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喝又大罐的 |元氣堂膠原水嫩飲|

Next(hotkey:c)


前一陣子前自己有在吃元氣堂的珍珠粉  後來看到這個膠原水嫩飲   令我更躍躍欲試呢!!
想說都當媽了  年齡也步入輕熟女階段  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
這罐喝的保養品  省掉很多瓶瓶罐罐  塗塗抹抹  等功夫哦!

一般保養品效果只能達到表皮層、故外擦膠原蛋白只能在表皮層達到保濕的作用,無法補充真皮層膠原的流失
 膠原蛋白為網狀結構,存在皮膚真皮層,會受歲月、飲食、環境傷害而流失,只能靠飲食補充
  

Next(hotkey:c)

這次連續飲用了3   也就是18天   不過中間有幾次有忘了喝   所以大概是20天左右
  
不過效果的確很不錯  挺明顯的哦
!!

Next(hotkey:c)

水嫩飲一盒裝有6!   且都有紙板隔好  不用擔心碰撞的問題哦!!

Next(hotkey:c)

一罐的容量還挺多的耶
!  (100ml)
元氣堂的膠原水嫩飲每瓶都含有10000mg的膠原蛋白號稱市面上含量最高!  
但是定價卻比較便宜呢,真是精打細算的好選擇
!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盒子及瓶子外都有明確的成分標示

容量:100ml/瓶、6/盒     食用方法:每日1瓶,搖勻後飲用
主成份:膠原蛋白10,000mg、維生素CL-蛋胺酸、洛神萃取物、薏仁抽出液、維生素B6、玻尿酸、鯊魚軟骨素、紫米多酚、彈力蛋白
需要膠原水嫩飲: 經常曝曬陽光、長期待在冷氣房。肌膚缺水乾燥者;肌膚鬆弛、細紋、法令紋越來越明顯,想恢復年輕彈力肌膚者。 


成分功能介紹 
 
*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在正常的皮膚中佔75%,而在全身包括頭髮、骨骼、肌肉及
結締組織等,都含有膠原蛋白,
根據醫學報告調查,人類自20~25歲起逐漸流失膠原蛋白,應每天適度補充。
 
 *維生素C: 促進膠原的形成,構成細胞間質的成分。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參與體內氧化還原反應。維持體內結締組織。促進鐵的吸收。
 
 *玻尿酸: 又稱透明質酸,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
的水分,可說是皮膚最佳的保濕因子。
 *鯊魚軟骨素: 含豐富黏多體、鈣、磷與胺基酸,為構成皮膚及結締組織的重要成份。 
 
 
*紫米多酚: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抑制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分解酵素的活性,預防其流失。
 

部份文字來源: ::元氣堂官網::  
 


Next(hotkey:c)Next(hotkey:c)

外包裝還採用了雷射的字體   感覺就像是喝了會閃閃發光似的  (笑)

Next(hotkey:c)
口感: φ(●′


飲品的顏色是呈現類似紅茶的顏色     口感甜甜的帶點小小酸   我覺得  挺好喝的
不過當我打開來聞的時候  剛開始會覺得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但是  喝起來完全沒有一點怪味,還蠻好喝的呢
!!   天氣熱的話  冰過會更好喝    :)  


Next(hotkey:c)

有保證  喝的也很安心哦
封面


:mi
飲用後的小小心得:: 

我發現我的臉膚質的保水度有獲得不錯的改善 
之前我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  雖然會出油  但冬天脫皮還挺嚴重的
喝完這個飲品後   妝非常好上  也不易脫妝哦! 
肌膚光澤度也變得很優秀 
前一陣子外出時  常獲得媽媽姐姐們的稱讚   猛誇說我的臉好亮好美
  

(((
有照片為證)))

1/17
Top(hotkey:b)
這是將近一個月前的照了   那時候的皮膚狀況真的還算蠻好的

油水平衡達到很棒的狀況  上妝真的很好上  膚色感覺變均勻許多
感覺隨便擦隨便漂亮的感覺   
雖然到了下午會微微的出點小油
但是會感覺臉更漂亮
  挺有光澤的

1/24
Next(hotkey:c)

隔了一個禮拜的膚況也還是挺良好
!
害我好想買起來囤著喝
    當作平時的保養

Top(hotkey:b)
((近
))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皮膚狀況都不算太好 。
毛孔、痘疤、小坑洞、斑點、粉刺......
整臉就算上了妝也覺得很花花的  很斑駁!  (真慘)
但這次喝完飲品後  膚質有明顯變好
  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了
所以我才就敢放這張照上來嘛!  不過  這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哩
!!  
(
忠實讀者應該可以發現我很少有超近拍  關於膚質的照片吧!)



總之我還好想再買來喝耶!!
好希望我的皮膚每天都可以水水嫩嫩  亮亮的

 

可點  ::元氣堂官網::  直接進入
有元氣堂網頁的介紹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