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第一po
(≧∇ノ≦*)




前幾天過年期間幾乎都不在家
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行程 
雖然比較沒空  但其實我都有上來看看
(只是沒回留言啦!)


大家有趁著這長長的假期盡情玩樂嗎?


上班族都開工了 學生也差不多要開學了 
我也終於有時間上來整理新文章囉!

ah~~ah!!  有很多文等我po呢! ∵ゝ('∇'●)



今天先插隊發一篇2/1 才剛購入的新物
PAUL & JOE x Disney限量系列


Next(hotkey:c)

Next(hotkey:c)這次的迪士尼的限量品共出了4種Next(hotkey:c)



Next(hotkey:c)Next(hotkey:c)
Next(hotkey:c)Next(hotkey:c)

Next(hotkey:c)分別有2色的 修容蜜粉/ 淑女狗護手霜 / 瑪麗貓護唇蜜膏

2/1上市時  我下午才去巨蛋搶  還真怕搶不到哩!!





Next(hotkey:c)


我買了002(古典粉)Next(hotkey:c)害羞小鼬鼠修容蜜粉 & 瑪麗貓護唇蜜
本想購入的淑女狗護手霜已經搶購一空了  (殘念|||)



Next(hotkey:c)

這次迪士尼限量品的盒子作得很有質感Next(hotkey:c)
比一般PAUL&JOE的盒子都還要精美得多




Next(hotkey:c)

瞧))  這可愛的小妞Next(hotkey:c)   
怎麼忍心不把妳買下!!?


Next(hotkey:c)

瑪麗貓這護唇蜜膏
質地比一般的護唇膏要稠一些些 
但又不比唇蜜黏  

塗上嘴唇後  還蠻好推開的 
顏色只呈現淡粉色微微的珠光 Next(hotkey:c)
當打底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Next(hotkey:c)

筆管是設計斜口的  很好塗抹開來





另一個就是小鼬鼠的修容蜜粉囉!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修容蜜粉  說穿了就是腮紅

小小的圓罐子  又配上毛絨絨的粉噗
實在可愛爆了Next(hotkey:c)Next(hotkey:c)


Next(hotkey:c)


裡面的內容物就是一顆一顆的小粉球
顏色是由3種不同的粉色組成的Next(hotkey:c)

刷起來粉粉嫩嫩的  挺有氣色
跟我的Next(hotkey:c)JILL STUARTNext(hotkey:c)有得拼




Next(hotkey:c)

小圓盒的側邊Next(hotkey:c) 
是小鼬鼠在看著蝴蝶 




Next(hotkey:c)

另一邊是小鼬鼠捧著肚子在大笑
真是可愛又靦腆ne!!  (●ゝ▽б)qNext(hotkey:c)



Top(hotkey:b)



後來越想越不對  應該要買小鹿斑比的
 雖然這隻小松鼠也很可愛   (★′▽`)

(我承認我是為了小鹿斑比的盒子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順便po一下  這是年前買的了
因為我生日時 p&j 給了我 500元的抵用卷 
 期限前又去花錢了 Next(hotkey:c)

(怎麼又來抵用卷這招??)




Next(hotkey:c)

我買了的是這塊  糖瓷絲緞光潤粉餅

最近底妝入手不少  
也不知道用不用得完 
 還狂買猛買 

Next(hotkey:c)

這塊餅是p&j 2008秋冬主打明星底妝

質地很特別哦! 是有點濕濕的質感
(還沒試在臉上過)(*`・з・)



ps  說真的 p&j真的比較貴








 
同場.加映




除夕夜看電影前  無聊逛a+1購入的


Next(hotkey:c)

cosmos的假睫毛一盒 (5入)

型號是#120  (魅眼公主系列)
是屬於眼尾加強型  (mi個人偏愛眼尾款)




Next(hotkey:c)

因為我看它的毛感覺還蠻細緻的
梗也很細  戴起來應用會很輕很舒適才對

(我不是假睫毛達人  所以戴太久的假毛會累)

重點是價位也很漂亮!
Next(hotkey:c)  250元有5入哦!


Next(hotkey:c)

戴上後的效果也很令我很滿意!!
真的好輕  就像沒戴一樣

而且這次戴這副假睫毛  意外的一次就上手了
hahahaNext(hotkey:c)   超high!!  (*^▽^*)

Next(hotkey:c)

而且而且
它神奇的讓小眼mi  變成大眼正咩  
Next(hotkey:c)
( 吐一地   ||囧~|||)

不過  眼睛真的放大很多吧??



Next(hotkey:c)

Next(hotkey:c)眼尾翹翹的我好喜歡 (〃´∀`)











:::小miNext(hotkey:c)大聲公:::


1)  恢復正常生活了  在新的一年也要全力以赴ne!  各位寶貝 (ゝc_,・。)  

2) 過年吃太多了   該適當的減肥囉~ |*゜∀`*)ノ「・・・笑」  



end
Next(hotkey:c)





♥♥這麼久沒發文  還不來個愛的推推 push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