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hee,讓我來插隊一篇飾品文先封面

(● os: 唉唷...大家一定覺得,怎麼又是飾品文?!!)

其實這些飾品已經買好一陣子了,都是上個月漢妮家的商品哦 :)





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我買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但其中我最最愛的兩樣小單品就是上圖↑↑ 這兩樣。



下一張(熱鍵:c)

左) 復古感的華麗手環。

右) 帶點個性的鍊子垂式耳環。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耳環是由很多不同顏色的鍊子組合而成的

最外面是一片葉子做整體的重點!!!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副我看到就非常非常喜愛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它很特別哦,鍊子的尾端就是固定耳針的固定釦。

有點一體成型的感覺,鍊子會整個繞過耳垂

所以在走動的時候會有所擺動,超好看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好愛用復古模式拍照哦,是很有fu

但比較讓人看不出實際的顏色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手環
是很多寶石及珍珠串成的..本身有一點重量。

鬆緊的設計,所以穿戴非常方便 封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耳環的實戴照...

因為GF1沒辦法太近距離對焦

只好讓大家看一下最近mi發福的圓臉兒。


耳環戴起來真的好看極了,搭配我微卷的髮型

若隱若現,真的很美封面 (我說耳環)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手環戴起來更是加了100分!!!

這個戴出去的詢問度也很高...





下一張(熱鍵:c)


大立10|10的aiden還以為是momo`s march的呢!!! cc....

最近好常好常戴它出去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再分享兩個小戒指!!


這個是尾戒,有一顆小鑽會晃啊晃的...

這款尾戒好美又好典雅,我超喜歡!! 

跟很多衣服都搭的起來封面


(● 哈哈哈,其實有時候還是要戴一下尾戒防防小人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可愛的兔子雞尾酒戒也可愛,哈。

我純粹是看牠可愛買的,不過戴起來有點童話/童趣的感覺....

so funny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漢妮家的飾品都好有質感,也許買習慣了~即使沒看到實品也很放心:)

上個月的是她親自赴首爾拿的,我開始期待下個月漢妮寶會帶什麼美貨了封面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封面放1張我抽屜裡的寶貝封面


雖然,這些飾品都不是很貴很貴的高價珠寶

但每一個都是我非常喜愛的小寶物....

因為我穿著一向都以簡單為主,所以配件自然而然就會買很多。

 cc...




● 偷偷說一下,以後我的新家會有專門給飾品配件睡覺的地方哦 :))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  (其實要搬家還有一點點久啦。)







以上的美麗飾品都在:
Heny's Shop 雜貨&飾品小鋪子  購得。

但目前只剩一些現貨囉,大家一起期待下個月吧..:)




● 工商服務時間 ●


yaya家的4月新貨已經上囉,追加日是到14日 (今天)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ya/9172025


apple一樣也上新貨哦,追加日到15日 (明天)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14414



封面封面歡迎參觀選購封面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