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個月前就拿到的生日禮物 ⊂(*´∀`)☆ (笑)))))




Next(hotkey:c)

ハート2是熊老大的送的!!ハート2
因為想說,是生日禮物嘛~うるうる所以才拖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但當初一拿到相機時  就已經忍不住拿出來到處拍了
眼尖的北b有認出是可樂標的LEICA哦~  


::開箱文START::

Next(hotkey:c)

一拿回家,趕緊幫我的第一台LEICA拍下歷史性的一刻,haha (^c_,^〃)ゝ ハート2


Next(hotkey:c)

這台的型號是LEICA D-LUX 4,是一個多月前才推出的新款。 

Next(hotkey:c)

耶~這是打開的過程...


Next(hotkey:c)

HAHAHA   出現囉~ハート2
大大圓圓的鏡頭,映上可樂標,辨識度很高哦。  


Next(hotkey:c)

俯看))
可以看到機關重重的一堆按鈕。
一拿到時,我還真手足無措,不知道要怎麼用哩...

北b有沒看到鏡頭上有一些數字?
分別是4:3 / 3:2 / 16:9 
調一下就可以調整照片的尺寸~ 
(*高寬比開關)


Next(hotkey:c)

螢幕也很大哦! 好像有3" 吧??! 一樣也有一堆按鈕

ps:
我之前的SONY T50是觸控式的螢幕
所以拿到LEICA D-LUX 4
真的會一直忍不住去按螢幕  haha

Next(hotkey:c)

鏡頭的側邊有著
AF  / AF* / MF 
雖然我不知道那有什麼作用 
但用AF*微距 拍的近物都非常的清楚且真實 



Next(hotkey:c)

AF / MF 我覺得拍出來好像都差不多~~~  
(*我是LEICA的新手嘛!)

Next(hotkey:c)
 
OFF/ON就是電源囉~

銀色圓圈是快門鈕,前面突起的是調遠近的 
黑色圓圈的是模式旋紐。 
   
有非常非常多的模式可以選擇....  
自動/ 程序/ 光圈優先/  快門優先/  手動曝光
場景 (*另有拍食物、小孩、寵物、物.....很多很多!)

但其實我覺得用AUTO就能拍的很美了!!
(*啊唷~我是新手嘛...HEE,還在摸索中!! )

FOCUS按一下,可以移動要對焦的地方!!

Next(hotkey:c)

↑看看這張就是這樣拍出來的哦!!


Next(hotkey:c)


紅色的可樂標ハート2


Next(hotkey:c)

這是鏡頭伸出來的樣子))うるうる
還蠻長的,有時候我拍食物都會沾到菜.....(笑)

Next(hotkey:c)

對了  還有閃光燈哦! 是隱藏式的~

Next(hotkey:c)

按一下,就彈出來囉~~うるうる
有時候光線不足,它還會提醒你開的閃光..キラキラ
但開了閃光實在又很閃太亮,可能需要調一下閃光的亮度。 


Next(hotkey:c)

再來是皮套,我選的是咖啡色!! 比較復古嘛...
而且相機已經是黑色的了,皮套就選咖啡色囉.....

Next(hotkey:c)
HERMES 代工的皮套哦~


Next(hotkey:c)

質感還不錯啦...是硬殼的  很保護相機!!

Next(hotkey:c)
所有的配件們..LEICA還蠻小器的,沒送記憶卡,電池也只有一顆....


Next(hotkey:c)
這是其中一個配件 USB手環  

LEICA價錢還真硬呢!!

但愛LEICA的人應該還是會心甘情願的掏錢
因為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不輸單眼哦!!
(*我不會用單眼嘛  用傻瓜就好傻瓜就好)


我現在真的很愛它,出門重死也甘願啦!
haha うるうる




Next(hotkey:c)

好廣角的LEICA,4人全進去了!! 包括掙扎的小小mi
下次來試試6人自拍看看好了  haha。

Next(hotkey:c)

最後來一張小小mi裝 "厚道" 的樣子...haha  好好笑!!
最近她真的好寶哦~~ハート2










                       就分享到這囉~
                         ok! bye~ピー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