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costco 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今天跟熊&婆婆&Irene去好市多補貨。

依慣例都會去衣服區閒走瞎晃,看會不會有不錯的好貨
通常在好市多賣的衣服都是有牌子的,而且size都還算蠻齊全!!

有去好市多的你們,真的要到衣服區去走走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挖到3件寶,2件JUNK FOOD,1件PAUL FRANK。
現場貨色還蠻多的,我大概只挑了3件。
其實,我蠻少在文章透露我買衣服買多少錢.. 
但這個真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一張(熱鍵:c) JUNK FOOD : 一件669元
下一張(熱鍵:c) PAUL FRANK: 一件589元


約市價快5折呢,真的是超級划算便宜的啦!!!!
*住高雄市的妞明天快去好市多挖寶吧!!!


那接下來就大概看一下我為這3件衣服做的穿搭吧! 見笑囉。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look1:  JUNK FOOD 女孩T/A|X 卡其色7分褲 / 羅馬交叉鉚釘鞋 /MIU MIU 大包

這件T的圖案超級可愛的,是一個女孩吃泡泡糖的圖樣
白色T最好搭,任何色系的下身都可以搭的很ok!!

褲子是新入的A|X的連身褲,那件褲子是可以拆掉上身背心的連身褲款
拆掉背心後的下身褲子很好搭,我這幾天重覆穿了它好幾次呢!!
(*有一點點像老爺褲吧!!)

鞋子搭上個性款的羅馬交叉鉚釘涼鞋,還蠻vivi風的
潤在雜誌裡很常這麼穿呢。

ps 潤也來台灣了耶,好想看看她的真面目
上回是知夏子來,這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日本model。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look2:  JUNK FOOD 女孩T/ SLY牛仔短褲/ 涼鞋or夾腳拖 /LV 大包

這個look就是偏向休閒海攤風囉 下一張(熱鍵:c)
JF橘色上衣的圖案也是一個女孩的大頭 
綁著頭巾/戴著墨鏡,挺復古pop風,超cute的下一張(熱鍵:c)

褲子是SLY短褲,鞋子搭涼鞋or 夾腳拖都ok!
(*夾腳拖: JUICY COUTURE/  涼鞋iki2)





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look3:  PAUL FRANK大嘴猴T/  破洞感黑色短裙/ 黑色高跟綁帶涼鞋 / 黑色手拿包

這個穿搭是偏向lady mix 一點點cool的感覺。
搭上2色的雪紡罩衫,比較有層次的fu。

這雙鞋好久沒拿出來搭了,沒想到4年前的我會買這種類型的鞋!! 
ha!! 以前真的很少穿....現在真的可以常穿它了,老了咪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鞋子的進拍,其實是一雙很LADY的鞋呢~
黑x金有一點點sexy的氛圍。(*這雙鞋是ENZO的。)
這可愛的大嘴猴戴那帽子也太可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買回來才發現耶,可愛死了。 

左上的那個LOOK是把罩衫綁起來!!
不過我覺得不綁比較好看,So 把它綁在後面。



以上3個小小穿搭。請大家笑納~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 
下一張(熱鍵:c) 這3件T的領口都好不低哦,很想動手剪一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回再來PO我新買的A|X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瑪列還是很好吃。下一張(熱鍵:c)但 因為我把全部的菜名都忘記了
   那所以就不再另Po文分享囉!!! 糗)))

下一張(熱鍵:c)











                          一篇看圖說故事來騙個推!! 謝謝啦!!  封面下一張(熱鍵:c)

                                             ok分享到這囉~bye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