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第12章,DAY3 晚餐封面下一張(熱鍵:c)



新宿つな八本店,超好吃封面 
顛覆我對【天ぷら】的觀感。 
封面註:【天ぷら】=【天婦羅】  



 


新宿 つな八【天ぷ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                                                (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當天拍的照片,店門是日式的拉門,非常有江戶時代的感覺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進門口的吧台區,可以看到師傅怎麼料理。
當天到達餐廳時已經9點多了,人客也吃的差不多散場了~
這間據說也是要排隊的店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的這區是"塌塌米" 是需要跪坐的和室小房間
不過我累爆了,哪管女人的坐姿啊....


(((陸續上菜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蘿蔔泥,左邊是原味的、右邊有加蕃茄哦!!
蕃茄蘿蔔泥是沾魚吃的,♥♥封面♥♥ 超讚!!!!!!!!!!!
 

下一張(熱鍵:c)
把蘿蔔放進調味料裡,感覺好幸福啊~~~
(*其實我在台灣真的很少吃天婦羅的!!太油..)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調味鹽,有一般的原味、還有芥末的、最下面應該是芝麻吧??


下一張(熱鍵:c)
直接拿炸好的天婦羅沾調味鹽就很好吃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的飲料,日本餐廳裡的飲料通常都不大杯
而且都只有7分滿左右,還一堆冰塊!!

還有,日本餐廳裡所有的茶類幾乎都是沒有加糖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上菜囉))) 以上有蝦子、茄子、干貝、一些青蔬...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天婦羅!!一點都不油膩~
裹的麵粉剛剛好,不會搶掉食物原有的味道!!

我在台灣是不吃茄子的,因為軟軟爛爛的~挺噁心!!
但日本的茄子很好吃哦!!!  我還把熊的茄子也吃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干貝,超超超超超讚,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下一張(熱鍵:c)
中途來了這個類似果醋的東西,然後那好像是寒天蒟篛的玩意,很有嚼勁。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魚還有一些小蝦仁,一樣也是美味滿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玩意是啥呢? 藏在下面我還以為是香菇類的~結果居然是.......


下一張(熱鍵:c)
超大顆的"黃金蜆"耶,OH MY GOD!! 這也能炸,真的太好吃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連味噌湯都超級好喝,是用無數顆小蜆仔去熬的味噌湯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好喝了,又叫了一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甜點是炸冰淇淋,真好吃!!!
冰淇淋包著蛋糕皮再裹麵粉下去炸... 
外面熱熱、裡面冰涼,再搭配那特製的果醬。 
真的是特別又讚的口感下一張(熱鍵:c)

:PS:
居然忘了拍那超好吃的魚了,就是上面要鋪一層蕃茄蘿蔔泥一起吃的~
也超好吃,後來熊也又加點了一份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間つな八真的是很有味道的日本式建築吧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囉,很滿足的一餐封面封面

那時候已經10點了!! 以日本街頭來說,10點已經很晚了~ 
很多店面都關了,只剩一些少部份的餐廳營業著。 


下一張(熱鍵:c)
熊吃的是特撰江戶前膳 ¥3990


下一張(熱鍵:c)
我吃的是天婦羅膳¥1995
後來又加點了一些些,總共是吃了7000多塊日元。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道地好吃,又新鮮的料理 
算是非常值得啦~縮圖 當然,我們又也照旅遊書找了有一陣子。


下一張(熱鍵:c)
瞧,熊的圓臉及我的油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新宿つな八本店: 下一張(熱鍵:c)
add: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1-8
time: 11:00-22:30 

http://www.tunahachi.co.jp/

註: 新宿高島屋的14樓就有つな八囉! 
     若怕找不到本店~也可以直接殺去高島屋。


DAY3整天下來好累啊~不過用美好的一餐畫下ENDING下一張(熱鍵:c)
真完美,而且我又帶了一袋藥妝咪!!  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漫步回飯店,一度又差點在地鐵站裡迷路,新宿站真的太大了!!!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新宿別有一番風味吧,有別早上的熱絡!! 還挺喜歡的~
今天還算是好天氣,但晚上已經有涼意了~
因為DAY4,居然開始下雨了!! 嗚..........下一張(熱鍵:c)






PS:
封面 HEE,我的109那篇上首頁了,不過居然是因為戰利品而上的~下一張(熱鍵:c)
   要是我把全部的戰利品PO完! 大家應該會誤以為我去批貨的吧!! HAHA XD

封面 DAY3 OVER封面,接下來的遊記可能會龜速進行囉下一張(熱鍵:c),雖然本來也沒多快啦.............











                                                ((((日本遊記待續....封面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