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第4章,第一天的小小戰利品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新宿閒晃時就在"NUOVO"買了一雙鞋,就一雙而已。
官網: 
http://www.nuovo.jp/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請呈英的雅琪幫我代購這雙↑ 粉紅寶石的涼鞋。
但1~2個月前size很快就sold out了,所以沒買到我要的粉紅!!  

這次去剛好還有看到就只剩一雙M號的PINK~
碰巧我可以穿耶~ㄋㄞ 一下熊老公就讓我買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粉紅色大寶石的涼鞋,之前vivi有刊登過
因為是女神LENA穿著示範,想也知道很快就賣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有兩色,銀色&粉紅色。銀色實際看鞋子也不錯,但想也知道我會買PINK


下一張(熱鍵:c)
脫下鞋也有可愛的一面,大姆指底下還有兩顆星星,真的超級可愛的♥♥


不過,,,,,
後來瑪姬同學告訴我,grace gift也出了相似款 點這裡

吼)))))))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嘛!!!!!!!! 

*以上照片是躺在床上拍的,看我有多累??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回飯店前買了一點點藥妝。
分別是: 露露感冒藥、液下防汗的貼片、休足時間、眼藥水、Ban爽身噴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看很多人只要去日本都一定會買休足!!
逛了一點點新宿就快不行的我,就先買來試試...


下一張(熱鍵:c)
它的貼片感覺有點果凍的材質,黏性真的不是很好耶...
而且也沒我想像中的涼爽,舒緩的效果說真的.......很soso!!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事先有聽朋友說可以冰在冰箱裡,再拿出來貼.......
效果會好很多哦!! 又冰又涼,爽的哩!!!!!
若手邊還有剩下"休足"的妳們,也可以這樣試試唷~





再來是本篇重點
♥  PIERRE HERME


下一張(熱鍵:c)
人人推薦的macaron: PIERRE HERME

一來因為沒吃過,想說嚐個滋味。
二來怕吃不完,因為熊不太愛這種類型的甜食...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我們只買了個小小的禮盒吃看看,裡面只有3個,口味都不一樣唷
右圖)) 好像是栗子口味的,很好吃~忘了拍咬一半的Pic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玫瑰口味)) 
光看外表就超討喜的了~可愛的pink♥♥
玫瑰的口味蠻特別的,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好吃。 
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頭的餡料跟外皮比例很剛好 
內餡有點酸甜的口感...只有一句話:
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焦糖口味 ))
非常濃郁的焦糖口味♥  雖甜但不膩~讓我超驚豔的!!
整體來說又香又濃,怎麼有這麼好吃的macaron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很多口味呢,只吃3種口味好可惜啊))))
吃過後,這幾天的我又好想念它了。  

真的蠻好吃的,但是真的貴傷傷!!
一顆換算下來要100多塊台幣,嗯嗯~一顆!!
不過真的很好吃現在好後悔沒帶一些回來台灣

*之前我在漢來大廳的糕餅小舖有買過一小桶macaron (約5顆)
  真的甜死人了~~~一顆就超膩的,後來怎麼吃完的我也不知道!!?






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伊勢丹新宿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本館B1F 
   東京還有很多分店哦! 請看官網有介紹↓ 

PIERRE HERME日文官網:  點這裡

vivian的美食樂園也大推薦 點這裡看相關文章。













                                                         ((((日本遊記,下一張(熱鍵:c).....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