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上回我買的這些玩意吧??
來補一下試色給大家參考 ( ̄▽ ̄)♪






下一張(熱鍵:c)
這兩罐是O‧P‧I SEPHORA 合作的指甲油 下一張(熱鍵:c)

至於質地跟刷頭,我覺得跟原本的O‧P‧I  沒什麼兩樣!!
刷頭大,挺好刷的,一樣刷一層就好顯色了Next(hotkey:c) 

上次拍的照片 因為還沒拆掉外面的透明塑膠薄膜  封面
So,有點反光~顏色有一咪咪色差。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在室外陽台的自然光下拍的~接近原來的色系了 封面
♪ 色號分別是: (左→右)
‧Let`s Do Lunch (SE140)
‧How cute is that? (SE125)


這兩個顏色看似好像霧面,但其實裡頭含有很細緻的珠光
噗))  我知道顏色很鬼打牆,這類色系我真的很多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室外自然光                                         ▲ 室內白光

我覺得桃紅那色,真的會讓手變很白晰的感覺Next(hotkey:c)
而食指的那個裸咖啡,看起來就真的有點落差了!


看看官網上的顏色!!

How Cute Is That?How Cute Is That?  

Let's Do LunchLet's Do Lunch

 
哪裡買??  美國sephora網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嗯~別忘了還有M.A.C呢!!

下一張(熱鍵:c)

▲ 這兩個都是KITTY& M.A.C合作的限量品。

睫毛我還是特別喜愛
眼尾局部加強款。
不過這款讓我有點失望...........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 遠看好像還好!!  嗯~眼睛挺有神的♪


下一張(熱鍵:c)
▲ 不過近看感覺好粗糙呢! 毛的尾端感覺不是很細膩..
    然後我卸掉後整個睫毛已經揪結在一起了!!
    哇哩))  真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想用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KITTY& M.A.C合作的限量美顏餅。
   盒子好可愛,還有一些些金蔥亮晶晶在上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顏蜜粉餅 BEAUTY POWDER 
顏色是:
TAHITIAN SAND 柔和珊瑚紅桃色

這個我最近好愛用,刷完全臉氣色會看起來變很好哦    
(*最近M.A.C的玫瑰系列的也有美顏餅,好燒啊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BEFORE))  這是上完全妝了,但沒上腮紅 。

我用蜜粉刷均勻的刷全臉~然後特別在兩頰加重一些
讓臉的氣色感覺就像是自然透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FTER)) 嗯~應該看得出來吧??

我個人是認為刷完後,膚色看起來比較柔和&均勻。
因為有特別注重在兩頰的區域,氣色挺不賴的感覺!!

不過最後我還是會再上一層同色系腮紅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是若沒什麼重要約會,可以就底妝+美顏餅出門即可。


回上一層(熱鍵:b)
▲ 要加重在這一區塊唷。

(*那天睫毛狀況不好耶~剛長出來的幼毛好多~
這是所謂的睫毛生長週期咪??)







Next(hotkey:c)文後碎唸……


1) 今天好忙好忙,下午我又去牙醫那報到了!!
    討厭死了~我又長智齒了噗!! 這次是左上
(*上次是右下)
    不過這次好像還ok! 還不怎麼痛~只是吃東西有點不舒服
    但醫生說沒什麼大礙也沒長歪,就希望可以順利長出來囉!!
    然後,晚上帶Irene去打預防針,現在好皮都抓不住了...
 
2) 這禮拜"天使與惡魔" 上映呢! 禮拜天要去看~

3) 其實這2天我的情緒不是很好,常沒兩下子就可以跟熊老爺吵起來~
    應該是大姨媽快來找我了!! 啊要來就快來啦!!!!! 下一張(熱鍵:c)火)))
    哈哈,大家別被我的烏雲影響了!!  星期六日開心去約會吧!!







                              ok,最後祝週末愉快ne!! 各位晚安囉◕‿◕~♡ bye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