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又來介紹Irene最愛的卡通囉!




延伸閱讀:  │Baby│Irene♥愛看貝貝生活日記゚




這次要來介紹 貝貝生活日記 裡其他角色
他們都是貝貝在幼稚園裡的好朋友!!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去LION QUEEN時,就看到小馬有其中幾隻

我一看到時就好喜歡,Irene當然也是愛不釋手!
於是請小馬去日本帶貨時,再通通幫我買回來  

5隻通通都買齊囉!! ok! 那就一一來介紹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主角是來自法國的女生無尾熊:貝貝! 
法文名是:「penelope」(潘妮洛普?) 
中文譯: 「貝貝」 也挺可愛的啦!!

(*ps我後來才知道她是女生耶~ha!!)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貝貝的好朋友! 也是她的朋友中,我最喜歡的一隻..
她叫莉莉,在片中的聲音非常的甜美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他是老虎: 拉拉。 是很溫和的一個朋友。
一點也沒有老虎有的兇悍!!

(*不過我覺得這個玩偶做的跟劇中完全不像~)



下一張(熱鍵:c)

他是波波,應該是狗吧??
是個調皮的小朋友哦~


下一張(熱鍵:c)

她叫奈奈。 是很溫柔的小女生。
但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動物耶~~~


下一張(熱鍵:c)

(罵可) 圖卡上有全部角色的名字!!

大家可以看到~其他作得都挺像的  
只有 那隻老虎拉拉真的跟玩偶不太像!


下一張(熱鍵:c)

現在Irene睡覺前會一一點名
 每一隻都安撫好後她才肯睡~

(*ha  真的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隻是在三七二十衣買的,日本最新款的貝貝!! 
穿著可愛的針織吊帶褲,上面還有可愛的櫻桃呢~

不過  那顆櫻桃現在已經掉了,買回來時就有一點不牢固!!



::貝貝的小資訊::

??什麼時候看得到貝貝??

每週一~ 週五  下午2:30,重播是隔天上午11:15分
MOMO親子台哦!!  (我家是:24CH)


貝貝生活日記 從上禮拜就開始播出新一季囉!
一樣一次只播出2集  一個小故事都只有5分鐘


不過這次新的貝貝我看得好不習慣!
因為配音好像有換過~而且我覺得貝貝變的好調皮搗蛋哦!!

但是皮歸皮  在這部劇中,完全沒有所謂的打罵小孩的教育 
 即使貝貝在牆壁上畫畫 闖禍了 or 不吃飯  不睡覺   
父母總是溫柔又細心的哄著貝貝,然後貝貝就會乖乖的就範!!


只是這在現實生活中好像不太可能實現  
因為現在的小孩若對他太好~
他們只會得寸進尺,越來越搗蛋!

..........*Irene現在真的好皮啊..........




 


 




[[  Irene 生活照  ]]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還蠻愛刷牙的哦!! 硬拿起來還會好生氣呢~


回上一層(熱鍵:b)

頭髮留長囉! 好快~ 現在都過肩了呢...







以下是Irene想喝多多的一個小過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HAHA  還好沒咬開!!  因為在床上呢~汗)))




::ps::

1) 最近mi發文很懶惰!! 真是SORRY吶..
2) 等等要去漢神巨蛋! 把點數搞定~

3) LION QUEEN: 漢神本館正後方(*235巷)
    三七二十衣: 高雄市臥龍路80號  









ok,分享完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