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去找設計師把頭髮補燙了
蓬了  so  我開心了  (≧∀≦。)





Next(hotkey:c)Next(hotkey:c)

上一次是2/19燙的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是2/22   燙後3天的照片
  真的會吐血Cover 怎麼樣都烘不捲

我想我應該是不適合那個叫什麼 
"月生 月太" 燙 的玩意

雖然那個藥水比較貴  因為沒什麼味道
而且不太傷髮質  :)
(燙完的那幾天  真的覺得頭髮還蠻滑的)


但跟效果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重視效果呀 
花那麼多錢卻感覺好像沒燙的樣子  

好多人都說.......很醜CoverCoverCover



所以我受不了 03/01(日) 去找設計師了
他幫我全部重新燙   但改溫塑燙了
跟去年燙的技術是一樣的  

雖然燙的過程很累 Next(hotkey:c)Cover
因為捲子很重~然後溫度也很燙







但~效果好很多哦Next(hotkey:c)



Next(hotkey:c)

see!!

這才是我要的蓬鬆頭呀



Next(hotkey:c)


今天是燙完的第2天 Next(hotkey:c)
頭髮的蓬度  捲度都還在

(哈哈 設計師不用再被我罵了!!)






Next(hotkey:c)

((back))

背後是這樣~捲度比較深了!



Next(hotkey:c)


這是設計師在幫我整理頭髮要準備拍照時
被黑輪小妞偷拍的  好像側拍哦  Next(hotkey:c)


很喜歡這種 從鏡子裡反射的認真身影Next(hotkey:c)






Next(hotkey:c)

謝謝你啊  Miller  讓我重生了!!
我還是愛這種蓬蓬頭啊   

你知道的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謝謝妳今天陪我來弄頭髮哦!
 Next(hotkey:c) 坐的屁股狠痛吧  haha!



下次妳來燙敗犬頭吧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mi在哪裡燙的?

Next(hotkey:c)ala hair salonNext(hotkey:c)

add: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43巷30號
(堀江的三商巧福旁巷子 第一間即是)

tel: 07-2215366

time: 11:30~20:30

Designer: Miller 




((po一下當日穿搭))


Next(hotkey:c)

♥item♥

1) 白色甜點TEES:
NET
2) 咖啡色皮革背心: 台南LBT
3) 黑底銀色星星褲襪:  
瑞豐夜市
4) 灰色極短褲:  
瑞豐夜市
5) 咖啡色皮革裸靴: STEVE MADDEN
6) 咖啡色機車包: Balenciaga


單品除了包&鞋之外
其他都是平民親切系列!
每一件都不超過500塊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這件黑色薄外套是:
Y拍 KiraraNext(hotkey:c)  很早前買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這樣穿   
  腿看起來有拉長的效果   
看起來有 "罷被"  (180)





Top(hotkey:b)

 拍照地點在: 高雄最漂亮的捷運站-
美麗島站
那就是傳說中的
[光之穹頂]
橘線開啟後  我到現在才來目睹它的光采

不過高雄捷運真的很好冷清耶
Next(hotkey:c) 都沒什麼人~


晚上跟熊老大去六合夜市吃水餃  
 (那間是我們吃過  覺得全高雄最好吃的)

有機會再來分享好了~











Next(hotkey:c)

hee  我會笑了 
 Thumbnail







妮可以順便看看 Next(hotkey:c)


 │Hair│感覺沒什麼改變的♡新髮型゚   

│Hair│。・゚咪的新LOOK^-^.。oо○ 








Next(hotkey:c)
push push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