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1+2月: Outfit 總集合 ♡




下一張(熱鍵:c)小前言下一張(熱鍵:c)


熊熊發現,我1月都沒po什麼外出穿搭日記...
因為2月後來也要過年了,可能沒時間更新!!
就讓發懶的我把1&2月的Outfit 併在一起吧下一張(熱鍵:c) (≧∀≦。)


ps:新增文章再最下面唷!! 封面



::::  LOOK1 ::::


下一張(熱鍵:c)

哈,之前po過的紅色風暴look!
把它也收錄進來日記裡頭了。 
 
* Mi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黑色蕾絲洋裝: A|X
黑色微透膚色絲襪: F*ing 
紅色附寶石高根鞋: REPORT Signature
紅色皮手套: COACH


下一張(熱鍵:c)


::::  LOOK2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去參加喜宴的look。

* Mi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白色小香風外套: y! 購物中心 (忘了牌子)
胸前荷葉拼接洋裝: CECIL McBEE
黑色微透膚色絲襪: F*ing 
深紫漆皮大方塊根鞋: ROGER VIVIER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洋裝是第一次穿耶~終於有機會讓它出場了!!
不過CM這個日本牌的版子,真的有點小...
最近我吃比較多那天穿起來還真"憋" 呢~

雖然穿起來很好看,但我要忍痛把它賣掉了...
有興趣可以先留言給我哦,不然到時會再放到2手拍去。

(*有時間會整理一下來個2手出清,大家可以催我快一點..)

::補充:: CM洋裝 已賣出囉!!!

下一張(熱鍵:c)



::::  LOOK3 ::::

下一張(熱鍵:c)

* Mi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小香風灰x白套組(背心+針織外套): 忘了哪買的?
窄管牛仔褲: DKNY JEANS
豹紋根鞋: Lewis Walt

這個look上次po豹紋根鞋時頗受大家喜歡~
不過現在我要說的,大家可能會揍死我!!

因為,,,這上衣它買不到了!!! 真是搜蕊啊))))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小套組是n年前熊買給我的,我也完全忘了他是在哪買的了.....
那時候我還嫌它老氣呢!!!  沒想到這幾年小香風又回來了,so,就把它拿出來穿囉!!



下一張(熱鍵:c)

很秀氣的一個款式,釦子是個小愛心的珠珠~
衣服邊邊有小珍珠及蕾絲滾邊,口袋有蝴蝶結!
真的很可愛又優雅吧?   

真的很久了~裡頭的背心還有點褪色哩。



下一張(熱鍵:c)

窄管褲是在美國買的!! 
鞋子是前幾篇才po過得小豹豹..



:::同場加映:::

下一張(熱鍵:c)

熊先生的西裝look!!     (*在飯店房間拍的)
距離上次穿西裝應該近3年有了吧...
從結婚時到現在,雖然胖了不少~
但很慶幸還穿的下,哈哈~~
(*他看到應該會來ㄎㄠ我頭!!)

上禮拜去台南閃電行,目的就是為了幫朋友開新娘禮車..
難得又穿上西裝,當然要拍張照囉!!  哈,真是有氣勢啊!!!

* 熊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襯衫: A|X
其他都是: BOSS
紅框眼鏡: TAG


下一張(熱鍵:c)



::::  LOOK4 ::::


下一張(熱鍵:c)


* Mi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白底黑花上衣: 小店 [樹]
窄管牛仔褲: DKNY JEANS
灰色蛇紋高根鞋: 9 WEST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上衣是上回蒂芬妮來高雄紅色PARTY前...
我跟她一起去逛買的,她也買了件一模一樣的唷!!

本有件紅色短褲我也很想一起買,但來者是客嘛!
我就把可愛的紅色短褲讓給蒂小姐了♥♥♥
大家快去敲她po上穿搭文!!!!  XD

這件看起來還好,但穿起來還真好看呢...我很喜歡!!
如果這圖樣有壁紙就好,Mi 好想貼在新家哦!!!



回上一層(熱鍵:b)

搭上小香風的長版外套感覺也挺ok..
不過我沒穿這樣出去過,下次也許可以嘗試一下!!!


下一張(熱鍵:c)

::::  LOOK5 ::::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走的是帥氣look下一張(熱鍵:c)

跟我姐還有阿把阿木去喝星巴巴
那天是買1送1的最後一天兌換了...
星巴巴滿滿都是人,還好有位置,不然還真不想等....

那天還被格友看到,真是不好意思!!


下一張(熱鍵:c)

hee,俏皮的來一張下一張(熱鍵:c) 

* Mi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帽子: NET
黃格雪紡長襯衫: 堀江小店
牛仔短褲: SLY
鉚釘靴子: ALDO
機車包: BALENCIAGA

拍攝點在凹子底森林公園,這裡真的好舒服哦!!
白天晚上都有不同的感覺... 
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有一大片的綠地可以享受。 



下一張(熱鍵:c)




::::  LOOK6 ::::

hola,我剪頭髮瞭...

回上一層(熱鍵:b)

啦,怎麼可能!?!?

只是動了點手腳,把頭髮往內藏了
我若剪短的話,應該會被熊殺死!!!



下一張(熱鍵:c)

* Mi のitem  下一張(熱鍵:c)

毛呢小羊亮片洋裝: la la mode
黑色小外套: 梅林
咖啡色金蔥褲襪: 小店 [呈英の娘]
豹紋根鞋: Lewis Walt
咖啡色腰封: 自由路寶雅附近的小店


這天的look是小羊亮片dress+黑色小外套..
(*上圖假短髮LOOK 可以近看到小羊的細節。)

加上腰封後更顯曲線,因為最近吃太多了...
弄一下腰封比較有線條啦!! 
用不用都有不同感覺,我都喜歡♥♥

這天是穿這樣去參加4小折的簽書會哦!!
感覺有點隆重了,哈哈!! 我很重視嘛....



下一張(熱鍵:c)



以上,隨時更新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