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飾品、買飾品
這次收到歐菲拉的飾品邀約 
很開心的馬上就答應囉♥♥ 



這次我選了好多東西哦!! (羞)))  
其實我本來相中喜歡的有10幾款之多
是硬刪後只剩下7款 >////<  哈哈,果然是飾品控!!!

那麼,就來看看我精挑細選出哪些喜歡的飾品!!
先看飾品的近拍照,後面會有mi實際的搭配照 =] 



下一張(熱鍵:c)


有穿耳洞的我選了兩款穿式的貼耳耳環
平時我就有配戴耳環的習慣!! 就算只是下樓買東西也希望戴著耳環

出門若沒戴耳環的話,我會跟沒畫眉毛一樣不自在 (好怪的理由)
so 我連化妝包裡都會 "u必" 一副耳環,以免我出門太倉促忘記了!!




下一張(熱鍵:c)


上)) 
閃亮動人甜心不對稱大小愛心耳環。粉鑽金色 $170

這款是金色鑲滿水鑽的愛心耳環♥ 
這愛心是一大一小~作不對稱的設計哦!!



下)) 
浪漫氣息。粉嫩玫瑰花水鑽寶石金色耳環。針式 $250

這副是有點多元素的玫瑰花、寶石耳環 
戴起來非常美,當然兩副我都非常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名模時尚。金色皮帶扣白皮革手環。可多層搭配   $190

這手環我一看到就秒殺了!!!!

錶帶式的手環有一點個性我很喜歡
金x白的搭配很有質感呢♥♥




下一張(熱鍵:c)

巴黎寫真之旅。立體巴黎鐵塔925純銀項鍊/鎖骨短鍊 $390(含鍊

 再來這款是也是我的愛,一直以來很嚮往去法國的我
很自然得就很喜歡巴黎鐵塔這個象徵!!

(*就連我的桌上都有幾個小艾菲爾鐵塔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鐵塔太Cute了♥♥♥

我還特地把鐵塔跟街景一起照,想像我就是在巴黎
哈哈,真希望明年真的能去法國啊~~~



下一張(熱鍵:c)

歐菲拉每個飾品的包裝都很仔細
項鍊都有用盒子裝好!!



下一張(熱鍵:c)

甜蜜亮面小愛心925純銀鎖骨鍊項鍊 可搭耳環手鍊  $450(含鍊

這條小愛心是款低調又秀氣的鎖骨鍊,很好搭的款式!!

嗯,對了~有看到盒子的上蓋有塊海棉嗎?
我當時收到真的不知道那是有什麼用途,但後來再蓋上後我便明瞭!!

oh~~~~原來那個海棉是要用來固定項鍊的墜飾的呢!!
合上後,項鍊就不會晃來晃去撞盒子了 
實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自然手作質感。立體纏繞毛線球925純銀項鍊  $390(含鍊


這條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因為我蠻喜歡這種手作的感覺
雖簡單,但又蠻有主題性的!!



下一張(熱鍵:c)

每個角度呈現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玩樂動物風。亮面大象立體雙面925純銀項鍊  $660(含鍊)
  

 這條大象也非常可愛,它是長項鍊
因為大象的比例比較大,項鍊做長比較搭一些..




下一張(熱鍵:c)


大象的注目度很高,翹翹的鼻子真可愛♥
我覺得也挺適合拿來搭民族風 or 波希米亞風格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兩條我反而比較常戴 :P





:::實搭照♥如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LOOK是搭配大象立體長項鍊x 皮帶扣白皮革手環
 其實衣著越簡單,飾品的搭配就更好發揮了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對稱大小愛心耳環小愛心鎖骨鍊項鍊皮帶扣白皮革手環


小愛心鎖骨鍊不仔細看的話真的看不出是愛心呢
但小小的很可愛,女孩們真的要來條鎖骨鍊~

因為鎖骨是女人最性感漂亮的地方  (*我覺得)
加上一條鍊真的很加分♥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對稱大小愛心耳環、立體巴黎鐵塔項鍊

鐵塔項鍊垂落的位置在鎖骨下方一些些
大小也很剛好,很難忽視它!! 




下一張(熱鍵:c)


*不對稱愛心耳環特好搭!!! 大推♥♥♥♥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立體纏繞毛線球純銀項鍊、玫瑰花水鑽寶石金色耳環

毛線球項鍊也算是鎖骨鍊

其實以前我超討厭鎖骨鍊的
因為我覺得好短~~也太不舒服了吧!!
但我克服它了,哈哈 ?>///<

戴起來有點可愛又性感♥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喜歡毛線球項鍊,超cute的!!!
戴起來可愛極了♥♥ 




下一張(熱鍵:c)


皮帶扣白皮革手環

跟我的皮帶式戒指整個也太搭
直接整套搭了起來 :)



(ps,這款手腕比較細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哦! 像我戴就覺得有點大)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是高單價的飾品,但也用這麼好的盒子裝
實在真的是大大大加分啦!! 送禮是非常好的選擇哦~~  





回上一層(熱鍵:b)

精緻高級香膏。春賞浪漫香氛小物  

這款香膏我個人非常喜歡 (有好多味道) 
小小的非常好攜帶,也可當指緣油整個好超值



下一張(熱鍵:c)


香膏可以單購也可加購哦!!
單購NT.180元 、加購NT.88元




按圖進入Enora 伊諾拉 賣場唷~


按圖進入Kiara綺拉 賣場唷~




歐菲拉賣場從今天開始~7/22有全館買千送百活動
三個賣場可以一起計算哦!!

快去逛逛吧,好多漂亮又實惠的飾品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