行性的鞋子、基本款的也有~封面
愛穿高根鞋的妳們,到了109可別忘了R&E唷!!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買的兩雙R&E 都算是羅馬鞋,不過風格不太一樣!!
那天回到飯店後又把R&E拿出來穿穿封面

順手也拿了新入的新衣,附上小小穿搭給大家看看...
獻醜囉,加減看一下吧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封面粗帶的羅馬鞋感覺比較有個性一些 
我想要入手一雙咖啡色的羅馬鞋已經很久囉...封面封面

這雙很基本款但又不失造型,挺好搭衣服的 封面
而且根也不高,穿著她帶Irene出門走闖都很ok 

黑色長上衣是day3當天穿: moussy (outlet購入) 
白色長版西裝背心: BLACK by moussy (outlet購入) 
帽子: 忘了品牌是 (109購入)  
鞋子: 就是R&E囉~封面 (109購入)

moussy黑色長上衣版型極讚,合身不貼身~基本款超好搭。 
而且下擺交叉的部份,讓我的肉肉腿看起來又細又長 
                                                                     (*其實一切都是假象)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封面 這雙是熊老爺選的唷封面封面
style跟上一雙又有一咪咪不一樣
感覺比較sexy mix cool的感覺!! 
(*細帶sexy、鉚釘cool)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這雙,但一穿上後覺得.......
好看的!!  雖是細根但很穩很好走唷!! 

平口白色洋裝附黑色腰封是"DURAS"(109購入)
愛看日雜對這個品牌一定也不陌生封面

(*這件也是熊選的封面)

PS 
胸部打馬賽克是因為我沒穿Bra封面 
當天拍照時,已經洗完澡了。 

 


封面以上
小小的戰利品分享。


PS

封面 其實還有其他戰利品,但實在沒辦法一一拍給大家看
    我若有穿出門,一定會拍照再跟大家分享d 封面

封面這次的戰利品就只有3雙鞋,包括這雙   不夠不夠啦!!!封面

封面R&E都有一種讓腿變美的魔力封面封面

封面 這篇練2次,氣死人了!!!!







                                                ((((日本遊記,下一張(熱鍵:c).....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