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July ::  Outfit *穿搭文。  (*風格迥異的第3週)



下一張(熱鍵:c)
LOOK‧1

Next(hotkey:c):  忘了我去哪了??

 Cover : 拍攝地點-自家玄關處。

下一張(熱鍵:c)

Next(hotkey:c)
item:

‧ 假掰圍巾粉色上衣: A|X
‧ 灰色雪花窄管褲: 日牌  [LION QUEEN購入]
‧ 交叉鉚釘羅馬涼鞋: 堀江付近的小店 [Gemma] 
‧ 紫色漸層大框眼鏡: 235巷的小店  [castle]
‧ 白色棋盤格包包: LOUIS VUITTON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上衣真的很好可愛,本來有考慮另一色是白底x紫色圍巾
顏色很跳....但我覺得粉x灰更適合我一些些,ax的版型都蠻不錯的。
但缺點也是領口太不低了,不過因為有圍巾嘛~

這件也是買好一陣子了,那天在挖衣櫃的衣服時驚覺: "對吼~我有買這件耶!"(≧∀≦。)
(*跟上回的連身褲一起買的~舊文點這裡
。)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發現這條褲子跟黑色鉚釘鞋真是無敵的match啊♥♥♥♥
酷帥到極致了,所以上衣我才選用粉嫩一點的色系,中和一下下....

白棋盤格的南瓜包真百搭~我這幾天會發包包文哦!!
(*就是包包裡裝什麼? hee,2009年再來一發~~)





下一張(熱鍵:c)
LOOK‧2

Next(hotkey:c): 媽咪club下午茶,晚上跟熊採購出國要用的物品

 Cover : 拍攝地點-大統新世紀B2。


下一張(熱鍵:c)


Next(hotkey:c)
item:

‧白色挖背胸前滿滿水鑽背心: 韓貨小店 [樹]
‧下擺有蕾絲咖啡色背心: HOLLISTER (美國購入)
‧ 孔雀藍民族風長裙: 忘了哪買的? 歷史超悠久。  
‧ 交叉款咖啡色涼鞋: 巴西品牌-GRANDHA
‧ 白色棋盤格包包: LOUIS VUITTON  

夏天真的很適合穿長裙呢!! 因為褲子包緊緊的,太熱會不舒服~
長裙隨風飄揚的感覺更加浪漫企質了一些些,而且好透氣呀!!!

這條裙子真的超級超級久了,完全忘了是在哪買的??
好想買連身的長裙哦,我要來去日本物色貨嚕♥♥


回上一層(熱鍵:b)

上衣近拍)))
回家後拍的了,請原諒脫妝後的mi吧!! 
*我手上拿的是mos burger的食玩! 

上衣好多亮亮的小水鑽~而且好便宜!! ε(*´▽`*)з
這家韓貨店是Heny寶貝推薦我去逛的~裡面的貨很不賴唷!!

(*店名: 樹 nature- 高雄裕誠路上,接近smoky joe`s,
     就上次joy介紹過的韓貨店隔壁!!)




回上一層(熱鍵:b)

手上配戴的是
‧JUICY COUTURE的鍊錶。
‧Folli Follie的粉紅色皮繩手鍊。

今天我本來只戴錶而已,但婆婆今天去買了隻ff的錶並送了這個可愛的手環!
這麼可愛的東西,婆婆當然不會戴,所以就被我接收了~haha!! (。⌒∇⌒)
這兩個顏色很搭吧~剛好JC的錶帶也是很粉嫩的顏色,很Match呢.....


下一張(熱鍵:c)

這種皮繩式的手鍊最近又捲土重來囉~好多地方都有的買。
不過這條好耐看哦,小墜飾是愛心的
患有公主病的我!! 愛心蝴蝶結我都嘛愛.....


下一張(熱鍵:c)

再近拍一些些)) 
愛心墜飾上有個鑰匙孔&粉色小水鑽呢。


下一張(熱鍵:c)

耳環配戴的是民族風的垂式耳環~ 
(*當天忘了拍,這張照片好久囉!)
 



下一張(熱鍵:c)

特寫看一下))
民族風就是要戴這種耳環嘛~hee。











ps:

下一張(熱鍵:c) 去了很棒的餐廳,後續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在誠品買了可愛的東西,一樣下次再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嗚嗚)) 我發胖了,去日本怎麼辦??





 




                                                     ok分享到這囉~bye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