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o!! 來看草泥馬去囉~~

(● 發音要正確耶!!)


 
上週的連續假期每天都開心的外出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啊,我跟熊很想買機票直接飛HK玩個3天的

但是卡在來不及辦簽證只好放棄,而且我們也太晚決定了.........


後來熊不知道在逛什麼網站有看到"草泥馬"?

我說....
OH,我好想看草泥馬哦!!!! 不過好像日本才有的看?

熊說:
有啊,台灣也有草泥馬可以看耶~台南的頑皮世界有,還有一個花蓮的名宿: "木瓜溪"也有幾隻草泥馬..

一聽到我眼睛瞪大說:
我要去看!!!



可是花蓮好遠哦,而且我們之前開山路時,有過不好的經驗有點怕怕的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後來就決定前往台南就好~但聽說頑皮世界的"草泥馬" 好像沒花蓮那的漂亮!!!

不過帶孩子去走走玩玩也不錯啦!!! ^^




下一張(熱鍵:c)

羊駝(Alpaca)  是草泥馬的本名。

即是近年來在網路上竄紅的神獸草泥馬的正式名稱,在日本羊駝屬於治癒系的動物


羊駝
屬偶蹄目駱駝科,外形有點像綿羊,一般在高原生活

世界現有羊駝約300萬隻左右,約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的祕魯及智利的高原上。

羊駝的皮毛可作為羊毛的更高檔替代品。在20-21世紀之交,羊駝毛紡織品在國際市場上走俏[1]羊駝。

在澳洲已經開始飼養羊駝,以皮毛獲取更高的所得。

相同面積的毛皮製品,綿羊需要八張毛皮,那麼羊駝就必須須要十六張毛皮。

因此價格居高不下。 羊駝毛皮有「軟黃金」之稱。


[以上文字取自: 維基百科]



哈哈,我一直以為羊駝是羊與駱駝混血寶寶耶,不過好像不是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在學草泥馬,哈哈,表情好像有點欠扁...xd






下一張(熱鍵:c)

 [ 來了來了,草泥馬走過來了!!!! ]


我一看到牠們本人之後,一直一直瘋狂的大笑~~

因為牠們長的實在太太太太討喜!!!!!!  太可愛了啦!!!!!!

他們的樣子十分逗趣,一臉無辜的樣子可愛極了!!





下一張(熱鍵:c)

去看牠們的時候,剛好是牠們的下午茶時間。

飼育的人員說,羊駝牠們在進食的時候有時候會一直吐口水...

我們本來不以為意,就吐口水嘛? 誰知道牠們的口水攻擊可不能小看哩。

牠們吃一吃抬頭起的時候就要小心了,因為他們會以高射砲的口水發動攻擊,實在有點可怕!!




下一張(熱鍵:c)

拍這張的同時,後面那隻黑色的草尼馬~就一直在發動口水攻勢!!! 我阿母差點遭殃~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還看鏡頭,真是笑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 蛤,你說啥? ] 

吃一吃然後探頭往上看的時候,就感覺好像在跟我們說: 
蛤,你說啥? xd




下一張(熱鍵:c)

[ 哩公瞎密??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隻是裡頭最好看的一隻草泥馬了!!

牠們其實沒有很乾淨,最好還是別太靠近會比較好....


不過我跟熊忍不住好奇有摸了一下牠們的毛

wow 真的好舒服好柔軟好好摸哦!!!!!!!!

要不是牠們髒髒,我可能已經環抱牠們拍照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羊駝看起來真的非常和善溫馴,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呢!!

牠們始終保持微笑的感覺,是因為這樣才被稱為"治癒系的動物" 的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的我,是被突然從我身後走過去的草泥馬,嚇了一跳xd




下一張(熱鍵:c)

哈,我好壞!! 假裝手裡有食物....






下一張(熱鍵:c)

這3隻吃完自己的,還跑去隔壁老牛那吃草!!

真壞,不過牠們後來都被老牛的氣勢嚇跑了...





下一張(熱鍵:c)

[ hey,我可是羊駝界的型男哦!! ]  只是我沒洗澡!!


下一張(熱鍵:c)

[耶,風把我的瀏海吹亂了!!!]





下一張(熱鍵:c)

hee,真厲害,剛好拍到它們的正面!!!

因為他們好貪吃!! 一聽到塑膠袋聲音,就跑來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們是專程去看草泥馬的,但頑皮世界還很多動物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頑皮世界裡養的都是很溫馴的動物,有些還開放式的,讓入園的遊客可以互動拍照...

在這裡,大人小孩都會玩的很開心!!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rene第一次騎迷你馬,他超開心的!!

不過短短一圈要50塊錢,有點坑人耶....


後面還可以騎駱駝,但因為太高他好像就不敢騎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Irene這小妞跟我一起去坐海盜船唷!!! xd

同船的人都直呼Irene超級勇敢的!!!! 都沒哭哦,真的很棒~~

但其實,Irene剛上去時好像還蠻開心的,不過蕩到一個高度的時候

他就縮成一團了,然後跟我說: 媽咪,我不要坐了!!

wa,天啊,一聽到時我真的覺得我好壞心~~怎麼把這麼小的她拖上去坐海盜船?

我一直急忙安撫她,告訴她媽咪在這不要怕,一下下就好囉!!!

不過這海盜船真的盪好久哦!! 我都想吐了...>//////<


後來下船後,大家問Irene說:
好不好玩呀? 

她說:好玩!! 我們再問: 那再坐一次好嗎?  Irene馬上說no了~哈哈。


真的是要害怕才會懂得更勇敢!!






回上一層(熱鍵:b)

帶小朋友的,入園前可以跟員工要這個單子。

沿路都有可以蓋印章的地方,有蓋完、沒蓋完都可以去領小小的紀念品哦!!

(● 其實是鉛筆一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Irene在這裡玩的好開心,當然我們也很開心 :)





下一張(熱鍵:c)


有空再來頑皮世界吧!!





::ps::::

● 2011♥02 台南頑皮世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imirenebear&book=80

● 我跟熊好瘋草泥馬,剛剛火速買了一個抱枕,收到再來分享哦!!!

這篇裡好多可愛的草泥馬哦!!! ---> http://azraelstar.pixnet.net/blog/post/25355121 

● 我整理了好多要2手拍的東西,若沒意外的話!! 這週應該可以上架吧
...(應該?)

● 姐姐&姐夫週五要去歐洲honeymoon了,真棒!!
(● 記得幫我帶巴黎鐵塔哦!!!)

● 2月感覺飛快的結束了,因為只有28天的關係吧!! 還有過年的快樂時光,也是飛快的咻走啦~~

● 連假我們連玩3天,其實還蠻累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