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第一po
還是祝大家新年愉快唷。
|*゜∀`*)ノ「・・・笑」



新年第一po來分享一下最近用的好用護髮乳

這個好物是從黑倫小妞那得知的
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DEESSE`S

(oつ゜∀`o)





Next(hotkey:c)


之前我是用過這種一管一管的單次型護髮
 很像時光修護系列的護髮乳 

其實單次這樣的包裝真的很貼心
 一次用一隻  用完就丟 
(雖然不太環保辣..)

但護髮乳不會在開開關關接觸到空氣而變質
  大罐的就會有這種疑慮  


Next(hotkey:c)



後來我說很好用後..
黑輪北B在我生日時就送了我超大罐的護髮乳囉! 



超開心♥
因為我的護髮o將o將好用完見底了
(之前是用TSUBAKI白色)




Next(hotkey:c)

看! 這麼大罐哦~ 300ML
一樣也是綠色的包裝  




Next(hotkey:c)


大罐多了一些些設計  
 方方的大罐子挺果凍的感覺
而且非常好旋轉  好開又好關

Next(hotkey:c)

哎呀~
都是日文啦! 看不懂Cover
ヾ(≧△≦)ノ

但寫著SUPPLE FEEL也瞭
大家要的都是乖乖柔順髮嘛!  
(*´∀`*)



Next(hotkey:c)
護髮乳是白色的乳狀的  質地很濃稠噢!

 
已經用了一堆了  我還蠻奢侈的在用
因為最近頭髮的確缺乏很多養份 







::我的洗髮+護髮STEP::

1. 溫水沖濕頭髮 (水太燙會傷髮質噢!)
2. 便宜的洗髮精先大致上清潔一次
3. 溫水沖掉
4. 用好一點的洗髮精深層清潔
5. 配合按摩抓抓抓頭皮
6. 溫水沖掉
7. 把頭髮上的水大概擰乾
8. 充分上護髮乳  只塗抹耳朵以下  髮根不上
9. 有時候會戴浴帽 or 熱毛斤包覆
10. 頭髮包著洗澡
11. 沖澡時  一起把頭髮上的護髮乳沖掉
12. 最後再潤髮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但有時候偷懶時  步驟還是會從簡啦!
mi每次有洗髮都是次次護  只是不一定會包起來就是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ヾ(●´▽`●)ノ彡☆




經過幾次的頂級護髮乳的愛護後
稻草髮也變柔順髮囉!!

請看圖片
.
.
.
.
.
.

Next(hotkey:c)

稻#草#髮!  (*≧m≦*)プッCover



Next(hotkey:c)

柔~順~髮! ヽ(゚▽゚)ノNext(hotkey:c)

(應該有比較順吧!! ( ゚Д゚)ァ??)


前陣子我的髮尾  真的超級乾澀
幾次用下來後   變得很柔軟

摸一摸髮尾   居然是滑滑的! 
(咕溜咕溜Cover)






相關Next(hotkey:c)連結



DEESSE`S
http://www.milbon.co.jp/products/deesses/deesses.html



額外同場加映封面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友里已經來AneCan報到囉!
感覺變熟女了耶~

這期有好內容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嘀咕一下::::

1) 我發現【DEESSE`S】  Y拍沒人在賣耶!!
有誰知道這個牌嗎??

2) 最近天氣冷颼颼  要注意保暖ne!




 最近好流行按推推!!
若覺得mi的文章還OK   
歡迎按下推推&留言給我哦。下一張(熱鍵:c)

   (好像沒什麼好推的!  Next(hotkey:c) Next(hotkey:c)haha)






OK!  晚安囉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