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hey (揮手)   我是mi啦!!

newstar326的帳號被盜用了 Cover _Cover




我很想救它   
但是要等一個月   

吼=3


實在受不了要等那麼久........Next(hotkey:c)Next(hotkey:c)







所以我弄了一個新的帳號擋著用先
   
也可能會一直用下去了吧!


Next(hotkey:c)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很想要換個帳號了
但卡在用很久有感情! 

而且其實啊. 我不太信任無名了  
因為它跟奇摩結合後  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問題


我是拍賣遭到盜用  結果居然連無名都遭殃 不能登入
要你就去抓盜用的壞人啊 幹嘛停我權啊??


妳們想想 blog是我生活的重心之一
  突然說停就停是多麼令人不悅的事    


但因為用得太習慣太上手了   其他都不會用
 ( 奇摩的 、pixnet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無名繼續用    
應該會有個分站備份文章    
以免又不小心被停權  什麼都得重新來 

舊無名有好多好多文章及照片耶
真是氣死我了啦!!!!



呼呼  不說不愉快的事囉
搬新家  一切重頭開始吧~


然後搬新家 會花比較多一點的時間
圖片啊 文章都得要慢慢來  


希望大家不要棄嫌我的龜速   
還是要抽空來看一下我ne!!!   




無聊還是可以回去看看舊文囉!
http://www.wretch.cc/blog/newstar326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