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又用"暖暖"形容??
 haha .(´∀`人) 
  是啦  我沒什麼梗了!! 


文字補完囉   ♪( *´∇`)_●●)





Next(hotkey:c)


先來看看靴子的實體pic囉!
夯了這麼久  我也終於有雪靴了   


其實這雙是姐姐買了後
覺得穿了不適合  讓我接收的  哈哈  
 
而且剛好是我還蠻喜歡的綁帶款式 
顏色又是好搭配的杏色 




Next(hotkey:c)
 
 這雙是2way  可反折的款! 
  反折後露出毛茸茸的內裡  
  感覺也很可愛哩!! 


Next(hotkey:c)


這雙好像只是普通的店面購入的
但我覺得質感還算不錯! 


Next(hotkey:c)



鞋的楦頭  圓圓的好可愛 
好像麵包很想吃掉    




Next(hotkey:c)

可是  內裡的絨毛會掉
但不算太嚴重啦!


Next(hotkey:c)

穿上後的感覺!
反折跟沒反折  其實都不錯

這雙很輕哦! 穿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不過小壯腿可以忽略啦!! (* ̄◇ ̄)_Ω~)






來看看mi的真人穿搭!!

Next(hotkey:c)

這天我把它搭的好青春洋溢的fu 吶!  
ha ha ha    o(^∇^*o)
其實雪靴本來就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item  

1) 粉色系帶點彩色小球厚毛呢長版針織毛衣 : 台南小店購入
2) 白色丹寧短褲 : Diesel
3) 附有亮晶晶黑色褲襪 : 夜市購入
4)多層次項鍊: Betsey  Johnson


Next(hotkey:c)

注意到了嗎?  我跟我家阿珊都穿著雪靴唷!
超級可愛的吧?   (阿珊=Irene)

當天我是有搭圍巾的  
但那時候帶Irene去公園散步沒有圍!

旁邊的西施犬是我在娘家的好伙伴  她叫"娃娃"  

我很愛她哦!  以前都一起睡覺呢!  
 有時洗澡還把她帶進去一起嚕啦啦  

而這天  我們3個的還真是搭到
  有淺咖啡色  粉紅色   白色
HAHA  


Next(hotkey:c)

上衣是這件哦!
前篇文有PO分享
Next(hotkey:c)





當天Irene的穿搭是這樣!
天氣沒那麼冷了 幫她穿上小短裙囉! 


Top(hotkey:b)

  item  

1) 棉質TEES : BURBERRY  (穿在裡面看不到!)
2) 米色彩色鈕釦針織外套: ELLE  (親戚送的)
3) 棉質反折小短裙 : 大哥美國帶回
4) 粉紅線條厚褲襪: MOTHER CARE
5) 毛球小雪靴 : 新堀江小店


另外想說的5) 的毛球小雪靴
我在漢神5F看過一模一樣的要價1080
但我再堀江是590元購入的!!  (賺到)

 Next(hotkey:c)


那天一起穿這樣出去  心情好愉快唷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本想說穿雪靴整個看起來腳會很大  很笨重的fu
沒想到這樣看起來好像還ok呢!!    

我覺得穿雪靴  下身的選擇最好要乾淨一點
也可以說是要keep一點    
較緊的款比較不會然整身看起來會腫腫Next(hotkey:c)Next(hotkey:c) 
(個人的小小觀感)







:::題外Next(hotkey:c)話題:::

Next(hotkey:c)

其實  之前我就有看中這雙STEVE MADDEN的雪靴
因為流蘇大流行的關係  讓我也很想購入有流蘇的單品

而且這款式的流蘇也比較不會太高調   
一點點流蘇線  簡簡單單的垂在旁邊還蠻ok的  

不過台灣櫃上賣的有點貴  但是很好穿哦!  
整個底超級柔軟的  毛很舒服   重量一樣也是很輕










:::多話一下:::

1)  熊阿B回來囉!!  一個多月沒見  
居然有小鹿噗噗亂跳的感覺! !
  ()(〃^^)ノ●●● 

2) 接下來要迎接中國新年囉! 文章可能會po得更慢~
我想  大家應該也都會比較忙碌吧!? 

老公說: 我們都是大人了! 過年都很多事要忙的 
不像小孩子 可以開開心心等過年拿紅包  




以上   就稍微分享一下囉!!




 晚安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