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持續的高溫要注意防曬唷!!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太陽公公的紫外線真的是恐怖到嚇人啊~
雖然我不太常白天出門,但在家裡基於安全起見~
我都會簡單得擦上一點防曬!!

最近使用的雪芙蘭,真的是打破我對開架防曬乳的觀感呢~
來看看我使用後的心得吧!!


下一張(熱鍵:c)

 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SPF50+ PA+++- 潤色隔離 

質地清爽無負擔,不泛油光,可當妝前隔離霜使用,具修飾膚色效果,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
新微粒防曬技術:全新超微粒防曬因子,防曬粒子超微小不會堵塞肌膚毛細孔,質感更清爽薄透。 抗汗配方:添加抗汗配方,加強防曬因子的保護效果,不易因汗水的流失而失去防曬效果。 PA+++:防護效果非常優異,可有效阻隔UVA對肌膚的傷害,避免肌膚曬黑、老化、失去彈性,保有白皙柔嫩膚質。
   為防曬黑,建議請每隔2~3小時補擦一次。  

(*文字取自官網)

下一張(熱鍵:c)

這罐真的讚,非常好用~不輸專櫃的品質唷!!
質地很OK,非常好推開~三兩下就打勻了。

(*上圖是同一個地方拍的照,居然有點色差,sorry....)


下一張(熱鍵:c)
((素顏mi )) 羞啊.....
我臉上很多小斑點&瑕疵,加上我的毛孔很招搖,不上妝真的很害羞。

aaa~別一直盯著我的素顏,快繼續看下去吧!!


下一張(熱鍵:c)
((上完防曬隔離後))  還偷畫了眉毛。
驚訝的~只單擦隔離居然把我不均勻的膚色搞定了。 
還有黑眼圈、鼻翼兩側的泛紅.....幾乎都有修飾到。 

整張臉有亮起來的感覺,而且完全不油膩,很清爽哦!! 
再上一點遮瑕+蜜粉就很ok囉!!    

而且系數有50 PA+++這麼高耶~這個夏天就交給它囉!!
Ps: 我都會上到整個脖子哦! 這樣跟臉上才不會有色差~





再來這罐是厲害!! 

下一張(熱鍵:c)

雪芙蘭 防曬熊厲害 寶貝防曬乳液SPF30***
     (兒童、大人皆適用)
~~2009全新發售~~
●含物理性防曬配方,無色素、無酒精,質地溫和。
●添加金盞花萃取、沒藥醇(洋甘菊萃取物)等成分,適合肌膚柔嫩的小孩以及全家一起使用。
●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
●添加維他命E、玻尿酸、蘆薈等保濕成分。
●質地清爽不黏膩,具有抗UVA、UVB等防曬功能,完整保護小孩及全家的柔嫩肌膚,容易推抹於全身,用香皂或沐浴乳就能快速輕鬆洗淨!

(*文字取自官網)

下一張(熱鍵:c)

倒在手上,質地是有比臉部的防曬稍稍稠了一些些~
但也是很好推勻,擦在手上後卻意外的清爽,一點也不悶哦!!
(*就說不輸專櫃啦~)


下一張(熱鍵:c)

用完馬上拿出一張吸油面只來吸看看,
(((哇)))  完全的乾爽耶~一點都不油膩。

這陣子拿來擦Irene的皮膚,覺得很不錯....
小寶貝的肌膚比較敏感,不過擦這個寶貝防曬很清爽
也沒有什麼起疹子泛紅等症狀!! 

※!!媽咪們請安心使用哦!!※

*如何均勻的幫小北b擦防曬乳??
我都是倒在手上搓勻後,再慢慢上到北b的肌膚
可能從小我就有幫她擦乳液的習慣,所以啊~
每次我要幫她擦防曬時,我就騙她說: Irene來~~來擦Lotion囉!!
她就乖乖坐著讓我擦了,hee,這算是愛美的天性嗎??





下一張(熱鍵:c)


雪芙蘭清透長效防曬乳液SPF50+****
清透水感‧清爽不油悶‧不黏膩
~~2009全新發售~~
●不油悶、不黏膩、清爽水潤
清透水感的水乳液質地,即使防曬係數高達SPF50+,
依然容易推勻、好吸收,肌膚不油悶、不黏膩、不緊繃。
●防曬+沁涼感+保養 調理好膚質
添加沁涼薄荷,讓肌膚清透舒涼。
添加玻尿酸、多重氨基酸複合保濕因子、及蘆薈萃取精華,補充肌膚水分。
維他命E,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文字取自官網)

下一張(熱鍵:c)

這罐是我目前的愛用之一,之前去日本也有把它帶去~
質地非常的水哦,還會滑下來呢....
均勻擦完後,覺得膚色變好明亮乾淨哦!! 

夏天擦防曬乳,最怕的就是很厚重的質地的防曬乳~
已經在熱了,皮膚上若在覆蓋一層不透氣的防曬乳,真的是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啊!!! 
這罐不但質地很清透,而且添加
沁涼的薄荷成份,讓肌膚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記得我在日本時,在飯店準備擦防曬出門去~ 
擦完後,在有空調的房間內,居然會覺得冷呢.....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拿張吸油面紙試驗看看~
依賴是無油,清爽不黏膩哦!!


系數也挺高的,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兩罐身體防曬擦起來的效果
1. 熊厲害 寶貝防曬乳: 肌膚有明亮感,保濕度佳
2. 清透長效防曬乳: 肌膚有點粉霧感,保濕度尚可

兩罐都很棒,系數一個是spf30 另一個是50
需要的人就選適合自己的吧!!






*附上雪芙蘭官網: 點我。
http://cellinatw.cellin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