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在 下一張(熱鍵:c)Franc franc下一張(熱鍵:c)  買到的小物吧!!







Next(hotkey:c)
因為是生日當天買的  
也可以當作生日禮物吧~
(笑) 

封面



Next(hotkey:c)

那天在Franc franc 買了兩樣東西下一張(熱鍵:c)


對~只買了兩樣!封面

1. 東西太貴了
2. 好像也不特別有缺什麼!!






 
嘿嘿

看的出來是什麼東東嗎?
Next(hotkey:c)





Next(hotkey:c)

其中一個是這個  |
乾燥花|
我一看到眼睛就發亮嚕!!
下一張(熱鍵:c)


小小1桶 
價值不斐耶~570元

但一朵就要200元
不如買一筒囉。




Next(hotkey:c)

這是茉莉花香的哦!!
好香呢~
封面



我買這個其實也有另一個用意

1. 當然是先讓房間香香的
2. 以後不香的時候  
還可以拿來別在頭上  
啊啊啊不是啦~~Next(hotkey:c)

是拿來拍照當擺飾用的

封面





Next(hotkey:c)

....第2個是....


嗯  包的好好的呢!
很細心..


Next(hotkey:c)

~ o將o將~

是巴洛克風格的雕花筆筒哦!
haha  很美吧...

(我發現我很愛有雕花的東西)





Next(hotkey:c)


因為現在不是學生嚕
也不再需要用到筆啊  尺啊等等文具

所以囉
我拿來放我常用的刷具們..




Next(hotkey:c)


Franc franc 的紙袋也很可愛    
粉粉嫩嫩的色系    
拿來當拍照的background也很不賴   



以上就是在生日當天買的兩樣小物下一張(熱鍵:c)








我在  Franc franc   網站
看到一些還不錯的東西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ウ゛ィクトリアン ミラー

是雕花的鏡子呢!
我還是會選擇黑色

hee



バタフライ スタンドミラー

這個造型的也好美
還挺有ANNA SUI的風格


グラマラスシリーズ

這個就是我買的雕花筆筒的那個系列
分別還有雜誌架、收納盒、名片架.....




   





有3個色系哦!

黑色的實品看真的很美..
白色也很不賴啦!

那桃紅色哩!
都好看都好看

CROCODILE TISSUE BOX

CROCODILE TISSUE BOX
這個有動物壓紋的面紙盒  我也好喜歡哦!!


CROCODILE TISSUE BOX

還有咖啡色 跟粉嫩的粉紅色

CROCODILE JEWERLY PARTS BOX


還有這個  飾品盒..

CROCODILE JEWERLY PARTS BOXCROCODILE JEWERLY PARTS BOX

裡面全是絨布的
真的很有質感!!

ナイトフォレスト ティッシュケース
這個TISSUE BOX也好可愛!
是森林裡的剪影哦!

(最近也很流行剪影的東西)



クロコ ペンケース


這個也好好看!

買不起真的鱷魚皮
買這個我也開心啦

haha

ローズキャンドル
我真的很喜歡花朵造型的東西
(請~叫我阿花)







KariAng ルーショッパー スカル

總覺得這個 Shopping Bag 是為我設計的耶

I  ♥ Shopping 啊!!!!
KariAng ルーショッパー スカル
收納起來是這個樣子
也好可愛呀!





MO アルミ ハンガー  MO アルミ ハンガー

這個衣架也很不錯

在現場拿起來  重量非常的輕
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

重點是它的寬度很夠
衣服掛久了不會有惱人的痕跡









BDダイアリー’09 ワンダーワールド
2009年囉!!
有在寫手帳的北b們可以去買新的小手帳囉!

想當年  我學生時期超愛寫手帳的  
現在寫網誌好像比較快  
 
Next(hotkey:c)


ウェーブ シェルフ3

這個櫃子好有流線感
很好看!!


カリーノ ベッド

寶貝啊! 嘛咪的公主夢就拜託妳囉~


粉紅色好像有點太over了!!









以上來自:
http://www.francfranc.com/



好多好看的東西
快點進網站瞧瞧吧!!


高雄的櫃點在"大立精品" 4f




Next(hotkey:c)

::嘀咕1下::


1) 以後有自己的家時‧
Franc franc 的小物絕對是我的首選Cover





byeNext(hotke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