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Mi 的美妝小日記 也就是雜記啦。很多東西擠在同一篇發!!


這個美妝小日記是用來紀錄一些些我用過不錯的美妝品封面
一些好用到見底的東西及一些美妝品上的一些小巧思。 
 

(*也可是說是保養品界的凹凹賞啦!!)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GA 黑曜岩活膚能量卸妝霜:: + ::韓國三星洗面乳::

下一張(熱鍵:c)

牙膏式的保養品,已經達到擠不出來的境界時!!
切記!切記! 一定要把它剪開來啊!!!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剪開來還有一大堆呢! 只是有的比較深,可能要用挖棒才挖的到..
剪開來裡頭的量,至少可以再用上好一段時間!! 
像這罐GA的卸妝霜,應該可以再用上1~2個禮拜吧!!

*這罐GA的卸妝霜,因為買了sisley的卸妝乳後,就很奢侈的在用它!!
這款卸妝霜的質地很神奇,原先是霜狀,塗在臉上跟彩妝融合後會變油狀。
再用水乳化後就可以洗掉了。不過我總是覺得這罐都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可能我還是怕用油狀的卸妝,害怕長痘!!
so 我卸完這個後~會再壓一點點sisley的卸妝乳來卸~
會比較清爽一些,GA用完,以後就都用卸妝乳囉

(*會長痘的人真的不要用卸妝油!!)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剪開後不要把上面那一段丟掉哦!!
那個還可以當蓋子用完再蓋上~
因為裡面的東西還能用~碰到空氣總是不好嘛...

還記得之前婆婆幫我帶回來的韓國洗面乳嗎??  
(*文章請點:這裡。)

一大條180g,我也已經剪開來用到只剩一咪咪囉!
那時候剪開後我好興奮耶!!因為裡面還有一~大~堆!!

**記得,快用完時擠不出來不要就丟掉了ne!! 要剪開!! **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CHANEL 雙效眼唇卸妝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2罐囉,也用到只剩一咪咪了~
我覺得小香這罐很溫和!! 完完全全不刺激眼睛!  
而且防水的眼線&睫毛膏都可以卸得很完美~

但價位我覺得較高,而且卸眼唇這種東西消耗非常快 
so 我下一罐只買一般開架式的L'OREAL而已!!! (也很好用)
(*也許我下次又變心買回小香也不一定啦!!)


不過啊,我上次試用過sisley的卸眼唇,讓我很心動
但價位更不可愛了,需要再好好考慮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ORIGINS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下一張(熱鍵:c)
(*顧名思義就是去角質的咪!!)

黏稠的米澱粉能撫平歲月痕跡,溫和卸除老廢角質層, 
撫平肌膚表層因紫外線的傷害所造成的不平;勻亮、撫平肌膚,讓肌膚呈現出完美光澤 

(*以上文字取字官網*)


下一張(熱鍵:c)

o將!! 見底了,也是第2罐呢!! 成就感up↑↑
這個也很適合先敷著幾分鐘後,再輕搓洗掉!!

跟我之前介紹過的sisley那罐角質調理霜是類似的產品!! (*舊文點這裡。)
這罐價位比較親切一點!! 且很大罐可以用很久 (*125ml/ NT$1,500元)
顆粒偏粗硬較大,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去角質的fu~ 
不過雖然很粗硬,但在去角質的過程中,肌膚並不會感到疼痛不適。  

這款效果足堪媲美診所微晶煥膚療程。使用後,肌膚變得很滑嫩呢!   
而且保濕度也挺不賴的,臉部水水嫩嫩,不乾澀。 
這罐還可以加水起泡,個人是覺得蠻神奇的♥ 

但眼周一定要避開,之前不小心弄到眼睛,會薰到非常的不舒服。 
還有,嘴唇也一定要避開哦!! 因為太刺激了~

*去完角質後,保濕更要確實作好♥*


下一張(熱鍵:c)


封面  ::smooth erase 遮瑕乳::

回上一層(熱鍵:b)

上一回買的小條已經用得差不多了!!
話說這條真的不好買,台灣是有進,偏偏只有台北的PLAZA有! (氣人)
我在高雄的PLAZA找很久就沒是沒看到!! y拍也很少人賣了。

後來問了很多人,請LION QUEEN的小馬去日本幫我找,也沒買到!!
呈英的娘的雅琪姐也是去了兩趟,找了兩次才找到....
(*終於~)

這次mi買大條的,下回我一定會乖乖PO文分享心得
請有興趣的人再耐心等一下下囉

或是可以先去看pixnet的美妝達人- king的文章!!
♥> 超神奇smooth erase遮瑕乳





ps: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偶爾會寫一些保養品的心得,只是最近我懶的一樣一樣寫!!
   so 我才會採用這種小日記的方式,全部擠在一篇一起分享。

下一張(熱鍵:c) 明天 5/30 (六) 下午一點,在漢神本館有角膜健康檢查的活動哦!!
   有空就去檢查一下吧! 最近很多Blogger都有發文介紹!!
    我&joy&heny都會去,可以來跟我們相認哦!!

下一張(熱鍵:c) 馬的哩! 沒有 [我的訂閱]  好不習慣耶!! 
   以後要乖乖的每一個每一個點進去看有沒有新文了!!








                                                   封面  就分享到這,美妝小日記不定時新增!!
                                                    喜歡文章幫我push一下囉!!....φ(゚∀゚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