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 mi 首次寫穿搭文..
(ο´з`pq)☆゚+.。 ()






Next(hotkey:c)前言:
為什麼是第一次寫穿搭文呢?
因為之前的文章  都是順便po上的每日穿搭

不像這篇,全都是關於穿搭的。
我很淺,不太會寫穿搭文,勿見笑ne。
(〃ゝω')゚+




::正文start::


 LOOK 1  Next(hotkey:c)Next(hotkey:c)   09/04

Next(hotkey:c)目的: 熊老大生日,浪漫晚餐@PASADENA。

Next(hotkey:c)item: 

1)  Next(hotkey:c) 
這件洋裝  (穿上後完全看不清楚....|||)
2) 白色內搭蓬裙: INGNI 
( 增加下身蓬度 )
3) 外搭長背心: HK半島酒店購入
4) 米色鑲寶石腰封: NET
5) 中國風流蘇高跟露趾鞋: 9 WEST
6) 大方包包:
COACH
7) 多層次項鍊: BETSEY  JOHNSON
8) 手錶: JUICY COUTURE
9) 耳環: CHANEL


Next(hotkey:c)
這個LOOK是好一陣子前的了,照片都一直沒有PO上來。【○≧ω≦】φ

(實在太多照片沒upd了!)


因為熊b生日,稍微有打扮一下。Next(hotkey:c)


今天都以柔和色調穿上身,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色系很好搭
也感覺不會讓人覺得那麼""。

(其實打開mi的衣櫃   衣服色系也差不多是這些色啦! )


Next(hotkey:c)
還記得這雙鞋嗎?  很少亮相的一雙鞋。
這雙是好一陣子前,購於特賣會的 [9 WEST]

我很喜歡自然散落在腳背上的流蘇。
是很好看   但有點不好穿......(ノД・`o)ノ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因為這天,從頭到腳都是充滿女人味的單品。
SO,Next(hotkey:c)....
包包我選擇不那麼女人的大方包,項鍊也戴了比較有個性的多層次項鍊 。
這兩個ITEM可以中和一下其他單品,不會過度LADY。Next(hotkey:c)



Next(hotkey:c)項鍊近照。  






 LOOK  2  Next(hotkey:c)Next(hotkey:c)  10/05

Next(hotkey:c)目的: 北上。台北神旺飯店,與義大利行的團友小聚。

Next(hotkey:c)item: 

1) 軍裝風拉鍊One piece洋裝: A|X
2) 內搭豹紋背心: Lawrys Farm
3) 深咖啡色踩腳褲:
NET
4) 愛心項鍊: agnes b.
5) 白色錶帶手錶: ZENITH
6) 咖啡色踝靴: STEVE MADDEN
7) 深咖啡色包包:
BALENCIAGA 巴黎世家

Next(hotkey:c)
今天穿的是軍裝dress,完完全全走的是較有個性的look。
因為dress有點短,所以配上深咖啡色的踩腳褲。

而內搭豹紋背心,是我很愛用的單品之一 
若外衣是素色的單品時,我就會選擇較有花樣的內搭。
 
但是,身上其他單品我就會盡量簡單一點了。
免得過於複雜,迷失焦點了。  

這天整體都以咖啡色做搭配,不易出錯,也有整體性。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首次亮相的: BALENCIAGA  Next(hotkey:c)

(終於介紹到她了~ㄎㄎ")

雖然我買的是最基本的 WORK
但是真的很好搭,容量又大,裝的又多!


我買的這款  是沒有揹帶的較大型款
有時候手提的還蠻累的啦..........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左圖)) 是在飯店照的! 有點不像實際的顏色..
右圖)) 比較接近實色哦!!


Top(hotkey:b) 
Next(hotkey:c)
又愛又恨呀!!  這個重包
好險我沒選GIANT WORK,不然會重死。






這個[SAHARA] 。顏色也很好看哦!是類似奶茶色Next(hotkey:c)
但在米蘭時沒有看到這個........
so  還是選了比較安全的色:
深咖啡
(本來也在考慮黑色的.....)


下次我要不顧熊B的意思  買CITY了~ 
(有揹帶)



上張[SAHARA] 圖片 來自: Next(hotkey:c) 
BALENCIAGA 網站






以上很簡短的兩個穿搭LOOK。



最近比較少出門  
而且有了北B通常會穿的比較隨便一點   
ㄎㄎ"


不棄嫌的話  就隨便看看囉~








Next(hotkey:c)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