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才說想回歸自然穿搭  (白T+牛仔褲)
  今天就高調穿花花洋裝了, 雖然是暗色調啦。  

Top(hotkey:b)


Next(hotkey:c)Next(hotkey:c) . Next(hotkey:c) . Next(hotkey:c)Next(hotkey:c)

::今日 行程::

桔緣吃吃午餐 Next(hotkey:c)  逛逛漢神本館Next(hotkey:c)  永漢書局喝喝下午茶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張Cover的很開心吧。


Next(hotkey:c) Irene
 整體look!  


♡item♡

1) 粉紅色有口袋polo shirt: 大伯美國帶回
2) 淺灰色燈籠短褲:  台南童裝小店
3) 粉紅色點點短襪: 
日本童裝品牌 KP  
4) 金色雙蝴蝶結娃娃鞋: WHY & 1/2



Next(hotkey:c)

::近拍::
口袋有小小的櫻桃圖案  好可愛 Cover
短褲是童裝size的5號  對Irene來說還有點大
不過這樣營造出的寬鬆感  更有休閒的味道

haha  感覺好像要去打小白球哦!!

Next(hotkey:c)

對了  這雙1/2的金色鞋鞋我今天去櫃上有在特賣哦
Next(hotkey:c) 不過size剩不多  嘛咪們快去搶啊!!

Next(hotkey:c)


更可愛的來了,看)))  Next(hotkey:c)
襪子的後面有兩的立體的兔兔哦 
真的真的超~~~可愛的
Cover


不過KP真的好貴啊!!!!
當時買在結帳時,可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下午在永漢書局附設的飲料區喝點飲料,小小休息一下 
   然後Irene不知不覺就把一小罐的小饅頭吃光光了
Cover.....



Next(hotkey:c)

謝謝綺妹妹送的小兔髮夾哦! Next(hotkey:c)
夾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  haha  有可愛吧
Cover


Next(hotkey:c)

然後她這張是強顏歡笑
Cover 
因為她已經累弊了,超想睡覺的她。  



Next(hotkey:c) 




然後是嘛咪我今天的穿搭


Next(hotkey:c)

Top(hotkey:b)

Next(hotkey:c)
 mi 整體look!  

因為熊不想幫我拍照  只好........Cover


♡item♡

1) 韓組黑底紅碎花雪紡紗小洋裝 : 菲姬2手拍賣
2) 黑色大鉚釘寬腰封 : 堀江LBT
3) 白色蛋糕內搭裙:  INGNI
4)  黑色蕾絲過膝襪: POYA
5)  黑色軟皮革靴子: La mode (新田店)
6)  黑色長版針織外套 : NET
7) 咖啡色機車包: Balenciaga



另外mi是覺得裙子太短 才加了 INGNI內搭裙
雖然看不太清楚  但在行走間若隱若現的感覺我很喜歡
 而且也比較有層次感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次mi的下半身有一個小小巧思哦。Next(hotkey:c)
這雙過膝有蕾絲的襪子,若單穿+高根鞋會太過sexy的感覺

今天我把她加在及膝靴裡,露出一點點lace
Cover 其實還蠻不難看噢!!   



然後我覺得我穿這件dress 有點孕耶...Next(hotkey:c)
但菲姬穿起來很好看呀!! (廢話人家是瘦子!)

所以我想把它轉讓了,雖然我若懷孕的話可以繼續穿 
但,咱家老爺熊大哥不愛雪紡紗 Next(hotkey:c)
(搞什麼嘛?  夏天就是要穿雪紡 才清爽呀!)



另外我要Next(hotkey:c)淚推一樣很難轉移注意力的東西
o將~我有溝耶!!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小胸部的救星: Aimer feelNext(hotkey:c)


好久前我看女人我最大時,
女人們就有介紹過這家的"不辣夾"了
Next(hotkey:c)真的是件件爆乳啊!!

穿上後整條溝都出來了~真的很集中吧?
感覺可以夾死蒼蠅之類的!  (haha  誇張了Next(hotkey:c))

(Ps: mi只有32B哦!! 生完孩子居然還縮水)

不過我沒有很常穿Aimer feel 
除非需要胸前有肉的衣著才會穿 
不然其實有些衣服沒肉   撐不起來不好看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喜歡文章  幫嘛咪推推哦!   push pushNext(hotkey:c)




Next(hotkey:c)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