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入荷的平底鞋
♪( *´∇`)_●●

Top(hotkey:b)




平時沒有去哪   帶著小Irene到處跑時  還是穿著平底鞋最方便
所以  我已經忍痛很久很久沒買漂漂的高根鞋了 
Next(hotkey:c)Cover

因為穿高根鞋的機會越來越少   就算穿了Cover  
帶baby出門我也是追不到她的  Next(hotkey:c)
所以  我連上一雙靴子都是買平底靴


啊~啊!! 好想好想再盡情的穿高根鞋啊!! Next(hotkey:c)Next(hotkey:c)



不過最近真的也好多平底鞋都作的很精美
不輪是名品鞋  專櫃鞋  小攤子的鞋....都很不賴

所以我才買得不亦樂乎呀!  姆哈哈  
Next(hotkey:c)






好啦~離題了!!

回來看看我新入的兩雙平底美鞋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Cover  立體緞面花朵灰色平底鞋  Next(hotkey:c)

這雙是農曆年前跟姐姐去台南買的 
在小攤子看到的便宜好物!  Cover


Top(hotkey:b)


我跟姐姐一人買一雙    姐姐買黑的  我買灰的 Next(hotkey:c)
  其實我本也想買黑的  但跟上一雙鞋子↓挺類似的  就買灰色

Next(hotkey:c)

若買黑色的話Thumbnail  就跟這雙很吵的ㄎ ㄧㄚ ㄎ ㄧㄚ鞋太類似了!




Next(hotkey:c)


((近拍detail))

花朵是緞面的哦!  質感很不錯..CoverCover
而且花的皺摺  弄得非常美  不馬虎



Next(hotkey:c)

有一點點底   走久也不太痛
而且這雙的皮也好軟好軟哦!




Next(hotkey:c)

((穿上後是這樣))
很合腳型哦!   Cover


Next(hotkey:c)

((真人實搭照))

很隨便的穿搭吧Cover
Next(hotkey:c)出去踏青嘛   隨興就好  


年初五外出遊玩時第一次穿
  走很久很久  腳也完全沒痛呢  

Cover誰說便宜沒好貨哩??Next(hotkey:c)




Next(hotkey:c)

第2雙是在高雄市知名的服飾店購入的  
Next(hotkey:c) Gorgeous : 絕色 Next(hotkey:c)

高雄人對這間店應該不陌生 
在高雄有多間分店   堀江就有好幾間

有時候逛到都晃進去看看  (單價算中高)  
衣服Next(hotkey:c)  鞋子 Next(hotkey:c) 包包  配件..........都有!!
 也很多韓系的單品 Cover

服飾的風格也蠻多元化的
有漂亮小dress   平時好搭配的TEES
還有一些些適合去party時較華麗的小禮服呢
  [絕色]的鞋款也都很好看!! Cover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上回年初三在家好無聊
老公陪公公打牌  我想說出去洗個頭好了
結果找了好久  沒幾間salon有開 Next(hotkey:c)

騎到明誠路那裡才有一間像樣一點的在營業
不過一問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Next(hotkey:c)Next(hotkey:c)  
這一個小時真不知道要去哪  
又不想坐在那枯等  只好在出去逛逛了Next(hotkey:c)

後來想到Gorgeous : [絕色] 在自由路有分店
就去晃晃了!  不晃還好!  一進去要淪陷了 
買了兩件tops  及   一雙鞋Next(hotkey:c)

衣服都是很基本款的基本款  (rap)
所以不拍出來分享了 
但他們家衣服的質料都很不賴哦!!
下次有穿搭文再拿出來用用    Cover


ps: 美妝達人芬芬也很推[絕色]的衣服呢!!  Cover








科科""   我又說了一堆廢話
 來看看鞋子的真面目吧!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Cover 咖啡帶灰仿舊皮革蝴蝶結金釦平底鞋 Next(hotkey:c)

這雙有打折不然我買不太下去
但是真的還挺好穿的呢!!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近拍detail))
蝴蝶結也是皮革的  質感還不錯
底下的圓形金釦  總是會讓我想到某品牌  

不過我才穿第2次  蝴蝶結尾巴的小金釦

.................已經不見一個了.................

CoverCoverCoverCoverCoverCover



Next(hotkey:c)

皮革是本來就這樣  作有點仿舊的設計
現在好多單品都是這樣  Next(hotkey:c)

像包包啊  一些皮製品都喜歡用舊舊  帶點復古的風味

Next(hotkey:c)

鞋底有它們家的logo!
底還蠻軟的  走久也是不太會痛



Next(hotkey:c)

((穿上後是這樣))
微微的露了一點點腳趾的乳溝 so  sexy ne!! 


它們家size有點偏大  
39號穿起來非常鬆   加了半墊才ok!!
但是因為最後一雙了  我很喜歡就還是買下  



(((真人實搭照待補Next(hotkey:c))))







hee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雙哩?
Next(hotkey:c)



這兩雙都是很好搭的單品
平時穿牛子褲  丹寧短裙  
 隨意搭都很ok的  Cover











:::小miNext(hotkey:c)大聲公:::


1) 我好久好久沒有泡湯了ne~~Next(hotkey:c)
好想去舒服一下哦!!

2)這幾天Irene都好早睡覺哦!Next(hotkey:c)
 我也要調整一下作息時間了!







晚安囉~bye 
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