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5回:  擺脫不了蜈蚣症的我~戰利品趴兔♥ 




下一張(熱鍵:c)小前言:

這次去本沒想說要買這麼多鞋....但因為:

*穿去的靴子壞了,只好買雙新靴~
*9 WEST 在Outlet打折好便宜,買了3雙!!
*看到很想要的平底鞋品牌,一進去就被迷暈了。

一不小心就5雙打包回國了。  
那愛鞋的各位....就聽我一一分享吧.....





1.

下一張(熱鍵:c)
在凱撒的MALL,一逛到TORY BURCH
我好高興的拉熊老大進去瞧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行程中買的第一雙鞋下一張(熱鍵:c)  TORY BURCH

它的盒子跟紙袋都是非常鮮艷顏色的幾何圖案組成...
跟店面的感覺很像,都是很跳的色系!!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下一張(熱鍵:c)
好鞋包裝起來真的不馬虎...包的好仔細哦!!!
白報紙塞的滿滿的,一點也不怕變形擠壓。  



下一張(熱鍵:c)

噹啷下一張(熱鍵:c)

我是買金色有LOGO的平底鞋~
(*金x金,好Bling)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的樣子下一張(熱鍵:c)

雖然金色很接近膚色,但還算是"映肉"啦...
而且這款是不會露腳縫的~

腳根的地方是有彈性鬆緊的設計
比較不會有磨腳根的問題哦!!



下一張(熱鍵:c)

鞋底下一張(熱鍵:c)

是滿滿的logo呢!!! 還蠻止滑的~
這款我穿的是8號,跟9 WEST一樣都是穿8號...

(*其實有點大,搞不好7.5就OK了。)

而且是皮製的穿久一定會疲乏~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好多TORY BURCH 真的好開心哦

以前都只是看雜誌流口水!!
實際看到真的覺得它既簡單又好看 
難怪很多名媛& 媽豆都很愛穿呢........



下一張(熱鍵:c)

搭配牛仔褲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整體沒有臉的look下一張(熱鍵:c)

是雙既簡單但又還蠻出色的美麗便鞋..

其實,只要鞋子好穿+好看!! 
平底高根我都愛啦下一張(熱鍵:c) 




2.

這次去美國本是沒打算買靴子的...
因為台灣還是有很多好看的靴...

下一張(熱鍵:c)

這雙鉚釘平底靴是ALDO的。
屬於比較帥氣的風格...
也有點工程靴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附上鉚釘真的很COOL下一張(熱鍵:c)

這次找了很多店家都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真的是有點硬買,沒辦法 靴子都破了~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的樣子下一張(熱鍵:c)

我穿起來長度接近膝蓋..
皮的質感比較硬挺一點!!

之前的軟皮革雖然好穿...
但每次穿都要一直拉靴子~
一直掉下去,垮垮真的不太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其實搭上有點SEXY風格的褲襪也很好看
把風格中合一下,不會太過ROCK~也不會太性感。


下一張(熱鍵:c)

穿去的靴子破成這樣,還是買雙新的吧....

而且,連續穿了好幾天~裡頭有點味道+潮濕!! 
實在很不想再把腳伸進去裡頭....
  




3+4+5.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的3雙9 WEST  是在OUTLET買的..
實在是太便宜了啊!! 一次包了3雙♥♥  



下一張(熱鍵:c)

哈,我又懶惰了~又用拼貼的方式下一張(熱鍵:c)

上) 厚底的羅馬式高根涼鞋...
     這雙真的有高到,不過還好前面有加厚...
     不然我還是很有可能會摔死。

中) 黑色釦環的腳踝靴...
     這雙一點都不高,平常穿真的很OK!!
     而且黑色很好搭嘛~

下)  灰色蛇紋高跟包鞋...
     我熊熊發現,我包頭的根鞋很少耶!!
     大多都是露趾,so 買雙來搭配。 



下一張(熱鍵:c)

試穿照下一張(熱鍵:c)

個人真的還蠻愛那雙羅馬涼鞋的
但我可能只有跟熊先生 出去可以穿了!!
若跟姐妹們出去穿,可能會被狠狠的被揍一頓...

灰色那雙穿起來也不錯~來搭牛仔褲應該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近拍下一張(熱鍵:c)

sorry,有幾張照片有點糊掉了。

以下放了幾張全身照,有些拍太爛了..
只選了幾張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豹紋附腰封短洋裝是FOEVER 21
搭羅馬高根涼鞋有點太辣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拍照那天剛好穿那件 
不然我應該是不太可能會穿這樣出去!!!



下一張(熱鍵:c)
灰色蛇紋搭牛仔褲真的還真不賴下一張(熱鍵:c)

這件褲也是在Outlet買的,是DKNY JEANS!!
上篇文章有人問!! 在這裡回覆一下...

白底花上衣是在[樹]小店購入
(*到時穿搭文再另外分享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黑色踝靴配蕾絲襪&皮短裙下一張(熱鍵:c)

這樣搭也很OK!!
都是黑色嘛,很SAF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在LV的Day 4  LOOK下一張(熱鍵:c)

別擔心我裡面穿的是洋裝
只不過比較短,看起來好像沒穿?

那天真的是快把我冷死了..
因為我原來的靴子好臭,真的不想再穿!!
而那時也還沒買到ALDO....

哎,愛水不怕流鼻水啦!!



下一張(熱鍵:c)


嘻,看的還滿意嗎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我的5雙戰利品~ 


戰利品剩最後一發囉~
唉~~我也不想分那麼多次!!
但無名實在太愛吃文章了~我怕怕。





PS:

☑  連續兩篇鞋子文,鞋控們還能招架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很想趕快把欠的文章補一補,但真的是沒時間啊......










                                                     下一張(熱鍵:c)
                                         ((((Las  Vegas 遊記待續....封面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