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i開始對一些較冷門的保養品倍感興趣

總覺得,買不太到的比較好用? (*茄,迷思啦!!)

(*其實不是買不到,只是通路比較少~)

  


 




10/10 apothecary 
(*高雄大立百貨1F、台北微風、台北A9)

它是一個複合式的美妝櫃位,它進的品牌都是一些(比較)冷門的品牌~

但價位上當然也是比較冷門一點!! (*稍貴)

通常這種東西我都非常有興趣~哈哈。

 

想當初,我去香港時~在JOYCE BEAUTY裡逛的不亦樂乎

只是沒作足功課,只買了一些些。 
  

以下分享的是10/10裡我很有興趣的品牌  :)

 

Eve Lom 

:::EVE LOM:::

http://www.evelom.com/home.do 

我在香港的JOYCE 有買了它的CLEANSER 、 RESCUE MASK 哦! 

CLEANSE R 全能深層潔淨霜: 被vogue雜誌譽為 "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

第一次用時,覺得哇COW,怎麼這麼油? 質地好rich哦~怎麼可能適合我這個油性肌?

但用了一陣子下來真的覺得,以油帶油~好像真的不那麼油了耶?



RESCUE MASK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這款高嶺土面膜(我的愛)是深層清潔型的面膜

敷上去有點涼涼的感覺。它可改善血液循環、排毒、爽膚及去角質,一款多功能的產品。

敷在發腫的痘子上,還會有舒緩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前陣子我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用到爛?的平價面膜~ (最近很夯?)

SO 我肌膚狀況變得非常的不理想,瘋狂的大冒痘 >/////<  連朋友看到都驚呼 

*唉唉,真的不是一片面膜適合所有的人啊!!  我分享那平價mask給好姐妹用~她也大過敏!!
  

用了EVE LOM一陣子下來!  不知是否有作息有稍微正常些,還是飲食什麼的?

皮膚最近的狀況好很多了,痘子比較少長~皮膚沒什麼粉刺摸起來滑了許多!!

但臉上因為痘子留下的色素沉澱,也許還要一陣子!!

不過,臉上只要不要"肌凸"我就很開心了啦~~~

 

 

TLC CREAM 被譽為平價的海洋拉娜乳霜

我試用過是覺得真的不錯,雖然是乳霜,但質地很清柔!!

對於油肌的我,不會過於滋潤不舒服!!

 

------------------------------------------------------------------------------------------------------------------------

 

:::Diptyque:::   法國上流香氛品牌~

http://www.diptyqueparis.com/ 

FiguierTubéreuse

 L'EauSoftening Hand Wash

 

 

 

在10/10時,最難忽略就是這個品牌了。香氛產品一直都是吸引我目光的東西~

Diptyque光蠟燭、香水就幾10種之多,我還沒認真一個一個慢慢品嚐!!

 

 Smoothing Body Polish

那天跟朋友一起去10/10時~她用了這款身體去角質

原來的那隻手是黑的,去完的那隻手顯示為 "晶瑩剔透,白拋拋"

我一看到眼睛發亮,也好想要哦!!!!!!!!!!!!

但因為我的去角質才剛補貨,真想快點用完~好投奔Diptyque的懷抱

 Baies Room Spray

 

也有室內的芳香噴霧!! 這類產品我也很愛~~

--------------------------------------------------------------------------------------------------------------

 

 :::Sjal:::  (這是我目前最想用看看的的一個品牌,但真的不便宜耶??)

http://www.sjalskincare.com/chinese/ch_home.html 

來自NY的頂級療癒系品牌sjal。融合寶石能量精華、東方能量意涵與西方生物科技

是個蠻特別的保養品牌!!  那天去10/10時接觸了兩個產品,都是含有寶石的能量,當下知道覺得非常新奇~

尤其寶石玫瑰賦活露(含有紅寶石)、直覺清透霜(含有藍寶石精華) 

這兩樣我已經想去帶回家了。

 

 

sjal.jpg

 

 其實我對這種極簡的包裝設計,都很有好感!!!!!!!

 
------------------------------------------------------------------------------------------------------------------------

:::by terry:::

http://www.spacenk.com/category/shop+by+brand/by+terry.do   

LUMIERE VELOUTEEOR DE ROSE BAUME EXTREME - PINK GOLD 10G

 

 這個品牌我是從阿元姐那得知的,阿元姐推過它的粉底及護唇膏
 

SOURCE DE ROSE

身邊也有好姐妹是心頭愛,尤其姐妹們大推他們家的化妝水!! 

我這人對於化妝水的要求也很高~化妝櫃上光是化妝水、保濕噴霧這類的產品就近10種!!

by terry的化妝水濕敷聽說效果很不錯,也許那天我也會去帶回家。

ps 它們家都是玫瑰香哦!! 哇愛啦~~

 

------------------------------------------------------------------------------------------------------------------------

 

 

:::janeke:::

 http://www.janeke.tw/

 

 

 

 

這個品牌亞尼佳是生活用品: 有手工梳、鏡子、手工的髮飾等等...

那天我體驗了一把梳子就是右圖最下面那把 (*好像是櫸木的吧?)

櫃哥在幫我梳的時候,是從頭皮一直往下舒梳到脖頸處!!

只是輕輕的梳,我的脖頸那裡就泛紅了 (*我是太累嗎? 還壓力太大?)

而且梳一梳感覺頭髮變的還蠻柔順的耶~不知道長期梳的話,頭髮會不會長比較快哩?

這梳子我也許也會帶回家了 cc

------------------------------------------------------------------------------------------------------------------------

 

10/10 apothecary 其實還有幾個其他品牌

如果有機會再去時,再來好好玩一下研究!! :)
 



以上圖片來自各品牌官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 :)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