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第11章,女孩們的天堂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結束雷門的行程後,就直接搭車前往下一站:涉谷!!
*淺草搭銀座線就可以直接到涉谷囉~

午餐是在109的8F"
海鮮処 寿し常"吃的。
是挺好吃的,但沒有留下特別印象,SO~就不另外發文!!


下一張(熱鍵:c)
沒到109怎算是來到涉谷哩? 哈哈,這裡真的超級好逛的...
有習慣看日本雜誌的話,這裡的品牌大多都略知一二,會買不停哦下一張(熱鍵:c)

那天是7/20(一),日本當地連續假日的最後一天。
真的很多人,光是在路上走的人可以以萬計算(我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109前的十字路口,綠燈是6向都可以行走的!!
(*人爆多~)
*高雄好像還沒有這種可以6向通行的班馬線吧??


而且我看到很多漂亮的辣媽推著嬰兒車逛街
挺著大肚子的也挺多的,真的死愛玩,硬要逛...    
不過涉谷的確是超好逛的地方啦!!!


下一張(熱鍵:c).
進到109裡了)) 
裡面只能說像是在打仗一樣~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下一張(熱鍵:c)

每個櫃位都有漂亮的辣妹店員在櫃外拿著DM在招攬客人
有些都喊到沒聲音了,真的是很賣命啊~(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E : 我買了兩雙鞋。
很多下折扣後真的很便宜,而且款式多到不知道怎麼選~


下一張(熱鍵:c)
DOLCE ROSA: 買了一些長裙。


下一張(熱鍵:c)
SWORDFISH: 也買了長裙還有TEES。

以上有加黑框的圖片皆取自: 109官網 

還有說真的,109裡的辣妹店員,真的一個比一個還要正又辣!!
尤其是moussy& SLY,簡直可以當歌星、當名模去了....真想偷拍她們!!!  

不過,109的店員英文都很糟糕.....完全聽不懂我們說什麼耶?!!
簡單的Big small one two...沒辦法溝通。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語言不通的我還是提了幾袋出來。頭上的帽子也是。  
在這時已經買了兩袋了,是DURAS、R&E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順便加映一下穿搭封面))

黑色長上衣/短洋裝: moussy  (outlet買的其中一件....)
短褲: moussy (*是防穿ㄅㄧㄤ的)
黑白圖騰圍巾: 我老母送我的私物。
ALL BLACK紅色涼鞋: 這次陪了我好多天啊~因為其中下了幾天的雨。
包包前幾篇遊記有提到: 是婆婆借我的LOUIS VUITTON。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提了一袋CECIL McBEE  (我的愛牌封面)
BURBERRY是送我老爸的父親節禮物!!(在西武百貨買的)

*黑標的波貝里只有日本only!! (for men)
   但藍標(for women) 這次我一件都沒買!!有點可惜~



下一張(熱鍵:c)
109逛完,要逛外面囉封面

我偷拍了一些路人,ha! 我拍到的都是很不辣的~
很多辣的幾乎都在109附近。

日本女生真的很喜歡兩個穿一樣,可能顏色不同~
但款式幾乎一樣,帽子、包包也是。這樣表示感情很好嗎??


下一張(熱鍵:c)
(*照片取自網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陪熊走到另外比較閑靜的1區,為了是找"around the shoes"
是一間還蠻潮的日本鞋子店,不過我們照著書找都找不到....
想說走回109附近吧,結果在另外一條街才看到!! (*忘了拍照)

(!!!強烈告訴大家,看書真的很難找到目的地!!!)


アラウンドザシューズ 渋谷店
進去看完後,熊不喜歡~就又出來了。
(*照片取自網路)


下一張(熱鍵:c)
這間Tomorrow Land,裡頭賣的東西幾乎是環保有機的東西
ex: 衣服、鞋子、家飾什麼的都是哦..........


下一張(熱鍵:c)
涉谷真的是個很流行的城市!! 我很喜歡這裡,因為我愛逛街啊~~下一張(熱鍵:c)haha!


↓逛街的人潮源源不絕!!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廣告車,好大台的卡車啊~還一邊放著熱門音樂呢!! 
哈,台灣的小卡都輸了呀!  (*歌是安室x DOUBLE的)


下一張(熱鍵:c)
烏龍派出所耶~(沒錯吧?) 要演日劇了!中間那是香取慎吾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涉谷更是有活力呀!! 人潮比早上還多縮圖


下一張(熱鍵:c)
在這人來人往的SHIBUYA留下一張照吧~下一張(熱鍵:c)
我有在後面那間書店買了兩本書~後有分享。


下一張(熱鍵:c)
等紅綠燈時發現一群小夥子,染著5顏6色極淺的髮色~封面
(*說真的,這裡很前衛~覺得我還蠻難融入的。)


下一張(熱鍵:c)
hihihi!! 八公犬~我終於看到你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旁邊坐著好多日本人..太害羞了不敢過去拍照~




回上一層(熱鍵:b)
DAY3,當天的戰利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涉谷的書店買的兩本書: 是Rinka的書下一張(熱鍵:c)

右邊那本是近期才發行的,裡面的排版超級夢幻+可愛。
而且完完全全的把梨花小姐介紹的很透徹~

包括她自己私人的臥室、浴室、客廳....等等。
我特別喜歡裡面介紹了一些rinka愛用的保養品!!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是梨花小姐的浴室,真的很夢幻耶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網路)



下一張(熱鍵:c)
對了,上篇有說到我還有一袋藥妝,是當天回飯店前在地鐵站裡迅速購買的!!

逛了一些藥妝,其實我還蠻喜歡ranKing ranQueen的~下一張(熱鍵:c)
因為擺放的很整齊,東西因為有按照排名擺放,真的挺一目瞭然的。 
但相較於其他藥妝店,她的東西也不能算是很齊全~  

不過,裡面比較多其他藥妝店沒有的新奇可愛的小東西!! 
但幾乎沒折扣,去日本也一定要逛逛看! 我最後一天又去買了一次。  


下一張(熱鍵:c)
。偷拍。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唷~


ranKing ranQueen 多設立在地鐵站出口附近,讓忙碌的上班族能在很短的時間內 
看到最新跟最暢銷的商品排行榜。ranKing ranQueen由有名的東急電鐵集團所開設 
因此店內的排行榜就是根據東急集團旗下商店POS系統以及Oricon日本公信榜所統計出來~ 

每二週更新一次。店內除了美妝保養品外也有生活用品、音樂、健康食品..等等。 
全部都以排行榜的方式呈現,如果有充裕時間,建議大家快速瀏覽過想要購買的商品並做個紀錄!因為ranKing ranQueen訴求方便快速,因此價格就是一般零售價格,很少有折扣!!


(*以上文字取自網路)






ok,寫完囉~day3的晚餐超好吃,下篇遊記再揭曉封面









                                                ((((日本遊記,下一張(熱鍵:c).....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