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回封面 Go!! Vegas-序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小前言:

去年的12/31台灣時間的跨年,我是在飛機上渡過的.. 
貼心的機長還有幫我們倒數,只不過大家好像都不是很熱烈,鼓掌聲很薄弱。 
也許是因為憂愁吧! 跨年是在飛機上而不是在心愛的人身邊(?)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覺得跨年沒什麼好慶祝了 
記得,我從很久前就沒再去人擠人!!
很久很久以前,都只在家看電視的煙火跨年!!
所以這次在飛機上渡過,對我來說反而是新鮮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從小港機場離開前拍的))
這次把阿呱帶去..有她陪著我坐飛機就不孤單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到達桃園機場後..按慣例總是要去逛一下duty free
這次我沒有手滑敗美妝,只買了一盒FAUCHON的巧克力小禮盒..

HEE,想也知道我是被這盒子吸引過去的..
金黃色的盒子,配上艾菲爾鐵塔~幾條桃紅色的彩帶。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後,盒子裡連底部的質感都非常好耶...
底部黑色的部份全是絨布,就算點心吃完了 
盒子一樣是個可以收藏東西的好盒子 

我買的是禮盒中算便宜的了!
不過小小一盒、9塊餅乾!! 
請準備400多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然後,咻))) 10個多小時就到達舊金山囉....

去的時候還好,因為沒有生病~所以覺得經濟艙我還能忍受!
但回程我雖然是坐商務艙,但那時已經開始在發燒+喉嚨痛了...
所以根本就睡不好,整個好像死掉又活過來,然後又死掉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到達舊金山,大伯還有未來大嫂約我跟熊吃飯  
(*目前大伯在SF工作)

所以,我到達美國的第一餐不是吃漢堡,而是小肥羊,哈哈!! 這是哪招呀~
不過在舊金山的小肥羊分店~人潮還真可怕...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吃到。
我覺得還不錯吃~湯頭很特別、肉質很滑嫩。 

台灣新竹那間是小肥牛,我還以為是同間呢....
((*是羊是羊)) 


當天晚上,美國時間的跨年我們在機場旁的飯店渡過~
因為是一早的飛機飛往Vegas,我們也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咻一下,就到達Las Vegas囉~  (*以後文章簡稱LV)
一下機場看到一堆吃角子老虎,就知道LV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是2010/01/01,所以機場人都不多..
大概是昨夜玩通宵,都還在飯店睡覺吧!!!



下一張(熱鍵:c)
到達機場後,要前往租車的地方..(*機場有巴士接駁!)
這棟BUILDING裡,全都是租車公司!! 辦好手續,拿到車後~
就開車前往Vegas大道囉!!  真開心啊~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LV是SUNNY DAY☼  
但沒太陽的時候~還真的會冷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到達vegas後,映入眼簾的第一間飯店是金光閃閃的 [MANDALAY BAY]
這間飯店白天比晚上還更有氣勢,不過這棟飯店我一直都沒走進去過,因為它比較偏遠一些些~

Las Vegas Blvd上 還有更多漂亮特別的飯店,往後的文章再來慢慢分享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對不起阿呱啦!! 
帶她去卻都忘了把她帶出去溜搭... 
嗚))) 原諒我啦!!





ps:

☑ 其實到LV可以不必租車..
    腳力好的人其實用走的真的很OK
    Las Vegas Blvd就這麼長..絕對不會迷路的。

☑ 這次遊記會寫的非常隨性,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會DAY1~DAY2一天一天寫囉!!

☑ 距離上次到LV已經是5年多前的事了...
    多了一些些新飯店,一些特別的Building!!
    每次去都會有覺得很新鮮!! LV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城市

☑ 這趟旅遊總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利...到時候遊記再慢慢說明吧!!














                                                     下一張(熱鍵:c)
                                         ((((Las  Vegas 遊記待續....封面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